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燕窩」這道養生甜品從沒在我家出現過,總認為是有錢人家才吃的奢侈品,所以個人還沒吃過真正的燕窩呢,但偶而會買口感相近的「海燕窩」全家過過奢華的乾癮(≧▽≦),孩子天真無邪還是吃的很開勳啊,哈哈~殊不知差一個字營養價值還是差很多捏!
大家耳熟能詳的老品牌老協珍,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第一次感覺和他那麼貼近,因為就要來試吃夢想中的燕窩啦~~老協珍鮮燉燕窩低溫鮮燉工法,精心手工現燉,完整精華濃縮成一瓶,冬天還可以熱熱喝,打造燕窩最完美的極致口感!
yol_00.jpg

冷藏宅配到家~使用老協珍專用外箱,包裝很用心,但是2小罐用那麼大的紙箱,簡直讓我噴笑了呢!(ᗒᗊᗕ)
yol_01.jpg

全程冷藏宅配,所以一收到我也先放冰箱冷藏,老協珍採用品質最優良5-8 公分完整印尼頂級官燕盞製作,以前一直以為燕窩是燕子的口水,其實是金絲燕口中所分泌的膠質分泌物用於築巢,等到金絲燕棄巢飛離後,就被人類拿來製成燕窩了。
yol_02.jpg

老協珍鮮燉燕窩採用最優質的新鮮品質,超長燕盞絲,獨特溫潤口感,綿密細緻、絲滑順口。
yol_03.jpg

市售上大多為大罐包裝,長期開蓋容易孳生細菌,且大多都以碎燕製成,在口感及品質上相差甚遠,老協珍鮮燉燕窩採用小罐包裝,小容量一次吃完更新鮮簡便。
yol_04.jpg

因為剛從冰箱取出,瓶身還冒著水珠呢瓶身設計小巧精緻可愛!
yol_05.jpg

這個LOGO,代表著悠久的歷史,八十年的講究呢
yol_06.jpg

成分很單純簡單,淨重30克,需冷藏保存
yol_07.jpg

開瓶後要立即食用完畢,冷藏只能存放1個月….所以要盡早完食。
yol_08.jpg

小小一瓶,很輕巧養顏美容的聖品啊~~~每天早晨加熱5分鐘,開瓶即飲最新鮮的鮮燉燕窩,由內而外綻放紅潤好氣色!
yol_09.jpg

不確定瓶身可否可用電鍋或瓦斯爐加熱,所以我先用容器盛熱水器的水
yol_10.jpg

再把鮮燉燕窩放進容器內隔水加熱,加熱5分鐘就可以食用囉!
yol_11.jpg

加熱等待中賞心悅目的等待也是一種享受呢!
yol_12.jpg

將將…5分鐘到了,可以享用了,完全不用開火,是不是很方便呢!
yol_13.jpg

老協珍鮮燉燕窩 為天然滋補聖品,溫順平和,不易上火,內含大量「水溶性蛋白質」與唾液酸(燕窩酸),長期飲用養顏美容,溫潤滋補超有感!
yol_14.jpg

顏色微透明,質地看起來很像白木耳呢!原來真正的燕窩長這樣啊。
yol_15.jpg

堅持5道傳統工序「浸泡、嚴挑、溫燉、冰鎮、保鮮」以冷藏方式保鮮30天,完美鎖住燕窩精華,很明顯看到完整的燕盞絲,不是碎裂狀的。
yol_16.jpg

超長燕盞絲,絲絲細緻,帶有淡淡天然蛋白香氣,每一口都嚐的到超長燕盞絲的Q嫩滑順口感。
yol_17.jpg

超長燕盞絲,有圖有真相吃起來微甜不膩,口中有細絲的口感,滿好吃的,且沒有怕人的腥味,冬天溫熱吃,溫潤滋補,品嚐新鮮現燉的完美口感!
yol_18.jpg

冬日冷冷的天,出門前加熱,每日早晨飲用一瓶,達到吸收效果最好的美麗時機,其實不想溫熱吃,也可以冰冰的吃喔,但晨間最好還是吃溫熱的食物比較好呦!
yol_19.jpg


老協珍鮮燉燕窩嚴選5-8公分印尼頂級官燕盞,每瓶含2公克乾燕盞,固形物含量高達95%,堅持純水洗淨、手工古法挑毛工藝,每瓶呈現最天然優質鮮燉燕窩。老協珍堅持八十年的講究,真不是隨便說的呢!養顏美容聖品,推薦給大家~~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鮮燉燕窩 
https://lxz.com.tw/Categories/birdsnest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yol_9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