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c90febdaf9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參加beauty-guid的活動了,尤其這次推出的是潘慧如代言的EVIDA艾凡達極致抗老產品,不趕快來體驗一下怎麼行呢?還好來得及擠上末班車,呵呵…
產品介紹:
EVITA
艾凡達極效逆齡再造霜  極致抗老,感受肌膚逆齡的奇蹟!
以-56度C超低溫臨界法,萃取5000公尺喜馬拉雅山西藏雪蓮高活性能量,分層萃煉為千分之二微米的冬眠冰凍分子,完整注入奢華細緻乳霜中,為肌膚天天持續抗老修護。輕輕一抹,有效成分瞬間甦醒,深入肌膚底層。達到修護老化、緊緻除皺、滋潤鎖水,再次重回年輕晶瑩剔透的完美肌膚。
主成分:Orchid Extract, Crambe Abyssinica Seed Oil, Palmitoyl Tripeptide-5.雪蓮萃取、蘭花萃取、三胜肽衍生物等多效成分配方..等詳見商品

這次拿到的是EVIDA艾凡達極效逆齡再造霜10ml 本來想要選擇EVIDA艾凡達鐳射光煥白精萃4ml 但後來覺得鐳射光煥白精量太少了,只有4ml無法充分體驗,就選擇極效逆齡再造霜囉!
yol_01  

製造日期:20111007 保存期限:3年
yol_02  

雖然才10ml 瓶裝的盒子質感一點也輸正品呢!看起來滿大一瓶的…
yol_03  

深藍色系底,金色印字,很有神秘感,瓶身也有印製造日期,黑色字,眼力好一點才能發現,呵呵…
yol_04  

瓶口密封一層薄膠,真的是密封喔!需要稍微摳一下才打得開,試用品就設計的那麼用心了,那正品就更不用說了!
yol_05  

可能郵寄的時候有傾斜到,所以打開後邊緣都沾滿了乳霜,還好因為密封的關西,外緣都沒有滲出,味道很淡雅不刺鼻,聞起來滿舒服的,顏色看起來白色微透明!
yol_06  

本來以為霜狀的產品會感覺會比較油,但實際擦起來並不會,很清爽不油膩,乳霜推起來很滑順,水水的又很保濕,吸收超快的,覺得四季使用都很ok
yol_07  

艾凡達極效逆齡再造霜 有修護老化、緊緻除皺、滋潤鎖水的功能,這些功能正是人家最需要的。早晚使用後發現保濕度真的不錯,我都先擦化妝水→精華液→艾凡達極效逆齡再造霜,直接當乳液擦,之後就上妝了,沒有再擦其他保濕產品,之後妝上的也滿順的,秋冬之後天氣比較乾燥,可能可以再多加一層乳液!就看個人膚質囉!感謝beauty-guid提供這次體驗機會,希望人家使用後,也能和潘慧如一樣,擁有晶瑩剔透的完美肌膚呢,呵呵…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