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名參加了生平第一堂的瑜珈課,天阿~~只是簡單的動作,我竟然做起來會那麼不使力,平衡感很差不說,光抬腿、拉筋就只能做半套...沒想到我的筋骨那麼不行,而且練完後軟腳鐵腿,全身疲勞酸痛,老師說我平時都沒有在運動厚~~我很心虛的說對阿!≧ω≦ 由於長期坐冷氣辦公室不愛運動,覺得自己還算年輕不需保養,就這樣慢慢發現,體力和肌力漸漸在衰退….上樓梯爬坡容易喘、抬腿、蹲下、彎膝吃力所以年紀到了就要好好保養,不要鐵齒啊)))))
因緣際會最近才開始接觸保健食品,開啟我的人生新樂章分享這組 含多種歐盟食品安全認證,蟬聯10年歐洲保健食品獎,來自比利時原裝進口,永活生醫 矽至美BioSil
yol_01.jpg

永活生醫 矽至美BioSil 包裝白底水藍色很清爽
yol_02.jpg

清楚標示成分,一次一顆,每日2次食用,但沒有標示是飯前或飯後吃,所以就隨意了,特別注意:正在服藥、孕期跟哺乳媽媽建議先詢問專業醫藥人員喔!
產品配方: ch-OSA™ 正矽酸膽鹼
yol_03.jpg

本產品不含大豆、奶蛋、玉米、麥類、麩質、魚貝類及堅果成分原產地:比利時
yol_04.jpg

營養標示
yol_05.jpg

比利時原裝進口正矽酸+膽鹼,全天然膠囊成分來源,素食可食…
yol_06.jpg

產品批號和食用有效期限
yol_07.jpg

永活生醫 矽至美BioSil 補充 正矽酸膽鹼、膠原蛋白UP、角質蛋白UP、彈力蛋白UP
yol_08.jpg

什麼是正矽酸膽鹼呢?哈哈…其實我也很好奇呢!正矽酸膽鹼不易被胃酸破壞,可以美指、美髮、增加身體保護力,然而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出矽,須從飲食中攝取,所以每日食用永活生醫 矽至美BioSil 比從食物補充更快更好些!不僅可以保健,更能達到美顏功效!下圖是官網提供的說明,讓我更認識正矽酸膽鹼
yol_09.png

這次拿到2瓶體驗
yol_10.jpg

瓶身和外包裝一樣清爽舒服…我覺得他們印刷很精美呢,我好喜歡。一瓶60膠囊入,每天食用,美顏好氣色,靈活好身手~我現在就很需要好身手啊≧ω≦
yol_11.jpg

一次一顆,每日兩次,要依照說明分開食用喔,以免反效果,我覺得分開食用應該減少食用過量,且較容易吸收吧!順著PULL拉開,.就可開啟了
yol_12.jpg

拉開PULL這條封條的感覺滿療癒滴~很順好拉
yol_13.jpg

上蓋是黏在瓶身上的,很讚的設計耶我喜歡,這樣遇到我這種手滑的奶油手,也不怕每次都把蓋子滑出去,還要趴在地上找老半天,開蓋後上面還有密封一層鋁箔紙
yol_14.jpg

鵝黃色膠囊,顏色很美~
yol_15.jpg

健美保養不嫌晚,早晚來2顆~
☑️ 養顏美容 水潤抗皺
☑️ 鎖住美麗時刻 賦予Q彈活力
☑️ 柔順飄逸
☑️ 關鍵舒緩不卡卡 靈活好身手
yol_16.jpg

身手矯健的秘密武器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吃,希望下次上課時不要再讓老師嫌棄… (_)不過老師和同學都是日積月累幾十年的功力,怎麼是我一天兩天跟的上的呢,呵呵
yol_17.jpg

黃澄澄的很漂亮
yol_18.jpg

聽藥劑師說,藥品食品一開封,乾燥劑就要丟棄不能再放罐內囉!所以乾燥劑記得要丟棄呦!
yol_19.jpg

永活生醫 矽至美BioSil 膠囊拿起來很輕盈,沒啥重量~大小適中,那我就放心了!從小就不太會吞藥丸,這大小還行 ≖‿≖
yol_20.jpg

女鵝送我一個假掰文青杯,搭配永活生醫 矽至美BioSil水喝起來特別甘甜因為膠囊拿起來很輕,真的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掉下去,膠囊滑順好吞不會卡喉嚨。
yol_21.jpg

雖然現在才開始覺醒吃保養食品,但為了日常活動更順暢、靈活,關鍵舒緩不卡卡,希望恢復年輕時的矯健身手,我會持續吃下去囉~
yol_22.jpg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biomedical/reviews
永活生醫:https://foreverbiomedical.shoplineapp.com/

yol_23.jpg
end~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