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週才抱怨找不到適合的去角質洗臉產品,改善肌膚粗糙狀況而已,沒想到最近和去角質洗卸產品很有緣,幸運體驗到這款天然草本萃取,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L'HERBOFLORE》蕾舒翠秉持「植感保養、凝時美學」保養理念,埰用先進技術研製,多樣、高規格,用心嚴選監製每一滴成分,啟動花神,賦予植物能量,淬鍊最高規格美麗元素~
yol_00.jpg

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一次寄來2瓶?!其實左邊那一瓶是附贈的,潔顏泡泡刷頭慕斯瓶,收到時讓我又驚又喜!因為前陣子滿流行類似的按摩刷頭慕斯瓶,很早就想下手了,但又不知是否好用,所以還在觀望中,沒想到這次也幸運體驗到了!
yol_01.jpg

高效純淨潔顏蜜 有包覆一層膠膜,把包裝拆除後,水藍大海色系包裝看起來清爽舒服
yol_02.jpg

潔顏泡泡刷頭的使用說明:
1. 將臉打溼刷頭擠出泡泡。
                        2. 刷頭直接在臉上推動按摩泡泡。
                        3. 再用清水沖掉泡泡即可。
ps. 刷頭是活動式的,可以拆下定期清洗喔!這個設計真不錯耶,長期使用刷頭一定會藏汙納垢,定期拆卸清洗是一定要滴。
yol_03.jpg

哈哈!看過來~看過來~重點才是這一瓶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喔!成分採天然草本精萃,木瓜酵素、複合8胺基酸、六方草本萃取、蘆薈液汁、醣基海藻糖可同時卸妝、洗顏、去除老廢角質,肌膚保養一次到位!
yol_04.jpg

容量550ml很大一瓶呢,看起來雖然是水藍色系,但其實是瓶身的顏色,我倒出高效純淨潔顏蜜看,其實是無色透明微黏稠狀。
yol_06.jpg

剛放倒有點搖晃,所以產生一點泡泡了,一打開香味撲鼻,聞起來很舒服捏~~本來覺得奇怪為何有一股甜甜的哈蜜瓜味,原來主成分就是木瓜酵素啊,我很慶幸聞起來不是我害怕的木瓜味>< 我不是很喜歡吃木瓜,我老妹比我更怕木瓜,她鄉下婆家為了這個媳婦,竟然把木瓜樹都砍了,婆家犧牲可真大啊,哈哈~~
yol_07.jpg

潔顏泡泡刷頭慕斯瓶,還附個塑膠蓋子,說是蓋子其實也是為了攜帶出門防止按壓到的兩用卡榫套,防塵兼防按壓兩功用,很優的設計啊!
yol_08.jpg

下面的防壓卡榫是不是設計的很棒呢!攜帶出門就不需再裝個塑膠袋了。
yol_09.jpg

要特別說明一下它的刷頭,採用高質感矽膠材質,柔軟很有彈性,溫和不傷肌膚
yol_10.jpg

分裝在慕斯瓶的樣子也挺有質感,好看滴兒~
yol_11.jpg

慕斯瓶身也帶一點藍藍滴兒,所以整個看起來也是大海色系
yol_12.jpg

卡榫蓋很好開啟,下面按下去
yol_13.jpg

就可輕鬆拿起來了
yol_14.jpg

最療癒舒壓的地方就是看著泡泡擠出來的樣子了^O^
yol_15.jpg

細緻綿密的泡泡有夠口愛的啦~~看起來像不像貓貓的小肉球啊,可能最近想養貓想瘋了,老公不給養只好自己玩泡泡找樂子T T
說正經的,按摩起來很有彈性,刷子質地柔軟不怕傷肌膚,QQ的還挺舒服的呢!不過我只按摩大面積部位,眼周、鼻翼等細小縫處還是靠手部清洗才放心,因為容易紅眼睛較敏感,為以防萬一洗到眼睛,就靠萬能的雙手吧!
yol_16.jpg

甜甜的哈密瓜味聞起來,讓我想起北海道的哈密瓜軟糖,突然好想吃喔@@...奇怪!今天只是洗個小臉,內心的小劇場這麼會那麼多捏 ><
yol_17.jpg

毛孔髒汙和老廢角質一次帶走,卸妝、洗顏輕鬆完成,卸妝力還不錯,清洗完臉的感覺超滑嫩的,感覺很透水保濕,若不習慣洗完臉很滑感的人,可能會覺得臉洗不乾淨,呵呵我多沖水了幾次,肌膚仍然維持很股溜的感覺,清洗的過程伴著甜香氛味真的好療癒舒服呢!
yol_18.jpg

我之前用的洗顏皂是屬於洗完臉會覺得很乾淨的那種,但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變得較為乾燥,若沒馬上擦化妝水,臉上就會變的緊繃缺水不舒服,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的六方草本萃取植萃保養,就算沒馬上擦化妝水,肌膚都不會顯乾燥,仍然有保濕感,就像已經做過後續保養一樣呢!
yol_19.jpg

再來試試我平常用的眼妝品和最近用的一款眼線和眉筆,看看卸妝力如何其實有三條線,最前面接近手挽的部位,還有一條被泡泡遮住了。
yol_20.jpg

輕鬆搓一搓就洗淨了呢就算是眼線和眉筆去汙力也一樣神速
yol_21.jpg

~~一整個潔淨,最前面那一條紅疤,是剛剛用自己的眉筆畫太用力就紅了,可能沒先上底妝,眉筆抓附力就有影響了
yol_22.jpg

L'HERBOFLORE蕾舒翠-高效純淨潔顏蜜 整體洗起來,我覺得很讚,去汙、洗淨力都很夠,最重要的溫和不刺激,洗完後雖然滑感一度會讓你覺得沒沖乾淨,但真的是有乾淨,後續的清爽度也很棒,還多贈送了分裝 潔顏泡泡刷頭慕斯瓶 太愛它了!
高效純淨潔顏蜜:
https://www.lherboflore.com/products_detail/Moisturizing-cleansing
yol_2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