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總是喝白開水補充水分,較少喝手搖飲,但偶而也會想換換口味,尤其最近寒流一波波來襲,這時候來一杯溫熱茶是最最幸福的事了,但我對咖啡因非常敏感,濃度太高的茶類不太行,所以會挑咖啡因較低的養生茶來喝,不僅可以養生保養,也可以減少喝下過多不健康的糖類,之前家裡喝過一款決明子枸杞菊花茶,因為無咖啡因,所以喝茶的時間不需限制,滿希歡它的溫潤’口感的。
這次體驗la belle 拉蓓養生茶 竟然又抽到我最愛的菊花茶,呵呵…現代人過度使用3C產品,對眼睛的保養非常注重,所以相關保健茶類產品滿多的,la belle 拉蓓養生茶 的種類更多呢!
yol_00.jpg

簡約的包裝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yol_01.jpg

養生菊花茶
功效:清補滋潤、強身健體、養顏美容
成分:菊花、枸杞、茵陳蒿、決明子、薄荷葉、紅茶
開封後就需要放置冰箱囉!
yol_02.jpg

製造保存期限標示清楚
yol_03.jpg

無添加化學成分並通過SGS各項檢驗,不追求速成效果,以食材本身療效溫和保養身體
yol_04.jpg

底部為立體設計,可以直立放置,方便收納
yol_05.jpg

袋口為夾鏈袋密封設計,茶包不易汙染氧化
yol_06.jpg

茶包為裸裝,無多餘的包裝,滿環保的一打開包裝,濃郁的菊花香味就撲鼻而來呢!
yol_07.jpg

一袋有10包,每袋大約3.5G,份量挺多的…
以下這些人飲用時需要特別注意喔:

・ 具有易腹瀉體質、過敏體質者請慎用
・ 女性生理期間身體較敏感請暫停使用
・ 傷口復原期請先遵循醫師意見後飲用
・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請暫停使用
・ 如想加強效果者可一次泡兩包,但我覺得泡一包的濃度已經非常足夠了
yol_08.jpg

平面包裝簡單無棉線設計,應該是茶包容量大,棉線無法支撐茶包重量,反而麻煩
yol_09.jpg

扁平茶包
yol_10.jpg

包裝袋內附的小DM
yol_11.jpg

他們家產品真的很多樣,選擇性很多,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挑選呢!
yol_12.jpg

開始來泡茶囉~
yol_14.jpg

按照我的泡茶習慣,第一泡會先把茶泡開,沖掉髒污,喝起還來才放心
yol_15.jpg

剛泡的時候,茶水顏色還不是很深
yol_16.jpg

茶包浸濕後,可以發現豐富的內容物茶色變深很多了。
yol_17.jpg

菊花香味很濃郁,比我原本泡的菊花茶味還濃郁呢!女鵝認為拉蓓菊花茶比較好喝。喝起來很溫和,有點甘甜味,還會回甘,雖然有紅茶成分,但成分滿低的,養生又不會影響我的睡眠,這幾天天氣好冷,泡一杯溫熱菊花茶,配茶點度過優閒的下午,真幸福啊~~~~晚上喝也沒問題喔!
yol_18.jpg

我算是寒性具有易腹瀉體質,也有一點過敏,目前喝了一包都很OK,不過和我一樣體質者,也不能因為好喝,就照三餐泡來喝,所有食物都要適量喔!
yol_19.jpg

現代人注重養生,身體保養從體內環保做起,溫和保健,不需要激烈的食物療效,輕輕鬆鬆就可以達到保健功能,最重要的又很好喝,不苦不澀,很潤喉,冬天喝熱茶真舒服啊!
yol_20.jpg

季節交替,氣候溫差大,更需要注意身體保健防止受寒,挑選一杯純天然植物萃取,無化學添加與西藥性的保健茶,就是那麼簡單,la belle 拉蓓養生茶~養生菊花茶 清補滋潤,強身健體,覺得滿不錯的,我覺得可以喝看看!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yol_21.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