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了相信家裡圈養的小強和小小強又開始活躍了(/Д`)~,好不容易平靜一點的冬季,一到氣候回暖,大小強在家裡四處遊走好不快活,酒精噴到手痠不一定會屎且太浪費,而且手腳慢了,牠馬上逃竄到無影無蹤,實在令人恨的牙癢癢,最愛手上即時救援的百貨雜誌捲起來拍,拍完連同小強屍首撕掉一張,揉起來包裹,再用酒精噴一下地板,再用那張紙擦拭消毒一下,完美*٩ˋ*)و*
但這總是治標不治本,太嚴重時我還是會買一些除蟑小物來處理一下,這次來體驗分享一下優品三款除蟑三寶~絡技沛、愛潔美、別慌蟑蟑螂屋!
yol_00.jpg

除蟑三寶-別慌蟑環保捕蟑屋(5+1)*1+絡技沛除蟑錠(8)*1+新愛潔美除蟑錠(12)*1盒,由於家裡是大樓,所以通常出現的都是德國蟑螂,我平時買除蟑藥買時也會搭配蟑螂屋,我覺得這樣效果更加倍。 。
yol_01.jpg

每一分包裝都有一層膠膜
yol_02.jpg

優品新愛潔美除蟑錠,針對消除美洲()蟑螂。
台灣製,長效誘食型配方,安全環保,蟑螂食用後會帶回巢穴,會在食後約2-3小時死亡,再經由同類的分食達到連鎖殺蟑的效果,環保又不會製造汙染,滿讚的。
yol_04.jpg

新一代蟑螂愛吃配方,更容易吸引蟑螂來食用,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yol_05.jpg

上下層各有6個,一盒共12
yol_06.jpg

使用後要記得要用肥皂洗手喔
yol_07.jpg

優品絡技沛除蟑錠,專門防治德國()蟑螂效果最佳。
yol_08.jpg

優品絡技沛除蟑錠 背面的詳細使用說明
yol_09.jpg

一盒8入,這款數量比較少
yol_10.jpg

別慌蟑 蟑螂屋,是我的最愛,雖然很噁,但看到大小蟑螂黏在上面很療癒且很有成就感啊))))現在買51現賺20%喔!
yol_11.jpg

很輕薄
yol_12.jpg

有6片並附6顆誘餌,要小心存放,以免幼兒誤食喔!以無毒誘餌、搭配強效的黏膠物理性滅蟑,添加聚集誘引配方,一隻接一隻連續捕捉。
yol_13.jpg

今天就要用這些量,別慌蟑蟑螂屋3+新愛潔美除蟑錠x2(針對美洲大強)+絡技沛除蟑錠x3(針對德國小強),大小蟑螂通殺,一蟑都不留,就是爽~~
yol_14.jpg

袋口好撕不需要靠剪刀
yol_15.jpg

每一顆除蟑錠都附了黏標為了區隔除蟑錠所以在上面寫了大
yol_16.jpg

滿大一顆的
yol_17.jpg

採用螺旋設計餌站,密封且開口設計只有蟑螂進得去,可預防小孩及寵物誤食,這點滿重要的。
yol_18.jpg

記得貼上日期黏標才會記得何時放的除蟑錠,建議2~3個月後就要換,藥效才會持續
yol_19.jpg

因為家裡到處逃竄的都是德國小蟑螂,所以針對美洲大蟑螂的新愛潔美除蟑錠,我只放了2個,放在牆角的垃圾桶,牠們通常在這些地方出沒,呵呵
yol_20.jpg

這是絡技沛除蟑錠,今天的主角,針對小蟑螂最有效但為何我覺得外觀看起來差別不大><,建議應該有個標示會更明確,以免兩種除蟑錠混淆了。
yol_21.jpg

除小蟑螂的絡技沛除蟑錠就決定放三顆了,同樣在上面寫了小
yol_22.jpg

分別放在家裡三個角落(電器櫃角、餐桌腳、牆角),這些地方都是豬隊友吃東西最會給我掉食物削的地方,哼哼今天就和你們拚了
yol_23.jpg

接下來使用別慌蟑蟑螂屋,第一次使用的話請參考後面的使用方式
yol_28.jpg

折疊方式有圖示,很清楚
yol_29.jpg

開始來玩最療癒的蟑螂屋囉黏紙很黏,邊緣有一小區域沒有黏性,提起輕撕還滿好撕的,操作時手指要小心不要黏到了,藥劑記得放入,無刺鼻異味
yol_24.jpg

藥劑擺中間這裡即將成為大小強的刑場了
yol_25.jpg

蟑螂屋紙卡沿著折線往中間折,中間卡榫卡好,以免彈開
yol_26.jpg

兩側的窗戶記得打開,空氣才會對流,哈~~不是!這樣小強才有更多孔洞可以鑽進去陷阱!我沒有把窗戶整個撕斷,只是掀開紙板,保留一點神秘感,這樣比較有開獎的港絕,哈哈!
設計符合蟑螂攀爬特性,可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 環保紙張設計,組裝簡易,用後可直接丟棄,不沾手,使用簡便。
yol_27.jpg

做了三個小屋就等大小強搬進來住囉))))
yol_30.jpg

這樣就佈置好了天羅地網,等那些大小強來自投羅網了
yol_32.jpg

隔天看家裡地板滿乾淨的,沒啥收穫,原來是豬隊友很勤勞的幫我把地掃乾淨了呢><我忘了交代這幾天先不要掃地,我要收成說,(/Д`)~只好再等等,隔天就在新愛潔美除蟑錠的不遠處,看到2隻在我們家算大隻的小強翻肚,還沒屎,觸角還會動呢,開勳!只有2隻不多,原本還發現一隻小的後來不見了,我懷疑應該是被同伴分食了><
yol_33.jpg

這裡是我家捕獲量最多的一區,都是小小強耶,我很想印證一下到底是哪一款除蟑錠
yol_34.jpg

結果是針對小蟑螂的絡技沛除蟑錠,真是太神準了
yol_35.jpg

 

接下來的畫面有大量蟑螂))))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請跳開

放了三天成果不錯,大小蟑螂一次捕獲,看了是不是大快人心,療癒極了~~家裡的蟲蟲危機就靠優品除蟑三寶了,MIT在地品牌使用更放心,這次除蟲大挑戰,成功~~~耶!!
yol_36.jpg

《除蟑三寶》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小北百貨、愛買、寶雅、、美廉社、福利總處、康是美、大樂、199、PCHOME
優品別慌蟑環保捕蟑:
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333&page=2&kind=51
優品新愛潔美除蟑錠: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71&page=2&kind=51

優品絡技沛除蟑錠: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70&page=2&kind=51
yol_3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