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會喝雞精的狀況是生病或送長輩補充的高級營養品,記得有次生病住院,有朋友送雞精,是即時喝的玻璃罐裝瓶,喝過一次腥味頗重之後就不敢再碰雞精了><後來有一次娘家媽媽送我幾包需加熱的雞精包,說要給家中準備考試的青少年補充腦力,試了加熱飲用,還不錯喝,才對雞精改觀了呢!家中平時不會特地買雞精,但偶而婆婆會滴雞湯或燉中藥雞湯,但有中藥味小孩接受度不大,要連哄帶騙才會喝,有夠難搞啊!
這次體驗《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50ml/8*1盒,這款雞精除了可以直接飲用以外,也可以加在料理當中豐富料理的口味呢!
yol_00.jpg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有營養師推薦, 原料單純,100%熟齡母雞長時間慢熬,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精華,0脂肪、0膽固醇,口口享受優質蛋白質….我們去吃火鍋的老母雞湯頭還要加價呢!所以大成的雞精真是不簡單啊~~
yol_01.jpg

禮盒整體包裝是一個深藍色提盒,且提繩是直接穿過外盒,外包裝無須再多一個紙袋,無過度包裝、精簡、環保又大方,送禮很適合又不失禮呢!
yol_02.jpg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yol_03.jpg

每一盒有8包,每包50毫升 產地:台灣
yol_04.jpg

加熱食用的方式有兩種,隔水加熱,我覺得很適合租屋在外或旅遊的旅人,直接把鋁箔袋放入馬克杯沖入熱水,等待3分鐘,撕開包裝倒入乾淨的杯碗,就可以喝熱騰騰的雞精了,真的好方便,解決了外出的人沒有電鍋和瓦斯爐的不便呢。
yol_05.jpg

在家就直接用電鍋加熱囉,外鍋一杯水,大約5~10分鐘就可飲用了。
yol_06.jpg

無任何添加,用厚工和時間取代一切,最純粹的美味和營養,可以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yol_07.jpg

打開紙盒 分兩個隔層,每個隔層個4包鋁箔包
yol_08.jpg

鋁箔包很輕薄,扁扁的 外出放包包輕便好攜帶,常溫 也不用冷藏或冷凍,這個讚喔!之前媽媽給我的是要冷凍的
yol_09.jpg

開口處的缺口也很好撕不會造成用力過度把珍貴的雞精灑出來
yol_10.jpg

雞精的量沒有很多50毫升 剛剛好
yol_11.jpg

金黃色的色澤就像剛剛從老母雞滴出來的雞精一樣,加熱一碗給辛苦加班的老公補充體力
yol_12.jpg

留一碗給自己,熟女也需要好好保養
yol_13.jpg

老公喝了覺得口感很潤口,不酸不苦也沒腥味,他覺得滿好喝,想再來一碗,我說不行,哈哈….濃縮雞精一天一杯就夠了,還想把他當雞湯喝呢!
yol_15.jpg

味道聞起來就像現煮的一樣,且熱熱的喝更好喝,完全無腥味,如雞湯般好喝,難怪老公會想再來一碗,第一次喝到沒腥味的雞精呢!口感清爽甘甜,這個很可以,我想小孩也很能接受。
yol_16.jpg

除了年長者、孕婦、學齡孩童、一般保養,安心、美味又營養,全家都能喝,金黃色澤和口味都讓人接受度很大,也不用怕會有中藥味, 我家小孩一看到黑色中藥雞湯就會卻步,哈哈,其實我也會!
yol_17.jpg

一個人很難煮食,又不想出去買吃的,來一碗乾拌麵線吧!以前都會加麻油、蒜、蔥花,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就加大成雞精吧!對~~沒看錯,雞精也可以下菜呢!用實驗的心情,把1/3把麵線燙熟後,直接把未加熱的雞精倒進去,再煮一顆溫泉蛋、蒜苗、一點海鹽….
yol_18.jpg

完成了~~沒想到超級美味,把麵線拌一伴,就成了好吃的雞湯乾拌麵,麵線和溫泉蛋吸收了雞精的湯汁,非常地搭耶,一點也不違和,也沒有令人害怕的調理包和罐頭味,就像現熬的雞湯拌麵線一樣啊,真是絕配!
yol_19.jpg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專業職人累積逾15年雞精製作經驗,經過36道品檢層層把關,雞湯甘鮮味,醇厚可口,讓人食用更安心,為生活忙碌的上班族補充營養更加便利省時,常溫好保存,全聯福利中心,或網路momo就買得到喔,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q2i6ri 
yol_20-.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