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長期依賴3C產品,電視、手機、電腦、平板...無形中造成身體許多的危害,明明已經關燈準備睡覺了,卻還捨不得放下手中的手機,黑暗中半躺在床繼續滑,不僅強烈藍光容易侵害雙眼產生病變,我甚至懷疑兩手肘關節一直好不了,有可能是我半躺滑手機造成的,本來是我的快樂分享文,卻變成是我的壞習慣檢討文惹! (。﹏。*)
大家都知道補充魚油對身體功能好,家裡長輩很注重身體調養,很早就開始在吃了,但我覺得自己年輕不需要保養,沒想到孩子大了後,也覺得自己身體各功能慢慢退化,行動緩慢筋骨卡卡,整體靈活度已沒有以前靈巧,驚覺不能再放任自己,再滑就要剁掉手手啦д
yol_00.jpg

市面上那麼多魚油,您吃對了嗎?吃魚油就要選擇最新鮮品質最好的。
統欣生技黃金魚油 高濃度、高純度、高吸收率要吃當然就要吃最好吸收的囉!
yol_01.jpg

統欣生技黃金魚油,擁有24小時內精粹【鮮】、含有85%Omega-3【濃】、絕對新鮮度【透】百年北歐挪威魚油製造商&IFOS,具備多項國際權威認證,擁有IFOS五星認證、ISO&HACCPGMP、國際Omega-3濃縮魚油組織(GOED)等嚴格檢驗標準通過認證。
yol_02.jpg

塑膠瓶罐裝,每罐60入軟膠囊,小包裝好攜帶,瓶身設計金黃色系,質感很不錯!產品訴求 顆粒小、低腥味、好吞食這真的解決了我三大罩門捏,我自小最害怕吞藥丸,尤其大顆的都要灌好多水><
yol_03.jpg

每粒700毫克,含維生素E (抗氧化劑),每次飯後2粒,每日1~2次,一日勿食超過4粒,多食無用
yol_04.jpg

原產地台灣,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者、凝血功能不全及嬰幼兒、孕婦及糖尿病患者食用前都需徵詢醫師意見
保存期限為20250511其實字體滿大的,只是一時眼盲沒拍到
yol_05.jpg

瓶口處封口膠膜有虛線方便開啟
yol_06.jpg

沿著虛線下拉很輕鬆就撕開膠膜了
yol_07.jpg

瓶蓋打開上面還附一層保麗龍蓋,可阻隔空氣防止潮濕
yol_08.jpg

瓶內塞了一個塑膠袋,應該是保護魚油防止碰撞吧!開封後就把塑膠袋取出,以免造成魚油不良影響
yol_09.jpg

統欣生技黃金魚油 為了達到極鮮,捕獲魚後,24小時內立即在船上使用先進設備進行加工精粹,全程氮氣、無氧製程,保持產品新鮮度,黃澄澄的魚油晶瑩剔透好漂亮呢
yol_11.jpg

這款魚油造型屬於短胖型,1.5cm軟膠囊顆粒,看起來很清澈無雜質,和我之前吃過的魚油比起來確實偏小顆呢!
yol_12.jpg

每日飯後吞2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先吞一顆,先喝溫開水潤潤喉,我真的很怕黏在喉嚨下不去,就屎定了ヽ(*>Д<)o
第一顆很順利吞下去了,第二顆也沒啥問題,哈哈!真的很滑順好吞耶,不會有沾黏喉嚨異物感問題,連我這種吞藥肉腳都能那麼順利,對兒童來說應該也滿安全的囉!
yol_13.jpg

統欣生技黃金魚油 採用85%高濃度Omega-3850mgEPA480mgDHA320mgDHA EPA為營養師建議的完美3:2黃金比例,提升營養素的吸收力,更全面守護您的健康。
yol_14.jpg

低氧化、低汙染、低腥味 比您想要的更完整的補充營養品 統欣生技黃金魚油,改善因為身體不適造成的生活不便,小顆粒、好吞食,高吸收力,疫情期間加強抵抗力,增加身體保護力和防禦力,不管上班族日常保養或是年長者照護都是不錯的選擇囉!
【統欣生技】24小時新鮮黃金魚油:https://lihi1.cc/8zRaC
yol_15.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