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產品—佳麗寶coffret d’or口紅
這次參加的是美妝Intalking佳麗寶coffret d’or口紅試用!
2011 全新佳麗寶春妝{光漾蜜彩 甜美定番} 哇~~有機會試用佳麗寶2011年新款口紅真是太幸福拉!目前也是用他們家的口紅,這次收到一張六色口紅卡,大大的一張折合式卡片。

yod_01.jpg  

卡片正面包裝和背面包裝,不過都是日文說明…
  
 

口紅就藏在這裡拉,固定在這邊才不會亂跑,還附一支唇蜜棒,共2種系列
新產品水舞晶漾口紅,共12NT$890 Essence Stay Rouge
新產品晶漾誘色口紅,共8 NT$890 BU Rouge
收到的試用內容:六色口紅卡 >>水舞晶漾口紅4色  晶漾誘色口紅2色

 

口紅卡小小一片,包裝絲毫不馬虎,唇蜜棒還用塑膠套密封著,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棉花棒呢!
而且每個顏色都有它的編號喔,方便水水們指定日後購買的顏色,哈哈…沒想到佳麗寶這麼窩心阿~~每個顏色都好美喔!馬上試用囉!
 

產品介紹:
水舞晶漾口紅---全新「高密度豐唇經油」能創造O唇紋光感,輕輕一擦,雙唇豐潤透亮、光澤持久。光澤度與服貼力提升的全新成分「高密度豐唇晶油」。
晶漾誘色口紅---獨家技術「誘色亮采網膜」讓色彩更純粹透亮,襯托出自然明亮的膚色,展現誘人的成熟甜美。
看來今年新品走橘色系,每一格都帶點粉嫩珠光,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唇密棒是是硬質的絨毛刷頭,不過我還是習慣軟一點的。

   
 

這幾天天氣寒冷嘴唇已經有些乾燥了,用棉花棒還可以搓出一些皮角質,先上了護唇膏,滋潤一下……
選了3款水舞晶漾口紅試用,分別為OR-106、BE-192、BE194,這3款用唇蜜棒很好畫開,光澤度也夠,看起來水亮豐潤、水水的。這個系列是要『創造O唇紋光感』比較適合年輕美眉!
試到第4個顏色晶漾誘色口紅RS-265的時候,嘴唇因為重複擦拭,或是用量太少有點乾,嘴唇已經有點脫皮不舒服了,這個系列是要展現『誘人的成熟甜美感』適合成熟女性。
不過可能都是用同一支棒子,顏色已經混到差異性不大,哈~~可能是個人使用問題拉。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試用盒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拉,沒使用完還可以蓋起來歐!加分拉~~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水舞晶漾口紅系列喔,可能是膚色關西,本人擦粉亮色系口紅氣色較佳。而且自然年輕不突兀,這對都化淡妝的我來說在適合不過了,持久度是還好,吃一頓午餐就吃光光拉~~不過水舞晶漾口紅系列的顏色個人都覺得滿喜歡的,或許下次百貨周年慶時會考慮去買一支喔~~
yod_07.jpg
 

 對產品的建議— 希望試用卡的量可以多一點,哈哈是不是太奢求了

 

美妝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fromuid=30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