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農曆年前,我就開始構思買什麼伴手禮送娘家的親友,通常我都會先嘗鮮,覺得滿意才分享給親友,本身是個超級甜食控,尤其是堅果類,通常花生系列是我的最愛!偏愛花生的顆粒酥脆口感和濃郁香氣,所以都會特別挑選花生酥或花生糖,喜歡一口咬下完整顆粒花生的感覺,這樣才豪邁美味啊~~
這次要來分享,堅持健康飲食,用點心經營無二關係,秉持初衷的吉品養生,旗下福貴糕與無二點心為深受鴻海郭董一家喜愛的過節、商務拜訪伴手禮。吉品養生無添加、原味重現,讓您安心享受無負擔的天然幸福美味!
yol_00.jpg

古典古樸喜氣的包裝,很適合送禮呢~~這次體驗 吉品養生-無二熱銷前三名點心~花生酥+芝麻糕+松子桂花糕喔!他們家產品系列真的好多啊,心中暗許讓我體驗到花生酥,真的幸運如願,開心!٩(
yol_01.jpg

喜氣洋洋的包裝,我最愛的花生系列無二花生酥~~
yol_02.jpg

日期標示非常清楚好找,完整花生研磨,搭配純正麥芽糖
yol_03.jpg

重量:200公克,保存期限9個月,純素
yol_04.jpg

源於初心・真實無二,頂級中式點心,全系列嚴選高品質的天然原料,堅持無添加理念…估算了一下花生酥,一包大約16顆…
yol_05.jpg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方便衛生好取用,免擔心開封沒吃完氧化影響口感
yol_06.jpg

每一顆都有住址電話標示
yol_07.jpg

兩邊處都有鋸齒狀方便撕開食用呢!
yol_08.jpg

雖然不是我偏愛的完整顆粒花生,但卻是完整花生研磨,還沒入口香氣已經撲鼻了
yol_09.jpg

口感偏酥脆,不會太硬或甜膩,也不大掉屑,雖然是研磨花生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顆粒感,麥芽糖已融入花生酥,看不到麥芽糖,口感很香酥,花生香氣十足很新鮮,完全無油耗味,最怕吃到油耗味或軟掉的瑕疵花生口感,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啊~~ 一邊拍照一邊嗑,慘了~~還沒開始寫文就消滅好幾顆了!σ(≧ε≦o)
yol_10.jpg

接下來吃芝麻糕,話說黑芝麻養生,長輩總愛吃芝麻類點心,我也會買芝麻粉來當早餐泡飲,但真的要慎選,曾經吃過有苦味、壞臭味、油耗或卡喉嚨不順暢的芝麻粉,所以通常一次不敢買太多,買少少的吃完再買,才能保持風味才也不易走味。
yol_11.jpg

會買芝麻粉來泡,但卻沒吃過芝麻糕,頂多吃過芝麻糖,總覺的芝麻糕是老人家在吃的,所以今天是初體驗呢!
yol_12.jpg

簡單的成分,重量300公克,常溫保存就可,也可冷藏保鮮,不過現在冬天這麼冷,我都放常溫而已,不適合過敏體質食用囉!話雖這麼說,這幾包放家裡沒幾天,就被家裡的愛吃鬼吃得差不多了,沒想到還挺受歡迎的咧。
yol_13.jpg

芝麻糕一包估算約12單包裝感覺比較大一點
yol_14.jpg

這款芝麻糕屬扁平輕薄款獨立塑膠包裝
yol_15.jpg

背面標示住址電話
yol_16.jpg

說實在外表其貌不揚,試吃了一小口,顛覆了我的想像,還不賴呢!屬於軟Q口感,嚐後唇齒留香、爽口細緻不黏牙,可能帶一點油脂關西,非常好入喉不沾黏,套著塑膠袋拿取,也完全不沾手,好方便,通常芝麻糕餅類點心都很甜膩,這款吃起來甜度適中,單吃當零食養生用,沒有配茶喝也不會單調。
yol_17.jpg

厚度1公分左右,當茶點剛剛好
yol_18.jpg

接下來來試吃松子桂花糕包裝非常的古樸啊
yol_19.jpg

日期清楚標示
yol_20.jpg

松子桂花糕 重量160公克,成分內容就比較豐富了
yol_21.jpg

一包估算為13顆…
yol_22.jpg

獨立包裝,看的出來裡面有一顆顆完整的松子,印象中大長今的今英有說就松子對腸胃有益耶ʘʘ
yol_23.jpg

老公偷吃了一輪後,他強力投松子桂花糕一票,松子桂花糕也是屬於軟Q口感
yol_24.jpg

拆開塑膠包裝,不黏手松子顆粒分明
yol_25.jpg

咬的到松子的顆粒和淡淡桂花的香氣不黏牙沾喉嚨,老人家小孩吃起來也安心!
yol_26.jpg

無二點心產品的生產環境通過ISO9001、ISO22000以及HACCP的國際認證, 無二全產品採用遵循古法製作的純正麥芽糖,糖性溫和甜度低,咬下一口便能感受清甜瀰漫鼻間!
嚴選優質堅果,低溫烘烤,低溫烘焙後的天然油脂除了保留營養,還能讓堅果更脆更香,享受美味之餘,也吃進健康!
yol_27.jpg

體驗 吉品養生-無二熱銷前三名點心~花生酥+芝麻糕+松子桂花糕 後,我覺得都很好吃,若硬要票選的話,我和小兒子都偏愛酥脆口感的花生酥,老公則較愛松子桂花糕,年關要到了,原本煩惱今年過年要買什麼伴手禮回娘家,看來不用擔心了!現在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囉,健康美味的中式甜點,推薦給同樣愛好甜食的妳呦~~~
無二官網 https://bit.ly/31jPcX7
無二FB https://www.facebook.com/gping52/
無二IG https://www.instagram.com/gpwuer52/

yol_28.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