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參加台鹽官網提意見,拚佰萬紅利活動,超幸運的得到:「晶鑽極潤霜15ml一瓶及緣飴一包」,因為不用寫心得,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和大家分享心得,台鹽真的很豪氣,用一個超大豪華紙箱寄來,令我又驚又喜~老公幫我把郵件帶上來時,我還以為他搞錯了呢!
yod_05.jpg  

愛吃糖果的我當然先試吃緣飴囉~


以下取自台鹽官網 緣飴介紹:
含海洋微量元素   價錢:65元/包

鹽滷(NIGARI) 是海水高濃縮液,提煉自遠距純淨海水,運用離子交換膜技術將海水的有害物質及99%的鈉去除,製成天然且均衡的活性離子態礦物質,含有鈣、鎂、鉀、鐵、鋅、銅、錳等十數種活性離子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成份,為均衡、優質的微量元素補充液,是大自然賜予人類均衡、優質的極佳微量元素補充品。
無添加任何色素、香料等,吃起來順口好吃,微甜、微鹹、入口回甘,純天然的成份,是最優質的健康小零嘴。

【推薦食用時機】
1.  打球、騎單車、跑步、游泳或是跳舞、有氧運動、瑜珈、武術、泡溫泉、爬山過程等,從事戶外、戶內運動或活動後,   鹽糖可補充所流失的鹽分及電解質。
2.  夏天流很多汗時,體內流失很多的鹽份和礦物質,鹽糖可以有效的補充。
3.  和朋友聊天時,口感溫和而且會回甘。
4.  
長途開車、長時間動腦時,鹽糖可以快速補充所需的礦物質及電解質。

緣飴橘紅色包裝,剛看還以為是樟腦丸呢,後來仔細看說明才知道是鹽糖
  

這可不是普通的糖果喔,是海水高濃縮液,提煉技術製成天然且均衡的活性離子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成份。無添加任何色素、香料等,純天然的成份,是台鹽推出的健康小零嘴。
  

除了外包裝,毎一顆鹽糖都還有另外的小包裝,打開後一整個晶瑩剔透,不過拆封後要馬上吃掉,不然就會開始黏踢踢了,入口的感覺,微甜微鹹,是硬糖…很耐含,不會很快溶解,也不會和一般糖果一樣吃完口渴,總之不會太甜膩,入口回甘?是沒有這個感覺啦~~可能要多吃幾顆才有感覺。
上台鹽官網查發現緣飴功用還真不少,除了運動完可補充流失的鹽分及電解質、夏天流汗也可以補充體內流失的鹽份和礦物質、甚至長途開車、動腦時,鹽糖也可以快速補充所需的礦物質及電解質~~爬山的時候來2顆應該也很不賴喔!
  

瞧~~看起來是不是閃閃發光,發出誘人的光芒呢!拍完馬上丟到嘴巴囉!免的招來螞蟻,((((想吃就說嘛))))一面拍照一面吃,愈吃愈順口,很快的已經被我磕掉2顆啦~~

隔了幾天在去拿糖果時竟然沒有了,只剩空袋子!這只有我們家的機車女和憂鬱小生才會作的事,凹走了緣飴就算了,還把空袋子留在現場,可惡!我明明藏的很隱密說 = = ,只能說防的了小螞蟻防不了大螞蟻啊~~
yod_0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