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款LUX植萃香氛系列-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護髮精華,簡直讓我粉紅少女心噴發,粉嫩視覺效果馬上收服我的心呀!本身扁頭、軟絲髮量少又易出油,所以一定要常洗頭,為了寶貝秀髮,都會盡量找草本天然成分的洗髮精,才能用得安心又美麗啊!
yol_01.jpg

這系列還有出蓮花保濕香氛,而我拿到的是玫瑰修護香氛洗髮露,剛好我偏愛玫瑰花香,聞起來會有戀愛的感覺啊啊))) 瓶身為粉紅玫瑰花設計,看起來很吸睛,一整組送禮也很喜氣大方呢,看的出來洗髮露為透明黏稠狀。
yol_01-1.jpg

洗髮露為470ml 正面全英文設計
yol_02.jpg

成分很天然,嚴選保加利亞玫瑰精華和6種植物精萃,配合蝴蝶蘭、忍冬花、薰衣草、百合、洛神花、綠茶,無添加矽靈,而且以超綿密泡沫+獨特FGP技術,減少秀髮因清潔時摩擦的受損,避免無矽靈洗髮的乾澀感,這點很棒,一般無矽靈成分洗起來多少都會乾澀,所以有時候就會很掙扎到底要不用無矽靈成分洗髮精呢。
產品特色:
•全系列洗護髮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含高滲透補水因子精胺酸+護膚級高保濕所水因子;補水+鎖水一次完成,達到真正保濕
15年以上經驗的國際調香大師精心調配,香氛感覺自然不做作

yol_03.jpg

保存期限為2022125 保存三年,保存期限隱身在一個小小的地方,後來才找到所以沒拍,哈哈
yol_04.jpg

瓶蓋往右轉,壓頭彈起來就打開囉。
yol_05.jpg

這瓶為同系列的玫瑰修護香氛護髮精華,顏色為白色乳霜狀
yol_07.jpg

一樣為470ml
yol_08.jpg

成分和洗髮露差不多
yol_09.jpg

保存期限一樣20221 有效期限三年
yol_10.jpg

要開始洗頭囉,洗髮精味道非常淡雅,泡沫細密
yol_11.jpg

我都會先把頭髮表層的灰塵或造型液用清水沖掉,之後分兩次洗頭,第一次先快速的用洗髮露把汙垢洗一遍然後沖洗掉,第二次再來深層洗髮,慢慢按摩頭皮,把髒污徹底洗淨洗髮露很溫和不刺激,洗淨力很不錯,污垢一次清光光,味道也很淡,可惜沒有聞到我愛的玫瑰花香><
yol_12.jpg

再來做護髮了,有了 有了護髮精華的香氛味就很濃郁了,聞了讓人心情整個很放鬆,護髮精華盡量避開頭皮,避免毛囊阻塞平時很懶得護髮,但為了這個香氛味,應該會促進我常用護髮產品的動力了!
yol_13.jpg

好沖洗不黏膩洗完頭一整個滑順香氛,神清氣爽好舒服
yol_14.jpg

登登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的洗+護和吹整,工錢自己賺,哈哈!有沒有蓬鬆空氣感,髮量倍增的感覺啊!自己洗頭的好處是力道可以自己控制,最怕外面連鎖美髮院的助理,力道超強的,擔心自己小心呵護的秀髮一根根被揪起,心疼捏~~自己的髮絲還是自己顧比較實在啊))))
販售通路: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3/13-3/26 $185第二件五折http://bit.ly/crfrose
原價$189,促銷價$159,價格佛心、CP值超高,大家可以快去囤貨啊~~~~

yol_15.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