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情懷總是詩~每個女森都想在婚禮那天成為全場最美焦點,所以膚況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態,讓當天的妝感服貼透亮,結婚二周前就要開始找美容師護膚作臉保養。哎~~想當初愛媽結婚時還沒有即拆即用的面膜呢,記得都是粉狀調水成黏稠狀再厚敷於臉上,敷完還會乾掉變硬,20分鐘後再用海綿擦拭水洗,而且過程中表情要完全僵硬不能笑和講話(ᗒᗣᗕ真是大費周章啊啊)))))
現在的新娘們幸福多了,有了千萬科技打造的科技面膜,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又稱婚紗面膜),敷完一片等同於使用5瓶玻尿酸精華安瓶,肌膚救急超方便,只需20分鐘等於吸收了30天的保養精華液啊~~
yol_01.jpg

包裝膠膜完整包覆~
yol_02.jpg

膠膜滿好撕的~
yol_03.jpg

由田中千繪和Gino雙代言,更榮獲2021女人我最大年度最佳潤澤面膜賞冠軍!包裝設計的很粉嫩喜氣,霧面材質加上黑色的滾邊,簡約典雅不失大方~有別於市面上的商業包裝,個人覺得買來送給新娘當結婚禮物很適合呢!
yol_04.jpg

每盒有五片,每片35ml
yol_05.jpg

精華液增量40%,效果加成...覺得logo看似很面熟,原來曾經用過他們家的保濕瀑布霜,覺得印象很深刻。
yol_06.jpg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採用玻尿酸保濕精華完美織入高密度凝膜纖維,高科技特殊的材質,讓吸附飽滿頂級精華成分的「玻尿酸科技凝膜」與肌膚緊密貼合分吸收後,精華成分迅速導入肌膚,可有效達到舒緩、保濕、潤澤、修護等功效!可讓肌膚緊緻、透亮,呈現彈潤細緻,讓肌膚迅速恢復水感,妝感持久,服貼不脫妝~
yol_07.jpg

製造保存期限標示清楚,產品投保二千萬產品責任險,讓人使用更安心還發現可以立刻掃描QR code,查看最新優惠,行銷作的很不錯呢!
yol_08.jpg

外盒包裝前蓋的立體浮雕logo很別緻
yol_09.jpg

一盒五片一次展開內外包裝設計的很一致性。
yol_10.jpg

單片包色系也是討喜的粉嫩色,有點色差但我覺得外盒包裝的粉色比較漂亮。
yol_11.jpg

霧面包裝有質感
yol_12.jpg

背面附上可愛的圖示說明,成分為南非復活草、軟毛松藻萃取、大車前子萃取、玻尿酸、高效生化保濕因子、複合植物舒緩因子
yol_13.jpg

單片包兩側都有缺口,方便撕開,不確定這材質用手撕好不好撕,我身邊有剪刀,確定面膜離缺口有段距離,就順著缺口剪下去,以免剪到面膜就哭了!
yol_15.jpg

面膜看起來體積不大
yol_16.jpg

天啊~~~取出後發現材質超特別,超乎想像的滑嫩軟Q感,像果凍一樣呢!拿在手心都會顫抖,超療愈的觸感,小心翼翼的就像捧著著一條魚,隨時都怕他滑出去!而且精華液吸附滿滿,原本擔心精華液滴滴答答問題,結果完全沒有,再查看單片袋裝內,只有少許濕潤並無多餘的精華液殘留,這是什麼情形啊)))) 這表示精華都被這片小小的面膜完整吸附進去,而且吸附力超強der
yol_17.jpg

有別於他牌襯底的珍珠膜,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採用新娘婚紗材質的網紗,別說這種小心機能擄獲待嫁女兒心,連我這種資深熟女都被觸動到了呢!(**)
yol_18.jpg

翻到這面就是面膜本人了看起來有點厚度
yol_19.jpg

面膜的香味淡雅宜人,敷起來溫和不刺激,因為太軟Q了,所以直接把網紗朝外一起敷上去,最後把網紗取下,再慢慢調整就好囉,敷起來服貼無氣泡,這款面膜尺寸偏小,所以剛好適合我的小臉蛋兒(ᗒᗊᗕ),別看愛媽肉肉臉,其實骨架不大喔!
yol_20.jpg

看整個角度的服貼度都很完美,唯有鼻翼兩側的面膜稍小,無法完全覆蓋到有點可惜,不過鼻頭的尺寸對我來說剛好,不會遮到鼻孔影響呼吸的順暢度。
yol_21.jpg

左臉展示~
yol_22.jpg

面膜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囉!取下的那剎那連自己都驚呆了(⊙0⊙) 這膚況好到像要出水的樣子呢)))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難道這就是回春的感覺嗎?
yol_24.jpg

取下面膜後再輕壓按摩,讓殘留的精華液再次深層吸收入肌膚,瞧~~有圖為證,肌膚整個亮白水嫩晶瑩剔透,自己看都好喜歡~
yol_25.jpg

由於熟女肌膚偏乾,需要加強保濕修護,選擇面膜愛用天然溫和,香氛味淡雅的面膜,今天用了這款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怎麼辦?我回不去了(⊙ꇴ⊙)
yol_26.jpg

拿下來的網紗很輕盈透光,就長這樣搭配我窗台綠色小花園是不是粉美~
yol_27.jpg

厚度不算很薄的面膜,但敷起來透氣不悶,完美服貼好吸收,貼合度和保水度我給100分,隔天同學會聚餐、婚宴….急救面膜馬上拿出來救援就對了,敷完不用洗臉就可以直接保養了。
yol_28.jpg

整片面膜使用後還是很濕潤、保水滑Q,但揉捏面膜後,竟然只產生稍許的濕潤黏稠液而已,特殊材質構造讓人驚嘆啊!
yol_29.jpg

神奇觸感面膜就這麼丟掉就太浪費了,脖子、雙手、雙腳、腳底都徹底擦拭一遍,才甘心把面膜捨棄。
yol_30.jpg

由於是早上敷面膜的,敷完後簡單上了乳霜,就開始上妝了,不過發生一些小狀況,上隔離粉底液時產生小屑屑,應該是面膜在臉上的精華液,過度搓揉造成的,所以最好晚上敷完去睡美容覺,若早上敷完要上妝,粉底液最好用海綿按壓上妝,較不會有小屑屑產生囉!不過真的產生小屑屑,直接用粉刷刷一下就掉下來了。
這次體驗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讓我很驚豔和難忘,彷彿讓我重回20歲,哈~不要檢舉我廣告不實,我是指重回少女待嫁心情…心情…喔 (*≧∀≦*) 個人滿喜歡的,會讓人想回購的面膜,推薦給大家溜!

婚紗面膜https://beldora.tw/rgM2x
yol_31.jpg

最近他們家有活動,可以去逛逛~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
凡購買組合含
2
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

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
https://beldora.tw/rgM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