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愛追求肌膚的完美無瑕,卻忽略一個隱密看不見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頭皮))))) 上次去燙髮的時候,被我的髮型師狠狠教育了一下,健康頭皮對我們的重要性,頭皮一樣是肌膚,只是平時被頭髮遮住容易被忽略,但頭皮和我們的臉部肌膚是連動的,若頭皮老化萎縮不健康,就會牽動我們的臉部肌膚連帶受影響,我覺得滿有道理的耶,所以現在選擇洗髮精,都會優先選擇針對頭皮保養天然植萃成分的!
最近發現這款 陳庭妮愛用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藉由與生俱來的大地力量,打造皮膚健康平衡的生態,解決日常在意的髮肌問題,重拾髮膚健康!
yol_00.jpg

視覺感很強啊~~是一款上架就容易吸引目光的洗潤保養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針對不同保養需求的族群設計多款系列產品,如保濕平衡、控油蓬鬆、染燙受損、強健髮根我覺得我都很需要,都想要啊!最後選擇這組ONE頭皮植萃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ONE頭皮植萃平衡系列潤髮乳 看起來就是吸睛啊~~
yol_01.jpg

包裝很別緻呢,螁下外衣(紙盒)後,光溜溜的樣子~ ƪ(˘˘)ʃ
yol_02.jpg

我算是頭皮很敏感,髮質脆弱,易斷髮類型,且稍微扯到頭髮頭皮就會痛的人,所以我較喜歡自己洗 除非燙染剪,否則幾乎沒在跑髮廊,我的設計師很口連,一年只能賺我2~3次的錢 ≧ω≦, 這是針對強健髮根的洗髮精,滿喜歡他的包裝的~
yol_03.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 強健髮根
可調節過多頭皮油脂,減少毛孔阻塞,滋養強化頭皮,延緩髮齡老化,深層清潔,產後髮量稀疏調理,適用細軟髮質,本人就是細軟髮質,超羨慕髮量多又蓬鬆的人啊))))
yol_04.jpg

內含三大成份打造健康循環3步驟~
古老阿育吠陀的頭皮調理密果—藤金合歡果,萃取精華成分,溫和清潔頭皮和髮絲,富含黃酮類、單萜類成分,讓頭髮活化呈現健康光澤。
頭皮修護配方—金盞花萃取,舒緩頭皮脆弱不適感,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頭皮活絡配方—生薑根萃取,強健頭皮鞏固髮根,增加髮絲的強韌度不易斷裂,打造頭皮和頭髮的健康平衡感受。
yol_05.jpg

講到香氛儀式感,這是一定要的,近來有在玩精油,這幾款精油自己也有買,都是個人很喜歡的香氛味呢!
yol_06.jpg

這是輕盈豐盈潤髮乳,對於髮量稀疏的我來說,製造輕盈豐盈的透視感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啊!
yol_07.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11種胺基酸—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髮絲、葵花籽蠟—深度潤澤修護、荷荷芭萃取+維他命B3—強化髮絲的強韌度。全髮質適用呢,針對修護染燙及風吹日曬的受損髮絲,剛好我剛燙染沒多久,不過這次設計師把我燙的太小卷,其實我不太滿意說><
yol_08.jpg

草本層次香氛,香氛味和洗髮精是不同的喔!
yol_10.jpg

今天戶外活動了一天,汗量大,頭皮油脂旺盛,味道自己都受不,其實隨著年紀增長,個人發現體質也稍許變化了,尤其頭皮味變重了呢!要讓頭皮好好淨化一下了!塑膠半透明綠色瓶身
yol_11.jpg

容量480ml 很大一瓶,台灣製,天啊~~這個美琪生技難道跟老牌子美琪樂皂同一家嗎?我們家到處是他們的產品呢,真的是太驚喜了(ᗒᗊᗕ) 自從疫情後我都改用他們的樂皂洗澡到現在呢,洗手乳也是用美琪的,我才是美琪死忠迷~~老闆!趕快頒獎給我啦~~
yol_12.jpg

頭皮保養得宜,有了健康的頭皮和毛囊,長出來的秀髮才會健康有光澤呦!要開始洗頭了!
yol_13.jpg

洗髮精的顏色看起來是淡綠色,有淡淡的薄荷和薰衣草香很喜歡的味道
yol_14.jpg

抱歉!霧氣太重了,拍起來好夢幻 (ᗒᗊᗕ) 泡沫好綿密,很容易起泡呢!
yol_14-1.jpg

洗髮精洗起來很順滑好搓揉起泡,雖然有薄荷味,但不會有強烈的涼感,否則冬天我應該會受不了,香氛味很舒服好聞,邊洗頭邊享受熱帶雨林的香氛感,讓人沉浸在頂級spa髮浴,享受木質精油層次香氛真的太幸福了!
yol_15.jpg

雖然停下來拍照,但泡泡不太會消泡還是很綿密呢!沖洗的時候還是很滑順,感覺就像已經做過護髮一樣啊!雖然滑順但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yol_16.jpg

接下來要洗潤髮乳了雖然2瓶都是綠色系,但視覺上很容易區分辨別不會拿錯!半透明瓶身一看就知道是乳狀潤髮乳
yol_18.jpg

保存三年,一樣為480ml
yol_19.jpg

質地乳白色狀香味比洗髮精更強烈一點,不過都很好聞喔!
yol_20.jpg

剛染燙後有一部分的髮質比較粗糙,容易毛躁,更需要好好呵護
yol_21.jpg

讓中髮尾充分滋潤一下,好好修護受損毛鱗,讓髮絲鎖住植萃養分,強化髮絲強韌度
yol_22..jpg

洗完之後髮尾不再毛躁,用手撥的時候不會卡住打結了,在濕髮的時候因為毛鱗片打開,髮質最脆弱,所以我都很害怕一次斷好多髮>< 在擦護髮油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但這款潤髮乳的成份可以鎖住毛鱗片,讓秀髮柔順好多。因為是燙中小卷的,所以我是以半烘乾的方式整髮
yol_23.jpg

ONE頭皮植萃平衡系列洗髮精 成份天然,減少洗劑殘留阻塞毛孔,含人參萃取—促進循環預防髮量變少,印度醋栗果萃取—滋養髮根延緩髮齡老化,精油香氛—釋放頭皮壓力放鬆身心靈,讓我一覺好眠。
因為是晚上洗頭,就沒太費心作造形了,看起來有點亂,看官是不是想打我,不過髮絲摸起來是順的喔!還有迷人的香氛味(**)~~ 隔天醒來枕頭還一股淡淡清香,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啊,很想分享給老公用,但他都用控油的才能駕馭我的心情,不然光洗他的枕頭巾我就兵豆~~~( Д)
yol_25.jpg

植萃循環調理,讓頭皮及早保養延緩髮齡老化,讓頭皮肌膚永保年輕,隔天要出門吹整一下就粉美了呢!髮絲很輕盈蓬鬆,不會塌扁…
yol_26.jpg

這次過年女鵝回來,一看到有新品就搶先拿去體驗,洗完後大讚可以去油頭保持乾爽,她洗爸爸和弟弟的他牌控油洗髮精卻又感覺不夠保濕太乾,還說這組她用起來挺適合的,就接收去了!
全面照顧髮質的需求,打造頭皮油水平衡環境,解決日常在意的髮肌問題,洗後會納入口袋名單的洗髮組,ONE頭皮植萃平衡系列洗髮精-強健髮根+ONE頭皮植萃平衡系列潤髮乳 推薦給大家~
yol_27.jpg

品牌官網 https://www.onesoap.com.tw/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