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對我們家來說算高檔食材,小氣愛媽基於勤儉持家原則,這道食材未曾在我家餐桌上出現過 ≖‿≖ 這次拜元家顏師傅所賜,幸運體驗到這款龍蝦風味沙拉,實在太開勳了!
元家顏師傅 以優質水產起家,如今是冷凍水產銷售加工龍頭,榮獲國際評鑑風味絕佳一星獎章,品質與風味受到世界級頂尖的美食專家所讚賞與肯定!此次推出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嚴選新鮮小龍蝦、結合鰇魚、魚卵創造口感,搭配特製日式沙拉醬,解凍即可食用,感覺很方便捏!
yol_00.jpg

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西,一早就收到黑貓宅急便通知,確認我是否在家收貨,很快就收到這盒保麗龍裝的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了。
yol_01.jpg

雖然有一點解凍了,但還是很冰,確認了一下商品,內容有龍蝦風味沙拉250gX2 + 杯裝100gX4杯,商品很完整,沒有擠壓或損傷,簡單整理後,就再送進去冰箱冷凍,等要吃再拿出來解凍就可以了。
yol_02.jpg

今年疫情關西,本社區大樓今年暫停普渡,不過擺得這麼豐盛喜氣,讓我想到好像在普渡啊!(≧▽≦)只不過這次是普渡全家人的五臟廟啊~~哈哈!
yol_03.jpg

袋裝的是扁狀三角形,扁扁的很好收納冰箱,解凍即可食用,簡單便利,住外面的單身男女、學生上班族,或媽媽不在家,冰箱打開不用加熱,都能隨時輕鬆食用。
因為容量有250g,其實可以第一次解凍後,事先分裝起來,才不會重複解凍影響食物美味,若一次就可以把它解決掉就不用分裝嚕!
yol_04.jpg

無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解凍後要趁早要食用完畢!
yol_05.jpg

獨家特製日式沙拉醬與些許哇沙米增加風味,感覺有滿滿日式味拿來包壽司應該很搭耶!
yol_06.jpg

製造日期很新,可以吃很久,但在我們家應該很快會把他解決掉
yol_07.jpg

保存方式:需冷凍在18C以下
yol_08.jpg

解凍方式:放置在冷藏庫4小時就可食用囉!
yol_09.jpg

有多種食用方式:可作龍蝦風味沙拉拌飯、也可以拌生菜水果沙拉變化很大啊!
yol_10.jpg

這是小杯裝的100g,包裝很像小時候吃的小X冰淇淋耶!外出郊遊野餐、露營帶小杯裝的很方便,我們想要的便利,貼心的元家顏師傅都幫我們設想到了。
yol_11.jpg

清楚的日期和標示…原產地台灣,常溫30分鐘可解凍,冷藏2小時可解凍。
yol_12.jpg

杯裝龍蝦沙拉上蓋打開還有一層膠膜保鮮,嚴選新鮮小龍蝦結合鰇魚、魚卵,舀起來滿滿的魚卵(⊙ꇴ⊙) 口水要滴下來了啊))))))
yol_13.jpg

亂準備了一桌的配料煎蛋、鮪魚罐頭、柴魚片、高麗菜絲、海苔、洋蔥絲,還有最重要的主角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今天要來作手捲和海苔飯糰囉!
yol_14.jpg

今天準備了一鍋醋飯,煮了3杯米要伺候五個人吃飯,這是我第二次拌醋飯,最後這鍋醋飯竟然吃完了,大家都是衝著龍蝦風味沙拉的面子啊,不然以前都要我求爺爺拜奶奶的,才願意把一鍋飯清空!開始製作手捲囉,先把海苔剪一半,把醋飯和沙拉放上去。
yol_15.jpg

