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到了敷面膜的季節,因冬天敷太冷了>< 所以我只有夏天會敷,呵呵越年長發現肌膚越乾,以前只有秋冬天換季鼻頭容易脫皮,現因為長期待在冷氣房,肌膚越發乾燥,以前偷懶不敷面膜還行,現在面霜越擦越滋潤,還是補不了肌膚缺水的狀況,還是得靠每周敷一次面膜啊))))
這次拿到 嬌嬌女JJ LADY一家人益生菌面膜~香根鳶尾花氣墊面膜 淡紫色淡雅夢幻包裝,讓人看了好舒壓 
yol_01.jpg

把膠膜拆下,這張不小心拍的太暗了><
yol_02.jpg

不得不說他的包裝真的很別緻用心,霧面材質、局部上光、燙金、打凸加工綜合以上設計搭配得宜不突兀更顯典雅
yol_03.jpg

背面詳細的圖文說明
嬌嬌女JJ LADY 益生菌水潤氣墊面膜,L22專利植萃油雙專利成分添加賦活配方,源自於比菲德氏菌經過發酵裂解,專利成分 Repair Complex CLRPF保護肌膚,延緩老化。
yol_04.jpg

這個打凸設計的面膜logo 別緻可愛,側面也有呢每一處都可以發現她的小心機
yol_05.jpg

照片看起來只有四片,其中一片被壓在下面,其實一盒共有片才對啦,手殘~~沒把面膜全部攤開,真是失誤!單片包裝也是美麗的淡紫色系呦
yol_06.jpg

專利賦活保濕配方隱形水聚膜PatcH2O™,補水,鎖水使肌膚呈現水嫩透亮,沒時間躺著敷面膜,再也不是藉口,那就只能等著變醜女,ㄟ!不是~~那就躺著優雅變美囉!
yol_07.jpg

單片30ml 保存期限三年 避免陽光直射,我面膜通常都會放冰箱保存,夏天敷起來冰冰涼涼的超舒服啊!我還發現了一件事,這家公司住址好面熟,原來最近才透過數字平台傳過履歷過呢,也未免太巧了!
yol_08.jpg

肌膚鎖水之鑰IRIS ISO® OP香根鳶尾花萃取,親膚性佳,高效保濕,維持水份。包裝佈滿香根鳶尾花,充滿浪漫美
yol_09.jpg

製造日期還很新,單片包的缺口超好撕的,根本不需要動到剪刀呢,打開看裡面滿滿的精華液啊))
yol_10.jpg

獨特六角蜂巢氣墊面膜,吸附滿滿精華,特別的材質,可以看的出來面膜上的孔洞,讓覆蓋面膜的肌膚透氣不悶熱淡雅的香味好迷人,聞起來有幸福感,不刺激不強烈很淡雅,讓人很喜歡
yol_11.jpg

面膜很服貼,看得出來很薄透,雖然很薄但面膜很有彈性,果然是氣墊面膜啊,額頭和下巴都滿剛好的,但兩側太陽穴處尺寸大了點,但不影響使用,鼻頭處太長了我只好摺起來,不然會影響呼吸,呵呵人家臉小敷面膜時總有這些小困擾~~
yol_12.jpg

半躺著看電視休息15~20分鐘,讓肌膚徹底吸收面膜的精華,撕下的這張面膜孔洞就很明顯,使用後肌膚超光亮水嫩的,保水滑順,肌膚狀況變得好好!
yol_13.jpg

袋內的精華液還剩滿多的呢!
yol_14.jpg

敷完面膜後不用洗臉,上了乳液就可直接上妝了呢,果然有保養有差,肌膚整個補水鎖水保濕度大增,Q彈水嫩,自己照鏡子都很滿意啊!上妝很順利,不卡粉上妝很服貼,剩下的精華液可不能浪費,脖子雙手雙腳都充分擦拭一起保養!
yol_15.jpg

雙專利成分添加,讓人使用更有感,緊實肌膚延緩老化沒有藉口,讓每個熟齡肌都變成嬌嬌
女,體驗一下被嬌嬌女水潤氣墊面膜寵愛的港絕~~
yol_16.jpg

嬌嬌女JJ LADY官網 https://bit.ly/3smcWl5
品牌FB粉專 https://bit.ly/JJLady-FB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