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美妝麗緻韓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美白純萃保濕霜試用 獲得po文鼓勵獎 無油無痘潔顏皂110g
已經使用一陣子了,最近才有空寫心得,拖好久喔>< 自己都覺得太過分了(雖然廠商沒要求寫心得啦),但忍不住還是想和跟大家分享囉!

以下取自麗緻韓官網資料…

產品介紹:

韓國皮膚科指定使用! LJH麗緻韓無油無痘潔顏皂

  • 潔淨力UpUp的控油潔顏皂
  • 調理過盛皮脂並有清爽使用感的洗面皂
  • 去痘控油,清爽潔淨,卻不導致肌膚過於乾   

  soap.jpg  

 

收到郵包時內附一張麗緻韓感謝文及產品說明,潔顏皂還特別用泡泡膠包覆以免碰撞!外盒是純白色底搭配紫色文字,包裝中性、質感細緻。
  

外盒後面的說明貼紙我拿到1110g喔!一顆市價360元。
這款洗面皂是針對痘痘肌及油性皮膚而設計的,但不適合有傷口、濕疹、皮膚炎的異常肌膚,還有3歲以下小朋友也不適合….
  

打開外包裝,潔顏皂還有另一層保鮮膜包覆,打開保鮮膜後….只能用晶瑩剔透來形容他,美麗且清透,讓人愛不釋手,味道也滿香的,還不錯聞…有點捨不得拿來沖水~~
  

只滾了2圈,就打出很多泡泡了,泡沫很細緻,而且也很好沖洗。第一次洗臉的時候,泡沫不小心跑進眼睛,覺得有點小刺激,之後洗的時候就知道盡量避開眼睛了!我終於知道為何3歲以下小朋友不適合洗了哈~
  

洗完後覺得臉很乾淨清爽,但也不會感到很乾澀,而且也不需要滾太多圈,就可以洗全臉還滿省的,到目前為止每天用還很大塊都沒變小,是我的臉太小了嗎?哈~
這款潔顏皂有特別加強硬度,避免因天氣潮濕而軟化流失造成浪費。只不過用久了潔顏皂就漸漸失去透明感,因長期放置在潮濕的浴室,硬度雖比原來稍許減低,但還是比一般香皂維持更久,也沒產生龜裂現象!另一頭的水晶肥皂早已龜裂到不行了呢!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他的清潔度與清爽感,如果再溫和一點,我想大家的接受度應該會更大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