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疫情居家之後,手機就離不開身,看電視時手機總愛擺身邊,廣告時滑一下,甚至蹲廁所、晨間賴床,最嚴重的是晚上睡前關燈後也捨不得放下來,直到最近看電視 視力變模糊,帶少爺回眼科拿散瞳劑,順便自己也檢查眼睛,被眼科醫生告知有輕微的白內障,所以眼睛才會有模糊感,天啊~~真是晴天霹靂,我真的沒那麼老,眼睛卻退化的這麼快….我怕了(ᗒᗣᗕ)՞ 醫生警告要遠離3C小心藍光和紫外線,還要補充葉黃素,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真的要好好保護我的靈魂之窗了啊)))
本身是很懶得吃保健品的人,最近剛好拿到這款RayWin睿淵生醫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怎麼這麼剛好,即時來解救我的靈魂之窗。全國唯一抗藍光專利原料、通過SGS安全認證,讓我使用上更有信心了…
yol_00.jpg

膠膜包裝完整
yol_01.jpg

娘家媽媽和阿姨很早就開始吃葉黃素了,他們深信吃葉黃素,可以減少白內障和視網膜黃斑部病變的風險,但是我都當耳邊風 ・ω・`)  老一輩的真的很重保養,出門太陽眼鏡一定要戴好戴滿,當醫生跟我說出門最好戴太陽眼鏡防紫外線時,我才驚覺媽媽和阿姨為何那麼愛戴太陽眼鏡,原來遮魚尾紋和眼袋是其一,最重要的是要擋紫外線啊~
yol_02.jpg

成分好多,含亞麻仁油等多種頂級原料,游離型葉黃素+米黃素:游離型分子小更好被吸收,其中葉黃素是由領導品牌Kemin出品,擁有全國唯一抗藍光專利….尤其有老花的人通常會把眼鏡拿掉,手機就幾乎快要貼到鼻子上去了,眼睛赤裸裸的暴露在藍光風險之中,我就是其中一個,尤其夜晚沒開燈時看手機對眼睛更傷,個個都成了納美人ᘳᗒ.ᗕᘰ
yol_03.jpg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液態軟膠囊 一盒有30顆裝
日本黑豆精華:含75%花青素及抗氧化效果最強的花青素結構-矢車菊素(cyanidin-3-glucoside)10%,日本眼科臨床醫報證實極具有護眼效果呢!
yol_04.jpg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已投保了產物產品責任保險1200萬元…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yol_05.jpg

智利酒果:含豐富花青素,淚液生成效果更勝山桑子、黑醋栗。
冰島蝦紅素:能夠舒緩眼睛疲勞。
添加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E、鋅、鎂
yol_06.jpg

食用有效期限為:2023/12/20
yol_07.jpg

拆掉紙盒包裝後,內部為鋁箔袋材質
yol_08.jpg

共有3片鋁鉑片包裝,內含有一包乾燥劑,不要被幼兒誤食了喔
yol_09.jpg

每片鋁鉑包裝有10顆咖啡色軟膠囊,方便攜帶,特別一提的是優視力頂級葉黃素,採取高濃度小體積的軟膠囊包裝,全齡皆可食用喔!
yol_10.jpg

鋁箔片背面的樣子….
yol_11.jpg

其實我從小就不太會吞藥,剛看到這個膠囊大小還有點擔心呢,有一陣子吃好X多家的魚油,他們家的魚油真的超大顆的,每天光吞魚油都讓我心裡負擔不小,若沒先喝點水潤喉,真的會乾卡在喉嚨裡呢!
yol_12.jpg

看起來像巧克力一樣可口 ʘ‿ʘ,拍起來很大顆,其實也還好
yol_13.jpg

我是一定要配開水喝才吞的下去的,大小適中吞起來不費力,連我這種吞藥肉腳都可以輕易吞下,一天一顆守護健康不費力,每日一顆就好,多吃無益啊,因為是膠囊所以吃起來沒啥味道,最好飯後食用,因為食物中的油脂會促進膽汁分泌,增加葉黃素的吸收效果喲!
yol_14.jpg

這陣子都乖乖遵守醫囑,盡量少用3C,尤其是手機,不輕易把眼鏡拿掉看訊息,寧願把手機拿遠一點,而最近也學到一個新技能,就是用語音輸入文字,除了方便快速也更減少和手機對視的機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絕對不要再暗矇矇的車上或床上滑手機啦~~
不敢吞膠囊的人,也可以在深綠色的蔬菜中,如菠菜、青花菜、地瓜葉以及多種綠色橘色水果內,像是奇異果、葡萄、柳橙等等…也都可攝取的到葉黃素,但RayWin睿淵生醫 優視力頂級葉黃素 經過萃取提煉後吸收度更好,濃縮成一顆膠囊取得和食用更方便,也不用吃一大堆蔬菜水果嚕,更方便對付家裡的小食肉龍啦~~各年齡層都可食用,幫助雙眼更健康明亮,即早保養吃葉黃素,妳吃了嗎?
yol_15.jpg

官網:https://www.ray-win.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yWinHealthcare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965dpfh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