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以前孩子還小,放假總喜歡帶他們享受大自然,出去郊外爬山放電,台灣大大小小的森林遊樂區,都有過我們的足跡,阿里山、拉拉山、藤枝、溪頭、惠蓀林場未婚時還曾經很自豪的和老爺走東埔父子斷涯,小娘子身手矯健輕鬆跑跳,躍過重重障礙,結果回頭看老爺懼高症作祟,還半蹲怯怯地舉步維艱,慢慢移動沉重的步伐呢!≖‿≖
前幾年再訪拉拉山,對於坡度較高的階梯或步道,抬腿顯得吃力,還要老爺拉一把,驚覺年紀到了,全身筋骨柔軟度差很多,腳部關節和肌力明顯退化~~近年只能改攻靜態定點的活動,譬如這兩年夯到不行的露營但又產生一個問題,搭天幕帳蓬、下營釘、收整裝備 需頻繁站與蹲,當我蹲下的時總會聽到一聲清脆的「卡」音 (⊙0⊙),膝蓋緊繃到不行,或立或坐蹲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吃力的挑戰….
這次來體驗瑞士原裝進口「PERNATON 百通關凝膠」以外用塗抹的方式,局部補充葡萄糖胺,透過擦的葡萄糖胺,提升關健行動力,關節退化不只是老年人的專利,關健保養沒有年齡限制,現在就開始吧!
yol_00.jpg

附了一個質感不錯的紙袋和DM
yol_01.jpg

PERNATON 百通關凝膠 三大認證標章,為瑞士第一關健保養品,熱銷全球超過 20 年,通過紐西蘭 ORIGINAL PERNA EXTRAKT 認證,完整保留高品質 GAG100% 瑞士製造,通過歐盟嚴格品質把關,符合 Swiss Quality 高質量標準。
yol_02.jpg

瑞士國民通用保養品
yol_03.jpg

本身很懶得吃保健產品,很容易忘記吃而放到過期,比較喜歡天然原形食物,所以很愛吃蔬菜水果類,反而較少吃肉,之前長期坐辦公室上班,活動力就不高,又不愛曬太陽,所以光靠食補是不夠的,這次通過用擦的補充GAG醣胺聚醣,輕鬆簡便更易達到效果,圖示說明:擠出百通關凝膠 如指甲大小,塗在關鍵位置塗抹推開均勻,基礎保養早晚各一次,就像每天保養化妝一樣不會忘記囉,哈哈。
yol_04.jpg

百通關凝膠 有兩款,涼感型和溫感型,我這體驗到涼感型,成分有青邊貽貝、GAG醣胺聚醣、植脆精油 運用薄荷、寒帶松針植萃精油,30分鐘清涼沁入、舒適放鬆。
yol_04-1.jpg

檢測報告
yol_04-2.jpg

除了每天早晚各一次的基礎保養,也可以樓梯上上下下感到卡卡不適時,任何時間隨時積極保養呢!
yol_05.jpg

適用對象不限,不管是樂齡族享受退休生活、上班族久坐使用電腦、運動族爬山、打球、健身、勞動族搬貨、提重物、婆媽抱小孩有需要保養都可以擦。
yol_06.jpg

一條125ml 隨時塗抹或每日2~3次,3歲以下或孕婦要注意使用,保存到20240322
yol_07.jpg

附了一個提袋,送禮體面自用兩相宜
yol_08.jpg

包裝盒貼了兩個警示及原封黏標
yol_09.jpg

和紙盒包裝一系列的視覺感
yol_12.jpg

瓶身為塑膠軟管,很大一條塑膠材質為LDPE4號材質
yol_13.jpg

瓶口膠膜有一條虛線,沿著虛線拉下就輕鬆拆開膠膜了,一點兒都不費力!
yol_14.jpg

瓶蓋的凹槽設計讓我很輕鬆單手開啟不用動用到第二隻手呢!
yol_15.jpg

開口挺大的,瞧~~靠左手食指就可以沾取,是不是挺方便的!
yol_16.jpg

白色乳霜狀,味道有淡淡的薄荷涼感味
yol_17.jpg

就來擦我最卡的地方吧!兩腳的關節部位,百通關凝膠 質地滿水潤的,不會很乾澀,顏色也有點半透明狀
yol_18.jpg

好順好推勻擦了之後瞬間有了薄荷香及涼感但不會太涼受不鳥
yol_19.jpg

吸收很快速,肌膚表面瞬間乾爽不殘留,就算穿長褲也不會沾黏,造成困擾
yol_20.jpg

我覺得若要多按摩久一點,可以再多擠一些,不過畢竟他不是按摩油,也不會在肌膚停留太久,就被吸收進去了。
yol_21.jpg

~~都吸收了!觸摸起來乾爽不黏膩,這是強迫大家再欣賞一次我的美腿的概念嗎?人家是秀鉛筆腿,我只能秀蘿蔔腿,愛媽美腿百年難得一見,平時可不輕易見客的呦~~(≧▽≦)
yol_22.jpg

除了雙腿膝蓋較無力, 關節卡關外,左手最近的網球肘和高爾夫球肘,也都復發了,手臂無法伸直,為了幫孩兒煎蛋餅,平底鍋拿起來甩,就產生悲劇了,受傷一次就很難痊癒,又疫情關西不敢輕易上醫院就一直拖著,想讓他自行痊癒,特別痠痛時會貼一下痠痛藥布可以暫時舒緩,既然有了百通關凝膠 就姑且試試擦看看
yol_23.jpg

擦起來沒有我的痠痛藥布那麼涼,清涼味道大概維持了30分鐘就散了,貼痠痛藥布有個缺點味道會伴著我睡到天亮,有時候還會被嗆涼到醒來,百通關凝膠 溫和多了。
yol_24.jpg

不要聽到我有網球肘和高爾夫球肘,就認為我是運動好手啊))))) 那只是一個病名而已˃ʍ˂,擦完涼涼的舒緩多了
yol_25.jpg

我除了手肘的外側有網球肘,內側的高爾夫球肘也順便舒緩一下拍照才發現我手肘內側很少曬到太陽,竟然那麼白拋拋幼咪咪~~(偷笑)
yol_26.jpg

幾乎整條手臂擦過一輪,由於吸收快,感覺還是很乾爽
yol_27.jpg

保養要持續,當然不能馬上見效,所以要再觀察看看囉!
yol_28.jpg

連續擦了四天了,今天在和家裡倉鼠玩的時候,發現坐地板和站起來的動作變得輕盈許多,膝蓋較不緊繃,關節也不再那麼硬梆梆,不然每次坐地板時,都會一屁股跌坐,無法靈活著地,蹲坐太久起來,膝蓋也較不會有痛感,更不用再喊一聲「咿咻~~」就可以輕易站起來了,太感動啦,難道我的關節又回春了嗎?真是無法置信啊!雙腿靈活度滿有感的,手肘由於是受傷狀態,還是要靠休息和藥物治療,感受度較沒那麼明顯,但舒緩效果還是有的呦!保養補充葡萄糖胺,永遠不嫌早,幫助手腳關節更輕便好活動,有需要的人我覺得可以試看看喔!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網站逛逛溜~

百通關:https://www.myswiss.life/pages/pernaton
產品介紹:https://www.myswiss.life/pages/pernaton-faq

yol_2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