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93716191  

很幸運這次又要試用MILDSKIN麥德斯肌的產品,這次抽到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聽說這款青春露有添加黃金離子成分,挖~黃金離子耶!我還沒用過有加黃金離子的保養品呢,看來這次要來好好享受當貴婦的感覺了!


MILDSKIN 瞬間喚膚青春露
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運用多種高效成分,可美白淡化斑點、控油保濕、撫平細紋、抗氧化、舒緩活化肌膚,更能同時修護肌膚因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並調節油脂分泌及細緻毛孔。
結合「預防、修護、抑制」美白機制,喚回肌膚的透亮柔嫩與純淨光采,另添加全新亮白成分高濃縮酵母菌萃取,鎖住黯沉源頭,使肌膚精萃嫩亮,不只亮白肌膚,還能柔軟角質、促進肌膚更新,加強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讓肌膚水嫩白淨,白天防護環境的影響,避免肌膚受到傷害;夜晚提升肌膚自然修護能力,應付日復一日的外界傷害,徹底解決肌膚的疲倦度,讓肌膚更加緊緻,專門針對易乾燥需求的肌膚所研發,並可淡化細紋與黯沈等瑕疵,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成份:傳明酸、維他命C醣甘、玫瑰萃取、膠原蛋白、尿囊素、胎盤素、海藻萃取、玻尿酸..等
133393716055  

正品試用呦100ml MILDSKIN真的好大方呢!紙盒包裝是金白色系,製造日期2011.11.05 保存期限三年
yol_01  

拿起來很重,原來是玻璃瓶裝,非常有專櫃品牌的感覺,搭配金色瓶蓋及印刷,整體感覺非常有質感,細看瓶內有不明漂浮物,不是“起雲劑”喔,原來是傳說中的黃金離子啦~~
活動網頁有特別說明:本商品,有添加黃金離子成分,故內容有飄浮物屬於正常商品
yol_02    

瓶蓋直接旋轉就可以打開,瓶口是密封的,採兩段式設計,把上面的孔蓋拔起就可以使用,之後需要再利用也可以把第2個塑膠瓶蓋打開,方便清洗瓶身,對於老是喜歡保留一些瓶瓶罐罐的我來說,再貼心不過的設計了。
yol_03  

味道是香了一點,呵...瓶口不是很大,青春露又很黏稠,所以直接倒也算好控制囉!天啊~~這就是黃金離子啊!閃閃亮亮的真的好漂亮,今天算是大開眼界了。
yol_04  

就算滴在手背都可以觀察到黃金離子的存在,可見他的密度滿高的呦!
yol_05  

我是直接倒在手背用手輕拍擦拭在臉上,覺得用化妝棉會被吸收,感覺有點浪費,推的時候偶而會出現白色泡沫,不曉得那是什麼。
延展性強,又有美白淡化斑點、控油保濕、撫平細紋、抗氧化、舒緩活化肌膚,不用再擦精華液了,等於一瓶抵2瓶用耶!而且上完青春露之後,發現肌膚上會有閃閃的亮點,像上了珠光一樣,這瓶真的超特別的。
感謝美學院和
MILDSKIN
麥德斯肌提供MILDSKIN瞬間喚膚青春露,讓我體驗貴婦般等級的保養,瞬間喚膚青春露彷彿把我的青春都喚醒了呢!熟女就是要這樣喚住青春的啊。青春無價、青春無敵啊!><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