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1111旅遊網─試玩試用活動,超幸運的抽中 [品味生活]Simon Hsieh極品—魔幻曲咖啡 試喝,收到mail通知後,很快就收到郵包了呢!效率還真好阿!
其實平時並不常喝咖啡,倒是常看同事在喝這種掛耳咖啡,最近還滿時興的說。每天光聞辦公室的咖啡香就醉了,掛耳咖啡和一般的3合一咖啡味道真的有差耶(本人已經聞出心得了),今天就利用假日幫自己煮杯咖啡好好享用吧~~
第一次泡的人可真要好好閱讀沖泡說明呢~~還好背面有詳細解說,而且還附2張產品簡介和使用說明,1111活動組真的很細心!
 yod_01.jpg

包裝剪開後,馬上聞到咖啡香,阿~~醉了!弟弟也湊過來看媽媽在忙什麼…...第一次泡掛耳咖啡就有忠實小觀眾在旁欣賞,可不能漏氣阿><
 

包裝拆開後2隻耳朵是合起來的,第1步驟:先把耳朵拉開架在馬克杯上像這樣…第2步驟:撕開濾袋口!撕開後美麗的咖啡粉馬上向我招手了,彷彿叫我趕快泡他….
 

3步驟:預先準備好90度熱水,注入濾袋中,第一次注入熱水要先讓咖啡粉吸飽水分約40秒,我和弟弟就慢慢從1數到40….注入熱水後,咖啡香更濃郁了,水蒸氣也跟著冒上來了,慢慢的持續注入熱水….
 

4步驟:大約滴到200cc就可以了(馬克杯8分滿),就可以把濾袋卡來囉。我先嚐一口原味咖啡,恩帶一點酸味,但不苦澀,弟弟吵著要喝,我餵他一口他馬上皺眉說好苦,哈~~不敢說要喝了,但我還是喜歡喝有加料的咖啡啦~~自己加了紅冰糖。
 

5步驟:剛好家裡有一些鮮奶,倒了些鮮奶剛好滿杯,試喝看看剛剛的酸味消失了耶!真的好美味阿~~這比較符合我的口味!表示可以開始享用囉!正當我在享用咖啡的同時,功成身退的咖啡渣渣被遺留在角落,哈~~好口連阿!
以上是本人試喝]Simon Hsieh極品—魔幻曲咖啡 初體驗,本身不是咖啡專業品嚐人員,純粹就個人試喝感受抒發於部落,毎人口味不同,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再次感謝1111旅遊網提供這次Simon Hsieh極品—魔幻曲咖啡試喝活動!
yod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