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家裡的廁所是老公在管理維護的,因為最會把廁所搞臭搞髒的就是家裡的3男團,當然就派最資深的那位去維護了,有時候真搞不懂,為何男性物種尿尿可以這樣給你亂噴,還會忘了把蓋子掀起來,有時尿急一屁股坐下><就GG了!
至於廚房 我下廚後會隨手清潔流理台,檯面上不至於太髒,但家的抽油煙機,礙於身高理由,也會派家裡的資深男團長去處理,但我發現團長似乎不夠認真清潔,今天就讓我來檢驗一下嚕!
認識除垢隊長是在BloggerAds裡,之前未曾經觸過這品牌呢,兩款清潔劑採用環保級原料,可生物分解,且均通過通過SGS檢驗及榮獲台灣第十八屆品質保證金像獎,不含八大重金屬,長時間使用也不傷手喔!
除垢隊長 除水垢清潔劑500ml*1
除垢隊長 除油垢清潔劑500ml*1
yol_01.jpg

寄來的時候瓶身和噴頭是拆開包裝的,防撞包裝處裡的不錯!
yol_02.jpg

沒想到他們家的系列產品真多
yol_03.jpg

除水垢清潔劑 還附有詳細說明書淺垢可停留5~10分鐘再刷洗,針對頑強水垢、黃垢、皂垢、茶垢、礦物垢進行有效生物分解、快速去垢清潔,並防止黴菌滋生、去除異味。
yol_04.jpg

除油垢清潔劑 的說明書 清洗方式有很多種可選擇,淺垢噴在菜瓜布,厚油汙建議拉長至20~30分鐘,可用衛生紙濕敷讓他分解可使用於碗盤、餐具、鍋具等較強油汙、抽油煙機罩、油槽、微波爐、烤箱、廚房檯面、抹布油垢、地板、玻璃、瓦斯爐、電磁爐。
yol_05.jpg

成分非常單純耶,除了水,還有檸檬酸酵素液、廚水垢劑、椰子油起泡劑、蘇打粉,除了廚水垢劑,其他成分我們都滿常見的。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無甲醛、無重金屬、不破壞環境、不傷手,強效去除頑強水垢、礦物質沉積、99%抑菌、除臭、100%高生物分解。
yol_06.jpg

成分:水、檸檬酸添加液、除油劑、天然椰子油起泡劑、食用級蘇打粉,可強效去除頑強油汙油垢、不黏手,不傷廚具檯面,強效去除廚房、碗盤、鍋具等各式油汙,可防止黴菌產生、去除臭味。
yol_07.jpg

要準備安裝除水垢清潔劑噴頭了,沒有濃厚的刺鼻化學味或香味,要很靠近鼻子刻意聞才能聞到很淡的味道,雖不是很好聞,但畢竟是天然無害的物質,使用也放心
yol_08.jpg

噴頭大小適中,我算是小手也好握按壓稈夠長按壓起來也順水,曾經買過按壓稈太短,不好使力結果手好痠的噴頭><
yol_09.jpg

噴霧頭構造滿特殊的
yol_10.jpg

關閉的時候OFF 打開的時候ON 使用後記得關閉,以免小孩誤按噴到眼睛
yol_11.jpg

除油垢清潔劑 就完全無味道耶,真神奇!
yol_12.jpg

開始來洗所廁所吧
yol_13.jpg

今天一早起床就聞到一股尿騷味就知道3男團又亂噴了><只好派 除垢隊長除水垢專家 出手救援一下啦))))
yol_14.jpg

長年積下來的水垢
yol_15.jpg

這也是水垢+尿垢
yol_16.jpg

如果沒放大拍下來,我也不會看的那麼仔細真是太恐怖了
yol_17.jpg

))))
yol_18.jpg

搶救馬桶大作戰….噴出的清潔劑沒有任何味道耶,噴完先靜置10分鐘,先來去忙別的
yol_19.jpg

浴室鏡子的水垢試一下這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yol_20.jpg

先用綠色菜瓜布那面刷一下,再用黃色海綿寶寶吸水最後用乾布再擦拭一次
yol_21.jpg

效果出來了耶,根本不用吹灰之力,鏡面亮晶晶像新的一樣呢!
yol_22.jpg

噴完 除水垢清潔劑 後還沒清洗,尿垢就自動溶解一半了!驚))))))
yol_23..jpg

開始刷馬桶
yol_24.jpg

刷完乾淨溜溜,而且味道完全清除了,雖然小隙縫還沒完全清除,有空再用廢棄的小牙刷再仔細刷過吧!
yol_25.jpg

浴室馬桶 整個煥然一新,乾淨潔亮多了,果然團長靠不住,還是要我親自來
yol_26.jpg

再來試這瓶 除油垢清潔劑
yol_27.jpg

解決了浴室馬桶,再來要檢查我家的抽油煙機天啊~以前只顧炒菜煎魚,都沒往上看,原來抽油煙機已經那麼油了。
yol_28.jpg

雖然沒有每天煮,但日積月累油垢還是很可觀的!
yol_29.jpg

開始展現 除垢隊長 除油垢專家 的威力吧!
yol_30.jpg

~~油汙開始滴下來了
yol_31.jpg

這邊也是
yol_32.jpg

靜置10分鐘開始刷洗,海綿寶還滿好用滴,刷完再把髒污吸起來,刷洗過程我都沒有戴手套,哈,好懶!
yol_33.jpg

廚房牆壁磁磚也順道刷洗一下
yol_34.jpg

看看~~是不是乾淨多了,摸起來都不黏膩了,但只限白色區塊啦,抽風口不知怎麼洗,所以還沒洗過>< 我煎魚炒菜那邊的抽風口,集出的油是深咖啡色的,看過家事達人的分享,可以打開抽油煙機,試著把清潔劑順著風往上噴,讓他溶解滴到集油盒,我覺得滿厲害的樣子,我覺得改天可以請除垢隊長來幫我這個忙,再找個吉日安排一下,呵呵
yol_35.jpg

白色區塊乾淨了‧才顯得抽風口有多髒
yol_36.jpg

連瓦斯爐檯面都洗的非常乾淨
yol_037.jpg

牆面也亮晶晶
yol_37.jpg

今天整個體驗下來雖然辛苦,但很有成就感啊!浴室、廚房檢驗失敗,還好靠除垢隊長的幫忙,讓家裡煥然一新,空氣清新,除臭效果很讚!整個過程沒有戴手套,但洗完廚房後,雙手沒有乾澀、咬手、脫皮的現象,成分溫和也無刺激的味道,使用起來很放心,多了除垢隊長的神救援,清掃不費力輕鬆許多,比家裡的資深團男可靠多了呢,哼哼…..
特別注意:針對大理石、人造石、花崗岩、板岩及特殊敏感磁磚,使用要非常謹慎注意,清潔劑停留時間含刷洗沖水需縮短,且噴過之處別忘了沖水,避免酸性物質停留時間過長以致磁磚鈣化損傷喔。

yol_38.jpg

依以下網址進行註冊完成後即可獲得G商城積分1000分以及可至會員中心領取免運卷1
http://www.i-gmall.com/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210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