公告版位

個人是無眉道人,所以每天上妝最後一道畫眉的程序一定少不了,如果沒畫眉毛就像沒穿衣服不敢出門≧ω≦,所以我眉筆消耗滿快的,因為擔心手殘畫壞,我通常挑選拉線眉筆,拉線眉筆 筆頭較粗又便宜,重要的是質地堅硬不易斷裂,畫眉的時候可以一筆一筆慢慢勾勒,筆硬色淡下手較不易失手,而發生無法挽回的餘地,哈哈!但拉線眉筆的缺點是筆頭變短時,必須拉白線切開紙卷,但往往白線不是很好拉,再不幸一點還有可能扯斷白線@@ 另外它不能一筆三用(眉筆+眉粉+眉刷),每次化妝就是得動用三支不同功用的筆,占空間又挺麻煩的  ˃ʍ˂

這次要來體驗Daisy Doll 防暈長效眼線液&3合1立體眉彩筆 防暈長效眼線液0.15mm極細眼線,能夠輕易控制眼線粗細,3合1立體眉彩筆 含眉筆、眉粉、眉刷三種功能,大家都可以輕鬆成為漂亮美眉嚕。
yol_00.jpg

來自日本品牌,可愛吸睛的包裝,讓人一整個粉紅少女心噴發~~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上週才抱怨找不到適合的去角質洗臉產品,改善肌膚粗糙狀況而已,沒想到最近和去角質洗卸產品很有緣,幸運體驗到這款天然草本萃取,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L'HERBOFLORE》蕾舒翠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保養理念,埰用先進技術研製,多樣、高規格,用心嚴選監製每一滴成分,啟動花神,賦予植物能量,淬鍊最高規格美麗元素~
yol_00.jpg

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一次寄來2瓶?!其實左邊那一瓶是附贈的,潔顏泡泡刷頭慕斯瓶,收到時讓我又驚又喜!因為前陣子滿流行類似的按摩刷頭慕斯瓶,很早就想下手了,但又不知是否好用,所以還在觀望中,沒想到這次也幸運體驗到了!
yol_01.jpg

高效純淨潔顏蜜 有包覆一層膠膜,把包裝拆除後,水藍大海色系包裝看起來清爽舒服
yol_02.jpg

潔顏泡泡刷頭的使用說明: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始嘗試吃麻辣鍋是和同事聚餐,但我只敢吃微辣而且要搭配白鍋一起吃才行,可見我吃辣的功力還不是很深厚,和同事比起來我的微辣實在太弱了,平時缺乏訓練是因為家裡有小朋友,家庭聚餐通常都選擇一般火鍋,想吃麻辣鍋的時候就只能在外面偷吃打打牙祭了,但現在有了新選擇,將將~~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出場。
嚴選深坑鮮嫩板豆腐及在地百分百純鴨血,搭配數十種上等辛香料和獨家秘方熬製而成的獨特麻辣湯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牛油,美味完美比例,安心嚴選。講究口感溫潤不傷胃,享用之後也不會口乾舌燥,或勤跑廁所,減少很多困擾,哈更不用擔心上火問題,享用美食之外健康也很重要嚕。
yol_00.jpg

樹造幸福企業推出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在家就可以輕鬆煮出香噴噴、熱騰騰的美味麻辣鴨血豆腐鍋,這….未免太方便了,造福一堆懶得出門的老饕,雖然很快速方便,但最重要的是要好吃對吧!現在我們就實際開箱吃看看囉!
yol_01.jpg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平時作息正常沒在熬夜,都有按時漱洗刷牙上床睡覺,口腔清潔除了靠齒間刷輔助,最重要的就是早晚刷牙了,所以平時幾乎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因為漱口水的味道都滿嗆的,個人不是粉喜歡ఠ_ఠ 且笨重攜帶也不方便!家中老爺由於工作輪班關西,生活作息不穩定,無法按時做口腔清潔的時候,就會仰賴漱口水幫忙了,他真的超愛用漱口水,這次就特別情商老爺子來體驗這款超神奇的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 囉!
yol_00.jpg

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來自日本沖繩,歷經兩年疫情時代,日本更重視口腔清潔護理的需求,特別是口腔環境是人體保健第一道防線,做好口腔清潔真的非常重要,於是俏樂斯與日本牙醫學會共同研發,這樣俏美齒12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 就誕生了!
一般都是類似糖漿的鮮豔的漱口水,這麼新潮可愛,清爽包裝的漱口泡泡,真的是第一次見過,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無極限啊))))))
yol_01.jpg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對咖啡因茶類較敏感,喝了會影響睡眠,所以只敢在休假前夕小量品嚐,後來這陣子轉換工作居家多,剛好有鄰居送我們水果風味咖啡豆,為了那包咖啡豆,我就去買了手動研磨機、咖啡濾袋…自己覺得滿搞笑的,喝著喝著就喝出興趣了,所以從三合一咖啡慢慢改變喝濾掛式…最近又進階到自己磨咖啡豆,哈哈…但通常我不喝美式黑咖啡,曾經在吃到飽餐廳喝咖啡機煮的黑咖啡,他的酸苦澀的滋味到現在還有陰影,QQ…所以我喝咖啡一定要加鮮奶和一點糖,不過近來為了健康慢慢也可以接受不加糖了。
由台灣安全烘豆工廠共同研發HOWSDOMO好事多磨咖啡系列,共推出三款濾掛式研磨咖啡,阿拉比卡風味、伊索比亞日曬風味、黃金曼特寧風味,我體驗的是伊索比亞日曬風味,讓我們一起來細細品嚐看看囉!
yol_00.jpg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研磨咖啡*1(10包入/每包10g)- 整體包裝很別緻,還附一個文青紙袋
yol_01.jpg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部燈會熱剛結束,送走了寒流馬上就迎來了大太陽,未免轉變得太快了!男鵝、女鵝從陰雨綿綿的北部回來,無法置信南部竟然有溫暖的陽光,呵呵…南部最不缺的就是大太陽啊。這幾天在外面走跳,來不及換騎車裝備,防風厚外套悶一身,回家滿身大汗黏TT的,尤其流汗妝容出油脫妝慘不忍睹,不廢話了~~趕快去洗把臉吧!≧ω≦
這次體驗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yol_00.jpg

