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 淨然有肌粉底液 試用
這次參加美妝的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沒等到中獎名單出現,我就收到了試用品耶,真是太神奇了,以下是收到內容物,除了3包份量不小的試用包外,還有印刷精美的dm和美妝Intalking團隊的叮嚀小字條…
 


dm有詳細的說明和圖片喔!真想馬上試用,不過還是乖乖的把照片拍好在拆封囉!
yod_02.jpg

 

三大包試用,鵝黃色的包裝,感覺好清爽有質感…
yod_03.jpg  
  

原來1包就有0.95ml的份量了,背面有中文說明貼紙,但是字體實在太小拉~完全看不清楚,可真是為難我這老人家…
但 還是有貼心的小地方拉,旁邊多了方便撕開缺口的設計。
 
 

質地屬偏液狀態,哈…所以才叫粉底液阿,跟我以前用的粉底不太一樣。第一次用手推覺得不是那麼好推,但是看了說明改用海綿輕彈按壓方式,果然就可上色均勻。味道是水果香,本來想不出是哪種水果,後來連續用了7天,才想到是香蕉的香味,天然又不人工,有鮮甜、幸福的感覺歐。
手背測試,使用後真的令人驚艷,皮膚變的好粉嫩!

 

先上了保濕產品,雖說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有隔離效果,但不確定隔離係數是多少,我還是擦了隔離霜,接著沾海綿在臉上按壓擦拭。
感覺毛細孔明顯縮小,像是上了一層裸紗、修飾膚色,改善暗沉,氣色變的好好阿….
但是上這款粉底液的手腳真的要快,不然速度太慢容易乾掉不易推勻,這點dm的上妝步驟有說明喔!
 
  

最後上了蜜粉、T字部位壓了粉餅……這樣就完妝囉,有散發自然白皙透嫩天使般的裸紗肌嗎?哈…我自己是覺得氣色改善不少拉!而且很輕透,好像沒化妝一樣。以前到了中午T字部位就開始泛油,需要用吸油面紙吸附再補妝,不過這幾天用了妙巴黎淨然有肌粉底液,這個現象有改善了些囉!
 不過撕口的地方,因為參差不齊,所以沾到不少粉底液,很難收拾,最後我還是用剪刀把它修平整,然後用夾練袋娤起來,以免乾掉,這包我省省的用竟然用了7天耶~~哈是我太省了嗎?也許下次可以再多擠一點,測試它的遮瑕力,是否足夠把我的斑點遮掉…
整體來說,修飾膚色,改善膚色暗沉(潤色)、控油、修飾毛孔、自然果香芬,我都很滿意歐。

yod_07.jpg  

 

美妝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fromuid=30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