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疫情又開始升溫,想到去年小少爺居家上課的噩夢又要重演了@@,除了料理三餐、盯場陪讀、陪睡、拍作業→上傳→訂正→補上傳忙完坐下喘口氣時,煮飯時間又到了( Д),一直無限循環~~有鑑於此,本媽就開始想辦法簡化三餐,如何快速美味出餐伺候大小爺們又不失健康營養,開始自包水餃、包子、饅頭、麵包等冷凍庫囤貨,麵粉、麵條、蛋、起司、蛋餅皮備滿滿,隨時取用變化菜色,好累累(>﹏<),有時還會被嫌棄太清淡沒有肉肉,我哩!摔~~(Ò Ó )
為了應付家裡的食肉龍,本媽無所不用其極,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拿出這款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塞他們的嘴巴。老協珍新創品牌,以『美味、無添加、方便』為理念訴求,精選優質雞大骨、豬腩排、洋蔥慢熬湯頭,原汁原味呈獻日本道地風味!待本媽施展魔法,美味料理快速端上桌囉~~
yol_00.jpg

收到冷凍包裹當天,事先收到宅配的電話,確認家裡有人收件才送過來,全程低溫冷凍宅配,以保持食物新鮮不敗壞,外送員親手把包裹交到我手上,X貓服務滿好哒,加分~~ 而且包裹使用老協珍專屬紙箱,顯得品牌專業又貼心呢!
yol_01.jpg

紙箱摸起來還是冰冰涼涼的呢!拿到後把外紙箱撤下,拿出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 本體,紙盒厚實保護得很好完好無損傷,白底霧膜設計簡約有質感,一男一女可愛圖示易辨識,尺寸適中,還好我冷凍庫還塞得下,呵呵!
yol_02.jpg

這個好讚,大大的保存日期,超好找的,標示位置也在明顯處!
yol_03.jpg

他們家產品很多樣,紙盒是共用規格,可以看到該產品欄有紅色記號,確認我拿到的是雞白湯拉麵 因為是第一次食用他們家的產品,本媽非常認真的閱讀料理方式,以免釀成大錯造成遺憾,浪費了好食材,廠商貼心的標示過敏原資訊。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芹菜,與其它含有麩質穀物、魚類、大豆、甲殼類、螺貝類、軟體動物類、堅果類、蛋類、牛奶、芝麻種子、花生的產品於同一工廠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yol_04.jpg

復熱方式有兩種,職人副熱方式和簡易副熱方式我當然是選用簡易副熱方式,呵呵若湯頭是決定一碗拉麵好吃與否的主要靈魂,那麵條的軟Q程度就是畫龍點睛的關鍵了,嚴格控制生拉麵川燙時間為120秒,我想一定有他的道理,不過讓我有點小緊張,時間要掌控的剛剛好才行呢!
yol_05.jpg

雞白湯拉麵 一盒共3人份,內容物為9小包,要注意的是解凍後1日內須食用完畢喔!
yol_06.jpg\

●濃湯解凍未加熱前呈乳水分離狀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通過ISO 22000HACCP國際品質驗證。
yol_07.jpg

紙盒材質超厚實
yol_09.jpg

內容物擺放的非常整齊
yol_10.jpg

三人份的食材分別有,濃厚雞白湯x3包、生拉麵3包、舒肥雞3包,保存方式:-18℃以下冷凍保存,因為是獨立的個人小包裝,我覺得滿好的,方便租屋族煮個人餐,想吃多少就煮多少,不用再分裝搞的手忙腳亂。
yol_11.jpg

