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酷暑的天氣,人人一杯手搖飲,為了就是要解熱舒暢清涼一下,有小酌習慣的人當然會來一手啤酒,通常我喝酒的時機都是作陪,如:親友喜慶、農曆年除夕陪婆婆來2杯醬而已,因為家裡的男丁大多不擅喝酒,只好把女眷推入火坑,啊))))))))不是啦~~純粹是為了盡孝道,哈哈~~老人家開心比較重要嚕!之前喝過生啤酒、日本清酒、紅酒,不然就是台X啤酒,這款虎牌冰釀啤酒真的沒喝過,是我甚少闖蕩江湖見識太少了>< 若被我婆婆知道一定會笑我喝太少了))))))))))))))))
開箱後的包裝,保護的真的不錯,給個讚~~~
yol_01.jpg

一組四瓶裝,上下用一圈紙帶包裝,好攜帶!
yol_02.jpg

總共四瓶,好拆卸~
虎牌冰釀啤酒以獨特「-1°C冰釀過濾」造就極致清爽口感,零下一度的過濾技術,去除啤酒的雜質,保留最純粹的口感。虎牌冰釀啤酒特別添加「抗日照啤酒花」,使得在高溫豔陽下依然保有完美口感!
yol_03.jpg

來自新加坡的釀酒師嚴格把關,於台灣在地生產全新標準配方,使虎牌冰釀啤酒能產地直送,新鮮保存其清爽!虎牌冰釀啤酒顧名思義就是要冰鎮才夠勁,所以拿到手後一定先送冰箱冰鎮一下,呵呵!
yol_04.jpg

今年暑假第一發露營就帶著虎牌冰釀啤酒往苗栗洗水山露營區出發囉!剛搭完帳篷,又累又渴,坐下來喝一口冰涼的啤酒最暢快了!
yol_04-1.jpg

瓶口是易開罐,瓶底有保存期限,剛從營地的冰箱拿出來真的好冰涼啊!一瓶好大罐485ml,以我個人的酒量來說一個人肯定喝不完,還好女鵝成年了,可以陪我來一杯!老爺搭完帳篷就累掛在一旁了!好吧原諒他開了一整天的車!
yol_05.jpg

主原料:水、麥芽、白米、啤酒花,酒精成分:4.2度,保存12個月,技術指導與委託製造商是荷蘭商海尼根公司呢!我對海尼根滿有印象的,它的廣告都很有梗滿好笑的,哈哈!公司男同事也挺愛買來喝的。最後還要要來一句: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
yol_06.jpg

真的好大一瓶,瓶口滿好開的,不需假男丁之手,倒出來一整個起綿密的泡泡,淡淡的米香味撲鼻而來
yol_07.jpg

消泡後啤酒呈現,透亮金黃色酒液好漂亮,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實在太清涼解渴了,只想說一句好爽快啊))))))因為山上風太大,折騰了一下午,還驚動隔壁熱心鄰居,看不下去主動借我們特粗營釘搭救,忙了一下午天幕帳篷好不容易下釘,終於搭建好晚上睡覺的小屋!一坐下來休息喝口清涼啤酒,沒有什麼能比此刻更幸福的了!
yol_10.jpg

虎牌冰釀啤酒喝起來的口感滑順不苦澀,而且香味濃郁,酒精成分4.2度比我喝其他X牌的度數高一點點,但酒精味並不重或嗆辣感,連平時不喝酒的女鵝也可以接受,喝起來就像喝汽水一樣有氣泡感,因為很順口就喝了好幾杯,奇怪竟然無醉意或睡意,之前只要喝一兩杯就會全身麻痺想睡無法收拾碗筷說,只好煩勞老爺善後呢,難道是我酒量變好了!
yol_11.jpg

黃澄澄的透亮金黃色酒液,在營燈下看起來更誘人了!令人一口接一口呢!我和女鵝一瓶沒喝完,又把它冰回冰桶,隔天繼續喝,結果除了消泡一點外,口感沒變化太大,之前總聽喝酒的人說,啤酒打開後就要喝完不然會變苦澀,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愛喝酒人的藉口,但第2天喝並沒有變苦耶,還是像喝飲料一樣把它喝掉,可能我們品酒的品階還不夠吧!哈哈
yol_12.jpg

山上早晚溫差大,白天大太陽,晚上卻有一絲絲涼意,露營晚上的重頭戲不就是吃吃喝喝嗎?這時候全家聚在一個小窩,烤肉、吃火鍋吃零食再來兩杯虎牌冰釀啤酒,人生不過是如此啊,晚上和婆婆視訊被抓包,發現我喝酒沒揪她,立馬陪不是,下次再買一組虎牌冰釀啤酒陪她喝兩杯嚕!
美酒雖醉人但還是要適量,且酒後不開車,保護自己和家人,安全第一最重要囉!
yol_14.jpg

虎牌冰釀啤酒好康報給你知~
202071日至815日期間購買虎牌啤酒任一組就有機會抽虎牌限量好禮,除虎牌 x MINO 聯名托特包外,還有機會獲得義大利SMEG冰箱虎牌冰釀設計特別款、虎牌冰釀風衣夾克和虎牌冰釀不鏽鋼冰磚,詳情查詢虎牌啤酒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beertw/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