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上班族為了方便,通常吃的很不健康,不是太油就是太甜,早餐是一天的開始一定要吃的好啊!我之前早餐都會買泡飲來泡,但總覺得吃完還是很空虛,畢竟是流質的食物一到10點又開始餓了>< 現代人重養生,很多人都會選擇吃燕麥片,雖然可以降膽固醇和減肥,但我對燕麥片的味道實在無法接受,味道就像飼料,對於可以每天持續吃燕麥片的人,我真的由衷佩服啊~~
從小吃到大的好朋友聯華食品萬歲牌,現在推出巧克力和杏仁蜂蜜椰香堅果穀力,讓早餐不再那麼枯燥無味了^0^早餐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喲!
yol_01.jpg

這款是巧克力杏仁口味,巧克力色系包裝一目瞭然很好辨識,心想這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巧克力杏仁: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杏仁片搭配香脆南瓜子、燕麥片等各式榖物及天然食材,均勻裹上巧克力糖漿跟海鹽調味,口感爽脆豐富,香濃不膩。
yol_02.jpg

光看圖片就很可口,可以吃到20210129
yol_03.jpg

吃法很多種,可以隨意搭配,創意自己發揮,當早餐配牛奶、優格、沙拉、製作甜點、下午茶點心都很棒喔!
yol_04.jpg

另一款是蜂蜜椰香,適合喜歡酸甜多層次口感的人食用啊
蜂蜜椰香: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杏仁片搭配酸甜蔓越莓乾、南瓜子、椰子絲及燕麥片等各式榖物及天然食材,佐以天然蜂蜜跟海鹽調味,口感香脆豐富,清甜爽口。
yol_05.jpg

2款的保存期限都一樣喔!
yol_06.jpg

自由搭配,創意無限
yol_07.jpg

方便剪開的缺角和夾鏈封口袋都是基本配備喔,吃不完輕鬆封口好收納,避免螞蟻滋生或潮濕軟掉影響口感!
yol_08.jpg

看是不是很特別呢!遠看很像玉米片和燕麥片,但完全不一樣喔,他是杏仁片、南瓜子、燕麥片多種穀物裹上巧克力粉而成的,都是天然堅穀力,真的好健康淡淡的巧克力味,乾吃的口感微甜不膩,顆顆飽滿的堅果加穀物,香脆可口,而且感覺不出有吃到害怕的燕麥片哈哈
yol_09.jpg

搭配香濃的鮮奶更搭更好吃,口感更多層次,無糖的鮮奶更能中和巧克力杏仁穀物的甜味,以前或許會鮮奶搭配玉米片,這次可以試試更不一樣的,比玉米片更紮實的口感且更飽足,吃完保證不空虛,營養早餐 滿滿的好活力,就靠這一碗啦~~
yol_10.jpg

再開吃另一款蜂蜜椰香,有濃郁的椰香味,搭配酸甜的超大顆蔓越莓乾、南瓜子、椰子絲及燕麥片加上蜂蜜調味,都是低糖不甜膩的口感,很適合搭配鮮奶當早餐、當零食塞牙縫怕酸的我並不是特別愛蔓越莓乾,但他的果乾並不會太酸甜,調味滿清爽的,我還可以接受,開封後乾燥劑記得取出喔!
yol_11.jpg

一樣搭配鮮奶,很特別的是雖然已經浸泡在牛奶裡了,但蜂蜜椰香堅穀力並不會泡的變軟爛耶,吃起來還是很酥脆喔!喜歡有酥脆口感的一定會很喜歡!微甜微酸帶一點蜂蜜椰香氣,層次感更提升,豐富的配料滿滿的誠意啊!
yol_12.jpg

一口氣品嚐了兩個口味的堅穀力,美味好滿足~~兩種口味都不錯,若要票選的話,我投巧克力杏仁一票,巧克力杏仁更得我心啊)))
yol_13.jpg

要吃的健康和美味有了新選項,早上堅穀力搭配鮮奶,再加個水果就可以輕鬆補充完整的營養及飽足感,讓我活力充沛一整,真的滿棒的喲!
yol_1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