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外出旅遊最傷腦筋的就是如何攜帶洗卸和保養品,瓶瓶罐罐整套帶走太笨種,另外分裝又擔心污染用不完,實在很困擾,其實最方便的就是攜帶一套旅行組嚕,這些問題 美珂媞歐都幫我們想到了(≧▽≦)
頂級植萃修護保養品牌,美珂媞歐以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所提煉的美容護膚精華作為「水漾玫瑰原萃保濕」系列的主要成分,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香氛,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抗拒她啊,搭配奈米級滲透最小分子玻尿酸,七億顆植物高滲透引導體PEPCORE™獨家專利技術,完美精確的引導植萃複合配方迅速直達肌底,肌底打好上妝更無敵順利呢!
yol_000.jpg

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收納透明夾鏈袋好辨識內容物,每瓶容量30ml輕巧好攜帶
yol_01.jpg

收納袋塑膠材質不怕潮濕,立體底部瓶瓶罐罐不跌倒好站立
yol_02.jpg

排排站 看起來好有質感,從左排依序為: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30ml
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 30ml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30ml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30ml
潔顏乳和保濕凝膜雖然長得挺像的,不過瓶蓋設計不同顏色,方便辨識
yol_03.jpg

附了一張精美dm,上面有每項產品的介紹,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適量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皮膚就可帶走彩妝和污垢,之後再搭配潔顏乳徹底清潔肌膚。
yol_05.jpg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霧面塑膠瓶裝極有質感,天然植萃x奈米級玻尿酸,可卸眼妝唇彩,不需等待乳化,不添加礦物油、香精、酒精、塑化劑、Paraben類防腐劑,成分很令人安心
yol_06.jpg

瓶身小巧口愛
yol_07.jpg

卸妝露 無色,溫和不刺激,全膚質適用
yol_08.jpg

壓嘴頭,好擠壓,製造日期在瓶底
yol_09.jpg

第一次擠了2滴在化妝棉上,滿喜歡用化妝棉卸妝的,不用沾水洗卸真的好方便,在化妝鏡前卸妝的好處是可以順便檢視眉型是否該修剪,可順便修一修 (´∀`)
yol_10.jpg

到了晚上臉上的殘妝很嚇人,眉尾都掉一半了好醜 (>_<)
yol_11.jpg

很好卸耶,我沒上眼妝,只有畫眉而以,也都很快卸掉了,而且卸妝露很清爽,卸完不悶熱黏膩還有淡淡的天然大馬士革玫瑰花香氛,讓卸妝變得好療癒啊~~
yol_12.jpg

很乾淨吧!我總共用了2張化妝棉就卸乾淨囉,深層卸妝+保濕,完全不緊繃!
yol_13.jpg

殘妝真的很髒耶,想想 若沒卸妝,讓這些殘妝留在臉上,真的滿恐怖的
yol_14.jpg

卸完妝接下來用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洗臉
yol_15.jpg

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 瓶身潔白純淨,看起來好舒服,天然不添加礦物油、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yol_16.jpg

瓶口鋁箔紙封口更衛生
yol_17.jpg

感覺擠這樣的量覺得不是很夠,又再擠了一滴,因為是無泡設計較溫和,所以有點不是很習慣,會很白癡的一直加量,但真的洗的滿乾淨的呦!
yol_18.jpg

左圖搓洗中,看的出來完全無泡,不起泡更乾淨,聞著淡雅的玫瑰香氛太舒服了,潔顏乳溫和不刺激,清洗後乾淨清爽不緊繃,也沒有紅眼睛嚕,右圖是洗完後的狀態!把日常的髒汙和老舊角質一次洗淨,感覺肌膚水潤、清新真好!
yol_19.jpg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玫瑰珍稀打造的精華水,成為你最無可取代的化妝水,除了可協助補水滲透,也可做為前導吸收,更可做為妝前保濕、另外也可協助曬後舒緩,一瓶保濕水凝萃屌打多瓶化妝水啊~~
yol_20.jpg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瓶蓋灰紫色方便辨識,顏色看起來比卸妝水深一點,質感也是很棒!
yol_21.jpg

拿在手上讓人愛不釋手
yol_22.jpg

瓶內真的是粉紅色的玫瑰花瓣耶,美的不真實
yol_23.jpg

背光下也是好看,瓶口打開還有一個內蓋
yol_24.jpg

內蓋剛好把洞口塞住,防止保濕水凝萃外溢和外界接觸
yol_25.jpg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有點濕滑感不會太黏稠,滴2滴在化妝棉上,沒什麼顏色大馬士革玫瑰花香味很天然,一點都不刺鼻或人工香精味
yol_26.jpg

補水滲透+前導吸收+妝前保濕+曬後舒緩,一瓶抵多瓶使用,肌膚導入玫瑰活性成分,平衡膚色增加水分,讓肌膚更剔透!
yol_27.jpg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最後再來個每週2~3次的保濕保養,避開眼周擦拭停留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掉
yol_28.jpg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能舒緩乾燥肌膚,進行深層代謝,讓肌膚柔嫩光澤
yol_29.jpg

都是英文說明,還好有說明書可對照,哈哈
yol_30.jpg

製造日清楚,瓶口一樣有鋁箔封口保持潔淨避免汙染…
yol_31.jpg

保濕凝膜 有面膜的概念,薄敷後需要用清水洗掉,顏色透明微黃
yol_32.jpg

薄敷後發現他會被肌膚慢慢吸收進去,肌膚變的乾爽不黏膩,幾乎忘了剛敷了保濕凝膜呢,但15~20分鐘後還是要洗掉喔,洗完後肌膚保濕度大增整個UP UP~~
yol_35.jpg

挑選保養品不會特別注重品牌,只要適合自己的都ok,但會介意香味,太香太刺鼻的會讓鼻子過敏症的我猛打鼻涕,所以我都很怕到百貨公司的香水櫃,因為太香啦>< 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淡雅的香氛聞起來就是很天然的花水味,沒有香精味,感覺很讚!
今天肌底有打好,更好上妝,完妝後肌膚有沒有更明亮啊~~
yol_36.jpg

美珂媞歐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質地細緻輕爽不刺激,好吸收 使用天然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提煉,讓我每天都漫步花叢般浪漫,實在太幸福了!小巧一組出國旅遊隨身好攜帶,透明立體夾鏈袋好收納,洗卸保養一次帶足,兼顧肌膚補水與鎖水雙重需求,真的很適合每天使用的高效保濕清潔保養品,推薦給同樣愛美的您~~ o(^^)o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https://reurl.cc/dWexM8
yol_3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