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參加 BloggerAdes的【體驗】簡單美肌,ERH英瑞其讓您臉色瞬間透亮活動,很幸運體驗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正品50ml ,第一次試用ERH的產品,大家就一起來來看看ERH的品牌故事囉!
品牌故事:
 c02(001).jpg         
因為一份愛的信念而有了ERH
來自美國的美商英瑞其ERH創辦人,由於家族的疾病史,迫使自己致力於化妝品安全成分的理由…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50ml  New! 全新上市 

商品簡介:
* 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
* 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 立顯光滑飽水、潤澤卻無負擔感
* 精工細拋效果,媲美醫學美容之鑽石微雕
* 鏡面拋光處理,使肌膚瞬間透亮
* 溫和去除角質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及敏弱膚質皆可使用

商品容量: 50ml   市價:890元

******************************************************************************************************

產品特色:

1.表皮層厚度100~300μm,角質層厚度14~20 μm。市面上唯一針對角質層厚度設計磨砂顆粒形狀與大小。

2.保濕護膜之配方設計,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等成分,確保絕對安全的物理性無滲入安全去角質。

3.加值香氛舒壓按摩,有機白夏菊萃取+白夏菊香氛

主要成份:二氧化矽、三甲基甘胺酸、玻尿酸、甘油、白夏菊萃取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

‧卸妝潔膚清潔後,在肌膚半濕半乾狀態下,取約2.5~3.0cc的量,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並以指腹充分輕按摩約3分鐘

‧用溫水洗淨即可。

‧使用完畢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建議一週使用1-2次

 c01(001).jpg   

收到產品時實在太感動啦~~挺大的一盒纸箱,裡面分別附了感謝文、品牌及產品介紹、和1張dm。感覺ERH很用心且超友善的呢…
  

外盒是白底搭配紫色系包裝,非常典雅,盒蓋上下皆用圓形透明黏標封住,包裝非常講究…
yod_02.jpg  

外盒側邊貼有中文標籤,由於中文說明文字太小,看起來還挺吃力的,亮透肌角質拋光霜…顧名思義就是去角質霜囉~不過名稱取的還真是有意思阿! 
yod_03.jpg  

外盒前後皆是英文標示……
  

沒看過連洗卸產品都可以做的那麼精緻典雅,整支紫色系軟管,印刷也非常精美,市價890元…幾乎要媲美專櫃級的產品了,展示起來還以為是保養品呢,包裝就是一整個美!
  

2011.05.04剛出廠的呢,揪感心耶~~
  

瓶蓋是旋轉式蓋,打開後是尖嘴設計,方便控制擠出量,避免一次擠出太多囉~因為是長條形的,拿在手中使用起來,感到非常輕巧順手,真的好愛她的質感呦~ERH實在非常了解女人的心呢…
  

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顏色呈現純白乳狀,聞起來有些許花香及牛奶味。
先用卸妝油卸妝後,分別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處各擠一些拋光霜,抹開後明顯感受磨砂顆粒狀,趁肌膚濕潤的時候按摩,發現顆粒有漸漸溶解變細,我只按摩約1.5分鐘就沖水了,第一次使用不敢拋太久,先試水溫以免摩破皮了,哈~用清水沖洗後也沒再用洗面乳,就覺得很乾淨了,最重要的是真的有拋光效果,肌膚明顯光滑明亮許多,她把我臉上多餘的角質都移除啦,一個星期做1-2次的大掃除,這是一定要的囉^^
yod_08.jpg  

接下來要介紹ERH意外加碼的試用包產品>>深夜活膚乳霜
yod_09.jpg  

E RH深夜活膚乳霜
產品特色:晦暗深沉的肌膚,需要更多呵護,ERH專業美容實驗室特別針對現代女性研發出創新深夜活膚乳霜,蘊含獲得諾貝爾獎肯定之明星成份Fullerene C60,猶如清道夫般清除肌膚上的自由基及黑色素,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現象,使肌膚水嫩淨白,光采煥發。

水凝霜狀質地,輕輕一抹,在每吋肌膚上化開無限滋潤。含豐富的脯脢Q10,為您的肌膚形成一道無形的牆,守護肌膚不受環境刺激,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更有彈性更明亮,低油質含量不造成肌膚負擔,是夏天或者中油性肌膚最佳選擇,也是油性肌及怕油膩負擔感肌膚的優選!

功效特色:
‧添加Fullerene C60,可延緩老化
‧ 乳酸菌發酵物,撫平肌膚細紋,肌膚水嫩有彈性
‧天然胺基酸保溼因子
‧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色素,敏感性肌膚可用
‧不致粉刺配方,水凝霜設計,可取代晚安面膜 

主要成份: 富勒烯、(Q-10)、菸鹼胺、乳酸菌發酵物、維他命E衍生物、甘草酸鉀、尿囊素、荷荷巴油、番木瓜、檸檬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生氣的肌膚使用。

*****************************************************************************************************************

雖然沒有標示容量,但拿起來份量不小喔!E RH深夜活膚乳霜試用包,和ERH亮透肌角質拋光霜比起來,包裝簡樸多了…><
使用方式有很多種:
* 天天早晚使用,於保養程序最後一道,約2顆珍珠大小,按摩全臉溫熱手感幫助吸收,速效達成完美肌。
* 頂級SPA晚安面膜,毎週使用1-2次,厚厚塗上全臉,密集能量修護SPA肌膚。
*
隨時隨地美化膚況,只要肌膚因熬夜呈現乾燥、倦容、暗沉清潔後取適量塗抹全臉10-15分鐘至吸收,無需水洗使用方便。
*
特別加強護哩,敷紙面膜前,薄薄一層打底,可幫助面膜的養分帶入肌膚,雙重補給滋養,有加乘功效。
  

顏色乳白微透明,淡淡花香,雖是乳霜狀但質地黏稠,滑順好推,但按摩速度要快,因為實在吸收太快啦,推太慢的話肌膚會呈現凝結狀態,我想是因為深夜活膚乳霜也有晚安面膜的功效,才會讓我覺得塗抹後臉部有迅速凍結緊實的效果,剛開始肌膚感覺黏膩,吸收後馬上乾爽緊緻起來囉!
yod_11.jpg  

最近因為熬夜,肌膚作息不正常,臉上不僅鬆弛、暗沉還出現不明小紅腫,甚至冒了不少小痘苗,有了E RH深夜活膚乳霜,正好用來救急我的肌膚。~~使用後肌膚真的呈現光亮飽滿Q彈了歐!
但是再怎麼樣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熬夜,敖一天睡3天也很難補的回來呢,有空還是多睡睡美容覺比較重要囉!
yod_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