雞白湯包寫了一個大大的老協珍,好喜氣啊
yol_13.jpg

乳白色的雞白湯包,背面大大的保存日期
yol_14.jpg

麵條看起來不是很大包,我還懷疑一人份是否吃的飽呢,結果出乎意料的飽到隔天,因為量太大了,我根本沒吃完,呵呵
yol_15.jpg

生拉麵的保存日期
yol_16.jpg

健身愛好者熱愛的食材,傳說中歐美很夯的舒肥雞,前陣子小少爺就很想吃了,這次就讓他圓夢吧!
yol_17.jpg

舒肥雞的保存期限似乎有比其他2包食材短一點,但不影響,因為這三份馬上就要進入我們的五臟廟了 ≧ω≦
yol_18.jpg

自行準備了最愛的蔬菜玉米筍、菇類、雞蛋、文蛤和自己栽種的九層塔,就是愛這味,備好料準備下鍋啦~~
yol_19.jpg

雞白湯包解凍的差不多了,因為塑膠袋很厚實,所以就算解凍後袋子也不會軟趴趴的不好操作。
yol_21.jpg

袋子有設計剪口
yol_22.jpg

本媽豪爽的一次煮一大鍋三人份,雞白湯包三包全部倒進去,不選職人副熱方式其實只是懶看起來真像花生冰沙啊,哈哈有點渴了!
yol_23.jpg

精熬16小時黃金湯頭,並添加特選柴魚片,讓湯頭尾韻更多了鮮甜滋味雞白湯包加熱ing…看的出來湯頭顏色漸漸變深了。
yol_24.jpg

已煮熟的舒肥雞,切起來軟嫩不費力,一人份的舒肥雞切起來挺多的
yol_25.jpg

特選新鮮上等雞胸肉,以80°C恆溫舒肥工法,烹調出軟嫩多汁、Q彈厚實口感,因低熱量、低脂肪是很多減重朋友的最愛,經過真空低溫烹調,解決的雞胸肉乾柴問題,並採用急速冷凍,鎖住舒肥雞胸鮮美及水分,薄切好入口,肉質看起來更顯飽水鮮嫩
yol_26.jpg

三人份好多啊….看起來很像鹹水雞,不過會比鹹水雞更低脂健康,覺得清蒸或做成涼拌沙拉也滿清爽的,簡便的食材讓妳輕鬆快速變化美味料理。
yol_27.jpg

等雞白湯滾了之後,分別把所有食材放入加熱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啊!
yol_29.jpg

水滾文蛤開了之後就可以關火囉溫泉蛋最後再另外煮,以免讓整鍋白湯混濁了。
yol_30.jpg

完全沒有參一滴水的雞白湯底煮好了囉!白色濃郁的顏色就像外面日式拉麵餐廳一樣耶~~聞起來沒有我害怕的奶油味,很香,很想偷喝一口,但我的拉麵還沒煮好捏,趕快轉台去煮麵
yol_31.jpg

生拉麵是細麵拆了真空包裝膨脹後,看起來變好多啊!
yol_32.jpg

開水先煮開備用,下麵就快了,嚴格參照sop流程水沸騰後計120秒後撈起,按照專業達人指導,我也是職人廚娘一枚了 ( ̄▽ ̄)~*
yol_32-1.jpg

時間到趕緊撈起分成三碗最後再來處理半熟蛋
yol_33.jpg

~~是不是有模有樣色香味俱全呢!這碗是老公的,半熟蛋失敗,破掉了…ʘʘ
yol_34.jpg

這碗是我的,經過精心擺盤後,發現不如老公整碗隨便舀來的華麗感,果然數大才是美~~(_)
yol_35.jpg

試吃時間到按照sop煮麵,拉麵吃起來果然不軟爛,Q彈滑順,循日本拉麵職人手作工藝,堅持九道反覆工序特製拉麵,使用細麵麵體,更易完美吸附包裹著湯汁!
yol_36.jpg

可能自行加了文蛤,所以湯頭微鹹,本人喜歡吃清淡口味,所以自己的湯頭後來添加了些需熱水,調整之後符合自己口味,我覺得每人口感不一都可自行調整自己喜歡的濃淡度,大小爺們都喜歡重口味的,他們直接吃原味,說這樣才夠味。
yol_37.jpg

Q彈厚實的舒肥雞胸,手感帶勁拉麵吸附飽滿湯汁,入口極致銷魂美味,完美呈現正宗風味。每個食材都完美的吸附湯汁,尤其舒肥雞吸附了滿滿的雞白湯,吃起來飽水不柴,放了玉米筍超搭的,一口湯、一口麵,一口雞,大口好滿足~~
yol_38.jpg

小少爺本來就很喜歡吃日式濃郁口感的拉麵,兩爺們吃完後都讚不絕口,說和去現場餐廳吃的九成像,沒有枉費本媽的一番用心,簡單加熱即食,是忙碌的上班族、辛苦的家庭主婦的小幫手,隨便加一點青菜雞蛋或海鮮,就是一碗營養豐富美味的日式拉麵,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而且不用再辛苦的熬高湯嚕,真是太輕鬆啦~~~讓居家媽咪快速變出銷魂美味料理法寶@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推薦給大家嚕!
TOMMI湯米 雞白湯拉麵: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4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yol_3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