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面膜多到數不清,不過這次要來體驗最新科技,從來沒聽過的 微米黃金粒子面膜,很神奇吧!黃金也能做成面膜耶!媚緹皙利用高效能的黃金微粒,將活性成分有效的運送到肌膚底層,全面活化肌膚,堪稱為智慧型抗老之作!古代埃及豔后和慈禧太后也都是用黃金作為保養肌膚,駐顏抗老保養元素,現在我就要來享受天后等級的保養啦~~~
yol_01  

 ▲黃金粒子保濕滋潤面膜,長效保濕因子,藉由「黃金粒子」,滲入肌膚鎖住水份,給予肌膚保濕潤澤,提升肌膚含水量。
‧「黃金粒子液 (GoldParticle Liquid)」:經高科技製程技術,使其變的非常微小,以利滲透肌膚。
‧玻尿酸 (Sodium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劑,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牛奶蛋白 (MilkProtein) :調理肌膚。
‧蘆薈萃取 (AloeBarbadensis Leaf Juice ) :有效舒緩、修護肌膚。
‧玻尿酸胜肽(Tetradecyl Aminobutyroylvalylamino butyric Urea Trifluoroacetate) :是一創新的保濕劑,使肌膚更加柔嫩保濕,並且提升肌膚緊實度,使肌膚輪廓更明顯。

▲黃金粒子美白提亮面膜,高效淨白因子,隨著「黃金粒子」深入肌膚,有效對抗黯沉,讓肌膚淨白透亮,白皙動人。
‧「黃金粒子液 (GoldParticle Liquid)」:經高科技製程技術,使其變的非常微小,以利滲透肌膚。
‧玻尿酸 (Sodium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劑,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銀耳萃取(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 :預防肌膚老化。
‧「有機」海百合萃取(Pancratium Maritimum Extract ):擁有「歐盟ECOCERT」,創新的作用機理,可顯著減少肌膚暗沉。
黃金經由高科技製程技術,其「黃金粒子」變的非常微小,可以加快肌膚新陳代謝,能夠滲入肌膚,有效抗衡肌膚老化元素,讓肌膚回歸緊緻透亮。
使用方法:
1.請先將臉部清洗乾淨。
2.將本產品去除膜隔片後直接敷在臉上。
3.使用時間大約十五分鐘至二十分鐘,建議使用時間勿過長。
4.將面膜卸下後,可將殘留的精華液用手指按摩臉部,幫助肌膚吸收。
5.建議每週使用1~2次,可視肌膚實際狀況使用。

這次拿到4片2款的面膜,分別為黃金粒子保濕滋潤面膜黃金粒子美白提亮面膜 2款,金色包裝,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華麗貴氣,閃閃發亮…
yol_02  

首先要體驗的是這款黃金粒子保濕滋潤面膜 除了長效保濕因子,會隨著黃金粒子,滲入肌膚鎖住水分,保持肌膚平滑水潤外。還有很多其他成份,大家自己看吧,呵呵…使用時間大約15-20分鐘即可,每周1-2次就可以囉!
yol_03  

附贈的dm 說明….
yol_06  

面膜取出充滿精華液…
yol_07  

面膜滿薄透的,敷起來也算服貼平順,不會有氣泡產生,滿好調整的,味道很淡,話說是黃金微米面膜,啊怎麼不是黃金色的呢?其實真正的微米金跟一般我們認知的純金是不同的,黃金經過微米化後,尺寸已經縮為15-20微米,再溶液中其實呈現的是紅色,導入面膜後當然肉眼也看不出來了。
yol_08  

服貼度都ok不過面膜的尺寸對我來說大了點,尤其是額頭部位多出了一截,下巴部分是剛好,整體感覺滿溫和的,無刺激不適感。
yol_09  

一般面膜取下後臉上不是已經乾燥,不然就是濕潤感而已,不過這款面膜取下後臉上滿滿的精華液,經過整臉按壓再讓肌膚吸收一次。臉部整個保水Q彈,肌膚喝足了水份,似乎細紋瞬間都消逝了呢!
yol_10  

剩餘的精華液再按摩使之吸收~~頸部手部都再擦拭利用…
yol_11  

從袋內還能倒出這麼多精華液耶~~ 重頭到尾徹底保養一下,黃金微米可不能浪費呢!
yol_12  

雖然是是敷保濕滋潤面膜,但陽光下感覺肌膚不僅保濕且變的透亮呢!
yol_13  

今天要敷黃金粒子美白提亮面膜 ,使用方式都一樣…
 yol_05  

由於是晚上敷,所以拍照的光線比較差一點!不過今天敷這款讓我折騰的一番,不知材質還是成份關西,額頭邊邊在調整時一直往下掉很不順>< 到最後鼻樑那截竟然被我扯斷了,啊嗚~~~還不小心含到好幾口面膜,還好是含到真正的黃金,不是路邊的黃金…敷到有點火大,尺寸一樣偏大…調整好後總算平順一點了,鬆了一口氣!
yol_14  

雖然敷的有點辛苦,總算有點值得!滿臉精華液,好好按摩一番,整個肌膚提亮了起來,感覺會透光呢!心情好一點了,要上床睡覺了!希望晚上不要做敷面膜失敗的噩夢才好呢><
yol_1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