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嘗試吃麻辣鍋是和同事聚餐,但我只敢吃微辣而且要搭配白鍋一起吃才行,可見我吃辣的功力還不是很深厚,和同事比起來我的微辣實在太弱了,平時缺乏訓練是因為家裡有小朋友,家庭聚餐通常都選擇一般火鍋,想吃麻辣鍋的時候就只能在外面偷吃打打牙祭了,但現在有了新選擇,將將~~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出場。
嚴選深坑鮮嫩板豆腐及在地百分百純鴨血,搭配數十種上等辛香料和獨家秘方熬製而成的獨特麻辣湯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牛油,美味完美比例,安心嚴選。講究口感溫潤不傷胃,享用之後也不會口乾舌燥,或勤跑廁所,減少很多困擾,哈更不用擔心上火問題,享用美食之外健康也很重要嚕。
yol_00.jpg

樹造幸福企業推出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在家就可以輕鬆煮出香噴噴、熱騰騰的美味麻辣鴨血豆腐鍋,這….未免太方便了,造福一堆懶得出門的老饕,雖然很快速方便,但最重要的是要好吃對吧!現在我們就實際開箱吃看看囉!
yol_01.jpg

包裝挺時尚亮眼的,這個鮮肉代言人好像是藝人,抱歉!和他不熟啊,哈哈
yol_02.jpg

每一包裝有450克,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有多種吃法,也可加水或高湯變成麻辣火鍋湯底喔。
yol_03.jpg

光看包裝上的圖片就令人垂涎三尺了,怎麼可以這麼吸引人啊~~~
yol_04.jpg

邊緣設計缺口方便撕開
yol_05.jpg

成分和保存期限標示的很清楚
yol_06.jpg

食用方式可拆袋倒入鍋中加熱至沸騰,建議兌水300cc,再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另外還有懶人吃法:就是不拆包,直接隔水加熱5分鐘就可食用了,比泡麵還簡單,簡單到沒天理啊)))))
yol_07.jpg

通過HACCPCAS等多項衛生署食品衛生管理認證,100%純鴨血,具有SGS檢驗合格證明,吃得更安心歐。
yol_08.jpg

開箱囉因為是湯湯水水的食材,以防萬一我還是用剪刀剪開包裝較保險。一開封麻辣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yol_09.jpg

倒入陶鍋準備加熱,今晚我想來點兩人甜蜜麻辣火鍋,湯底的顏色呈金黃色系,色澤很美不會黑嚕嚕的
yol_10.jpg

看起來量不多,大約就是一人份的量,若是一人享用,我覺得可以放入泡麵和綠色蔬菜,就是一碗麻辣泡麵豆腐鴨血鍋獨享餐了,寫文的時候看到黃澄澄的湯底,口水忍不住又想滴下來了。
yol_11.jpg

但是我今晚想來個兩人餐,因為我和老公對辣較敏感,所以我們兌了400C.C的水進鍋,後來又沒出息的再加100C.C,所以共500C.C
yol_12.jpg

加完水,湯底變多了,就開始加熱享用火鍋囉
yol_13.jpg

說量不多,但以單人食用的話是可以吃很飽的豆腐和鴨血應該各有4~5塊吧。
yol_14.jpg

登登準備了一桌食材和老爺一起享用,伺候小少爺上補習班後,我和老爺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我們的大餐了,準備了白菜、鯛魚片、豬肉片、牛肉片、還有我最愛的豆腐和蛋餃,拍照的時候菇菇忘了拿出來,好感動啊,沒想到在家也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麻辣鍋。
yol_15.jpg

把食材都放進去,超豐富的,在這個全面都漲不停的時機,在家用餐安全又衛生,且經濟實惠,好讚!
yol_16.jpg

很快就煮好了,麻辣香味好香,看起來好美味啊,看了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了
yol_17.jpg

加了水後湯頭顏色變的較透明,但看起來還是很濃郁
yol_18.jpg

先還試吃看看主角當然是鴨血和豆腐囉!
yol_19.jpg

豆腐吃起來就像和外面現煮的一模模一樣樣呢,滷的很透好好吃喔,吃起來辣感還能接受,不會太辣,麻而微辣很夠味,整個散發辛香料調配的香氣,很讚另外蛋餃、魚片和肉類搭配他的湯底,表現也都很出色,但我自己放進去煮的豆腐口感就有差了,畢竟豆腐需要多滷一點時間才能入味,沒比較就沒有傷害啊T T
yol_20.jpg

滑嫩Q彈的百分百純鴨血很嫩,完全沒有腥味,也很好吃
yol_21.jpg

臨時有客人到訪,不用到外面店家大排長龍等號碼牌還一肚子氣,馬上拆包裝加熱兌水放新鮮食材即時享用,快速方便又美味,露營、宵夜良伴最佳選擇,本產品使用透過衛署熱穿透認證包裝技術,可將原本需要冰的食材,包裝至鋁箔料理包內可於常溫保期限1年,方便保存又安全。
yol_22.jpg

今天老爺吃的挺滿意的!今天的兩人麻辣約會餐很成功啊!雖然南部天氣回溫,但吃完後也不會感到燥熱不適感,整個吃起來溫和不油膩,湯頭不死鹹,也不會有調理包的人工調味特有味道,就像在店家現場吃的一樣,入的新鮮食材大部分都能入味,每一口食材都吸附了滿滿濃郁湯汁和商家的誠意,健康幸福好滋味的味道難以忘懷,真的太讚了!
yol_23.jpg

品牌官網 https://tree-marking.tw
蝦皮商城 https://reurl.cc/qOp5ag
Yahoo商城 https://reurl.cc/l9ponA

end~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