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又來體驗我最愛的萬歲牌堅果飲了,這次的新口味是 奇亞籽楓糖腰果,我真的超愛吃堅果類泡飲的,多層次口感又可以滿足咀嚼的口慾,健康又美味,就算早上上班沒時間買早餐,抽屜備幾包,馬上泡一杯總是能馬上溫暖我的胃,真好啊~~我這次體驗兩大袋吃好吃滿!
yol_01.jpg

多吃堅果對身體好,所以泡飲當然選堅果的專家萬歲牌囉!通常我買泡飲都是放在公司備用,可以配早餐或下午上班補充體力的下午茶,個人喜歡吃豐富口感的泡飲,也比較有飽足感不空虛!
yol_02.jpg

萬歲牌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 三大訴求:
1. 奇亞籽,營養好補充:優質植物蛋白質、高吸水性帶來飽足感,幫助腸胃蠕動,更有「力量種子」的別稱!
2. 健康好元氣:萬歲牌經典產品楓糖腰果風味輔以奇亞籽複方調配,充氮保鮮保留完整堅果營養,富含膳食纖維,冷飲熱飲輕鬆享盡健康美味!
3. 有履歷,安心看得見: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yol_03.jpg

小包裝攜帶方便好收納,要吃再開封保新鮮,不易變質氧化或潮濕適合上班族
yol_04.jpg

一袋有10小包,每包28
什麼是奇亞籽呢?自己google了一下,原來奇亞籽(Chia seed),也有人稱為奇異籽或歐鼠尾草籽,是一種叫芡歐鼠尾草的植物種子。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控制體重,幫助消化,補充蛋白質、omega 3、鈣質….真是好處多多呢!
yol_05.jpg

元氣什穀堅果飲,喝的堅果,安心履歷吃的更放心,背面的成分和營養標示清楚
yol_06.jpg

粉末倒出來的樣子,很香耶~隱約看的出來黑色點點,應該就是我們的超級食物-主角奇亞籽
yol_07.jpg

早上喝溫熱的食物比較好,所以我泡熱的喝,還沒喝就有淡淡的楓糖味道透出了
yol_08.jpg

泡開後,可以看的出綜合堅果穀物,燕麥、黑豆、腰果、花生、糯米、糙米、芝麻、奇亞籽都是我愛吃的啊)))))))雖然顆粒不大,黏稠的口感每口都咬的到堅果,咬到奇亞籽口感很特別,感覺吃起來像更小的山粉圓,滑順的口感很咕溜,雖是楓糖口味卻不會過甜,滿適中的。
yol_09.jpg

小傢伙挑食的很,非巧克力的飲料很難騙他喝下去,他勉為其難喝了一口,說還可以啦,下次搭配鮮奶他的接受度可能會大一點,冰冰喝也好喝,一款冷熱皆宜的飲品!
yol_10.jpg

早餐來一杯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蛋餅,假日的美味早餐超幸福的!老公也滿喜歡喝的,不過最愛的還是我,呵呵
yol_11.jpg

奇亞籽+堅果 絕佳的搭配,健康新選擇,美味又可降低罪惡感,富含膳食纖維具飽足感,今年7月才上市,我好幸運可以搶先品嚐!料多實在一點也不寂寞空虛,簡單沖泡就可以攝取多種堅果營養,補充整天活力,健康無負擔,超讚的 ٩(✿∂‿∂✿)۶

♥上市通路:全聯7月上市、量販陸續上市♥
yol_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