記得之前體驗過小巴黎的沐浴組,對這品牌印象深刻,沒想到他們家也有出洗面乳呢
yol_01.jpg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總愛追求肌膚的完美無瑕,卻忽略一個隱密看不見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頭皮))))) 上次去燙髮的時候,被我的髮型師狠狠教育了一下,健康頭皮對我們的重要性,頭皮一樣是肌膚,只是平時被頭髮遮住容易被忽略,但頭皮和我們的臉部肌膚是連動的,若頭皮老化萎縮不健康,就會牽動我們的臉部肌膚連帶受影響,我覺得滿有道理的耶,所以現在選擇洗髮精,都會優先選擇針對頭皮保養天然植萃成分的!
最近發現這款 陳庭妮愛用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藉由與生俱來的大地力量,打造皮膚健康平衡的生態,解決日常在意的髮肌問題,重拾髮膚健康!
yol_00.jpg

視覺感很強啊~~是一款上架就容易吸引目光的洗潤保養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針對不同保養需求的族群設計多款系列產品,如保濕平衡、控油蓬鬆、染燙受損、強健髮根我覺得我都很需要,都想要啊!最後選擇這組ONE頭皮植萃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ONE頭皮植萃平衡系列潤髮乳 看起來就是吸睛啊~~
yol_01.jpg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小沒有養成固定時間排便的好習慣,學生時代外食一族,婚後工作家庭兩頭燒….生活忙碌緊張,就會忘記去蹲一下,造成有訊號才會跑廁所,平日吃的又不多,所以一到三天上一次都不奇怪,造成醞釀時間加倍,痛苦不順暢>< 後來孩子大了,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狀況才好一點。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買過益生菌,我的「小時候」年代是滿久遠的…哈哈,當時的益生菌是整瓶罐裝,黃色小顆粒酸酸甜甜的超好吃,在物資匱乏的年代,和弟妹雛鳥般張口等待媽媽餵食,是最開心的期待了,至今都難以忘懷的幸福滋味啊~~
要來介紹 恆隆生技 天天輕盈益生菌 現代的益生菌經過改良,不再是一大罐,而是便利的小包裝,透過補充腸道益生菌,能調節生理機能!六株專利益生菌,結合5株專利包埋技術,內含益生菌日本芽孢乳酸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體內環保,順利把壞菌排出去~~
yol_00.jpg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氣候不穩定,忽冷忽熱溫差大,膚況不怎麼好,又疫情出門帶口罩悶著,肌膚開始鬧脾氣,頻頻過敏搔癢還長紅點(ᗒᗣᗕ)՞,無法改善,滿困擾的,真的很不滿意這陣子的肌膚啊)))))想說乾脆來換一下保養品好了。
KINS透過超過10,000次的實驗打造出《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作為洗完臉後第一個接觸到肌膚的導入美容液,運用美肌菌本身的自生保濕成分,自然地維持肌膚健康,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輕鬆穩定肌膚的自然狀態,讓後續的保養程序更順利好吸收呢!
yol_00.jpg

收到一盒無印風純白色系的禮盒包裝體驗盒,外包裝是不是很像一盒披薩啊~~肚子都餓了起來了啊~~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燕窩」這道養生甜品從沒在我家出現過,總認為是有錢人家才吃的奢侈品,所以個人還沒吃過真正的燕窩呢,但偶而會買口感相近的「海燕窩」全家過過奢華的乾癮(≧▽≦),孩子天真無邪還是吃的很開勳啊,哈哈~殊不知差一個字營養價值還是差很多捏!
大家耳熟能詳的老品牌老協珍,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第一次感覺和他那麼貼近,因為就要來試吃夢想中的燕窩啦~~老協珍鮮燉燕窩低溫鮮燉工法,精心手工現燉,完整精華濃縮成一瓶,冬天還可以熱熱喝,打造燕窩最完美的極致口感!
yol_00.jpg

冷藏宅配到家~使用老協珍專用外箱,包裝很用心,但是2小罐用那麼大的紙箱,簡直讓我噴笑了呢!(ᗒᗊᗕ)
yol_01.jpg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