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咖啡因茶類較敏感,喝了會影響睡眠,所以只敢在休假前夕小量品嚐,後來這陣子轉換工作居家多,剛好有鄰居送我們水果風味咖啡豆,為了那包咖啡豆,我就去買了手動研磨機、咖啡濾袋…自己覺得滿搞笑的,喝著喝著就喝出興趣了,所以從三合一咖啡慢慢改變喝濾掛式…最近又進階到自己磨咖啡豆,哈哈…但通常我不喝美式黑咖啡,曾經在吃到飽餐廳喝咖啡機煮的黑咖啡,他的酸苦澀的滋味到現在還有陰影,QQ…所以我喝咖啡一定要加鮮奶和一點糖,不過近來為了健康慢慢也可以接受不加糖了。
由台灣安全烘豆工廠共同研發HOWSDOMO好事多磨咖啡系列,共推出三款濾掛式研磨咖啡,阿拉比卡風味、伊索比亞日曬風味、黃金曼特寧風味,我體驗的是伊索比亞日曬風味,讓我們一起來細細品嚐看看囉!
yol_00.jpg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研磨咖啡*1(10包入/每包10g)- 整體包裝很別緻,還附一個文青紙袋
yol_01.jpg

好事多磨名字取的挺特別的呢!咖啡豆皆符合ISO認證、HACCP認證,台灣國際品質呦。
yol_02.jpg

最近喝過的咖啡都帶有果香味呢!這款伊索比亞日曬風味 有檸檬柑橘、堅果感、焦糖口感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入喉口感順,帶點淡淡的檸檬香氣與微甜感,吞嚥後有點回甘,可搭配牛奶製成拿鐵,口感更順且有淡淡的焦糖咖啡香氣,是我喜歡的香氣。
yol_03.jpg

伊索比亞日曬風味 每包建議水量約200ml 單包10g,每盒10包,保存需置於乾燥陰涼處…產地:台灣
yol_04.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沖泡圖示說明和清楚的保存期限,看了圖示發現兩側掛耳還有提取的功能啊!之前不曉得手還常常被熱騰騰的濾袋燙傷呢!唉~~長知識了!上面還標註警語,每日限量咖啡因300毫克,孕婦及幼童慎用所以我在挑選咖啡時除了口感,還要低咖啡因的,我不想咖啡因成癮啊,哈哈
yol_05.jpg

外盒有三處黏標封口,另外2側各有一個孔洞,不知是為了通風還是要穿提繩用呢但他沒穿繩
yol_06.jpg

開箱囉10
yol_07.jpg

咖啡色系包裝,很有一致性
yol_08.jpg

單包裝10g滿有份量的,比我之前在美式賣場買的他牌分量大的多呢
yol_09.jpg

單包裝上有缺口方便撕開包裝 
yol_12.jpg

伊索比亞日曬風味 屬於中深陪咖啡
yol_13.jpg

一般拆包裝我喜歡用剪刀剪切口較平整,但這次我試看看包裝好不好撕,雖然醜醜的但方便快速,重點是滿好撕的歐!
yol_14.jpg

挺有份量的
yol_15.jpg

濾紙沿著箭頭撕開,順手好操作
yol_16.jpg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微酸果香味帶著咖啡香氣,聞起來好舒服啊~~
yol_17.jpg

把假掰馬克杯擺出來,咖啡濾袋架上去,開始畫圈方式注入少量熱水浸潤,分次持續注入。家裡沒有手沖咖啡壺,只能拿現有的一般壺替代還會滴水><,不忍了!明天馬上去下單!
yol_18.jpg

其實本人喝咖啡的資歷不是很長,算是新手,喝完濾掛式咖啡後就回不去了,在家自己沖泡咖啡比外面賣的便宜多多,且鮮奶和糖都自己調整,加了什麼都看的見更放心。
yol_19.jpg

哈哈錯誤示範,應該從兩側耳掛提濾袋比較不會燙喔!沖了大約200ml熱開水,真的有淡淡檸檬柑橘香味,好香純好聞耶!以前總覺得果酸味和咖啡搭不起來,喝過才知道真是絕配啊!沖出來的咖啡色澤很深和外面賣的色澤一樣呢!
yol_20.jpg

先嚐試了一口原味純黑咖啡,喝起來香醇濃郁,在沒有加任何糖和鮮奶下,沒有害怕的酸澀苦味感,還有淡淡焦香味,順口回甘,出奇的好喝呢!
yol_21.jpg

接下來沖調一小杯我最愛的拿鐵,我都喝淡咖啡,所以咖啡和鮮奶比例為1:1 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呢!喝起來口感更是一絕啊!
yol_22.jpg

忙完家事坐下來品嚐一下自己的特調咖啡,超享受滴兒~加了鮮奶和少許黑糖,更添美味啊~~那天去原住民部落無意間喝了一杯黑糖拿鐵,驚為天人,今日如法炮製了一小杯,呵呵原來幸福就是那麼簡單啊~~
yol_23.jpg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從精選咖啡豆、烘培,到相關製程上都嚴謹把關,讓我們喝到品質最好最美味的咖啡,每一口每一滴咖啡都能充滿享受與療癒
yol_24.jpg

附贈的手提紙袋,應該可以放2~4盒吧!送禮自用都很棒~~
yol_25.jpg

提袋體面大方
yol_26.jpg

不想花大錢買研磨機,或是手動磨豆手痠痠,但又想喝到現煮研磨咖啡,馬上泡一杯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就像喝到現磨的一樣美味,想喝就泡,隨時飲用,冷颼颼的天氣不用跑出去買,享受一杯好咖啡就是那麼間單輕鬆!冬天的早上泡一杯溫熱的咖啡,聽著輕音樂,無人打擾,享受孤獨也是一種幸福啊~~
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yol_2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