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以下取自麗緻韓官網圖片:全面革新的升級版美白配方!結合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3種植物性複合精華(綠茶、桃花、鳳仙花)的深層美白修護力,以及溫和調理角質的壬二酸衍生物,和加強肌膚防護力的甘草酸二鉀與甜沒藥,積極褪去黯沉問題,清透每吋肌膚,同時透過玻尿酸補充流失水分,柔嫩膚觸,全然賦活清澈透亮白皙美肌。
看了官網介紹嚇一跳,簡直是專櫃等級的產品,這次能試用實在超級幸運滴喲!
  
 


這次是美妝Intalking的試用活動 麗緻韓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之前就試用過麗緻韓的產品,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感受度很好,真的不錯用,沒想到這次幸運又可以體驗囉!2包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 2包純萃美白保濕乳霜,總共4包喲!
yod_01.jpg

先用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因為我覺得美白對我很重要,好像一生都在追求這個目標耶!相信很多女性應該都和我一樣吧,(((偷笑)))~~~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Cellabel White-P Cream  3ml*2包,是純白色包裝,就像她所訴求的主題,強調美白修護、褪去黯沉、清透肌膚,透亮白皙美肌。
yod_02.jpg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背面的中文說明,可惜沒有成分說明和保存期限……不過應該很快就會把她用完的啦~~
 


擠1顆珍珠大小在手背測試……
顏色與味道:有濃郁的花香,但聞起來很舒服,並不會太香或刺鼻感,顏色帶一點透  明乳白色。
質地:屬於濃稠凍狀,擠在手臂上很久也不會滑下來,質地和乳液完全不一樣。 
吸收度:剛上的時候感覺會很油,因為推的時候超古溜的,結果推沒幾下,完全吸收進去沒殘留在皮膚上,感覺比用乳液
           還滑順,滑溜的程度令人驚艷。
保溼度:後來上隔離霜覺得很好推,並不會因為天氣乾燥而乾澀難推,因為完全吸收到肌膚的關西,保溼度很不錯歐!
清爽度:很清爽,不油膩,也不感覺負擔。

 
整體舒適度我給100分喔!以前都習慣用乳液,第一次拿到乳霜的試用,真的很特別、很保濕,擦完後感覺外層包覆一層薄膜,摸起來還滑順的呢!想到這款純萃美白保濕乳霜有美白和保濕雙重功效,害我都心動了起來,超愛滴~~啵啾要不是一瓶要價那麼高貴,真想捨棄目前使用的乳液,馬上衝去拱1瓶回家呢!希望日後
麗緻韓有特惠活動,那我就比較下的了手囉!


再來試用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囉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專為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設計的零油脂乳霜,可同時達成內補水外控油的完美平衡效果,採用Sepicontrol A5控油因子、甘草酸鉀及AC.net成分,舒緩油脂產生,調理角質,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減少粉刺產生,降低外油內乾的困擾,回復肌膚活力與不泛油光的水漾美感。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5α Control Cream 3ml*2包   是清爽的米黃色包裝喔!
 

鼻頭粉刺是我最為困擾的問題。這款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正好是針對舒緩油脂產生,調理角質,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減少粉刺產生,降低外油內乾的困擾。正是我的救星耶!
yod_07.jpg  


擠1顆珍珠大小在手背測試……
顏色與味道:味道比較淡,顏色感覺更透明。
質地:質地較稀釋,擠在手臂上一下子就往下滑了。 
吸收度:一樣很滑順,很快就吸收囉。
保溼度:因為是控油產品,當然用起來沒有純萃美白保濕乳霜那麼濕潤了!
清爽度:清爽,不油膩。
   

大家看了不要嚇一跳!這是第一天使用的狀況,因為第一次全臉擦完純萃美白保濕乳霜後,第二次左臉又擦了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擦完後左臉莫名其妙就凸出了1塊紅,可能是重覆擦了2種乳霜造成過敏反應吧!呆~~錯誤式範!半小時後就又不見了!哈~~好險啊!後來連續用了2天就沒有再出現這種現象了!粉刺問題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有更明顯的改善!因為只用了3天還無法測試效果囉!
如果2種產品比較的話,我會優先選購純萃美白保濕乳霜!本人還是偏愛美白產品囉!
  


一包試用有3ml,所以還可以用很多次喔!沒用完用夾鏈袋裝起來,以免乾掉可惜!
 

再次感謝美妝Intalking和麗緻韓提供我這次的試用機會喔! 

美妝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fromuid=30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