要吃多少量愛放什麼食材,依照自己的口味亂亂玩!
yol_16.jpg

放好自己喜歡的食材後就可以捲起來囉,想多吃一點龍蝦沙拉的話,沒問題,再補一湯匙在手捲上面,瞧~~~黃澄澄滿滿的魚卵,誠意十足的手捲,外面可買不到啊啊))))))
有吃到小龍蝦的肉和魚卵的顆粒感,吃起來沒有害怕的腥味,只有海鮮香甜味,搭配高麗菜和洋蔥酥脆的口感很有層次,沒有準備芝麻和花生粉一起包,口味一樣很讚!
yol_17.jpg

在家愛吃什麼料自己配,想吃幾捲自己捲,好方便啊,萬一家裡什麼配料都沒有的話,光白飯和龍蝦風味沙拉包來吃,一樣超好吃的下飯的。
yol_18.jpg

由於大家反映太熱烈了,一杯龍蝦風味沙拉根本不夠吃,所以再開一包袋裝沙拉囉!一定要按照他尖頭缺口剪開,沙拉才擠得出來,第一次想說剪小一點,結果沙拉出不來,冏
yol_19.jpg

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很優耶,讓我滿足一下擠奶油花的夢想,小孩也玩的開心,這樣擠完全不會沾到雙手或動到湯匙。
yol_20.jpg

接下來做海苔飯糰,先把海苔墊在最下層,再放上醋飯、龍蝦風味沙拉和喜歡的配料
yol_21.jpg

海苔飯糰成功囉~~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全家動起來,個人包自己愛吃的手捲和飯糰沒多久鍋底就朝空了,好讚! 家裡有兩隻食肉龍,不愛吃菜就幫他們準備了鮪魚罐頭加料,哈哈!
yol_22.jpg

龍蝦風味沙拉真的是百搭料理,怎麼搭都好吃,還能騙小孩把飯吃光光,輕鬆解決愛媽的困擾,連平時不怎麼愛吃蝦料理的挑食小少爺,都讚不絕口說好吃,不再挑東撿四的了!
yol_23.jpg

小少爺結束了暑期居家上課,剛開學幾天,愛媽又恢復要早起準備早餐的日子,還好有了龍蝦風味沙拉 昨晚麵包機預約了一顆熱騰騰的土司麵包,切片給大家分食,先擠一些在吐司上,再撒上海苔肉鬆,小少爺一樣吃的很滿足
yol_24.jpg

吐司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小龍蝦呢擠了龍蝦風味沙拉的好處,除了增加吐司風味外,口感吃起來比較濕潤順口,而且肉鬆鋪在吐司上不易掉落,難得今天小少爺也把這片吐司完食了,拍拍手!(≧▽≦)
yol_25.jpg

把大小爺們送出門後,接下來我就要享受個人的貴婦套餐了,自己泡的咖啡(廢話),麵包機做的少糖無奶無油吐司,煎個的軟嫩蛋,自己小花園栽的九層塔點綴,再搭上今日主角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自己親手準備的健康早餐省錢又美味啊!
yol_26.jpg

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拿過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絕佳風味一星獎章呢,難怪吃起來就是那麼特別。感覺袋裝的龍蝦風味沙拉 龍蝦顆粒比較大,不過吃起來口感一樣美味
yol_27.jpg

真材實料,由專業的主廚調味而成,飽滿紮實爽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小龍蝦肉,真是太幸福了。不論是搭配輕食、點心、正餐等等,都能讓平庸的食材添加上色,口感變的更豐富美味,每一口都會讓您充滿著驚艷與享受啊!
yol_28.jpg

自製的吐司無油無奶無蛋,所以吃起來很清爽,總會被重口味的少爺們嫌棄,搭配了龍蝦風味沙拉和蛋入口後,口感不再那麼單調無味,更具風味順口,每次龍蝦沙拉拆包都被秒殺的狀況看來,全家都挺滿意的呦,這次的美味百搭饗宴太完美了~~
販售通路:全聯全台門市、大潤發全台量販分店....等均可購買

元家宅鮮配線上可網購:
元家官網
https://lihi1.com/1upRQ

元家FB粉專 https://lihi1.com/mTpEx
元家宅鮮配 https://lihi1.com/cTm35
產品連結 https://lihi1.com/pHGDu
yol_2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