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飯後嘴饞或是露營、全家出遊,都會買瓜子來啃,本身就超愛啃瓜子的,看電視、聊天、消磨時間、泡茶哈拉,一邊聊天一邊下意識的啃,沒了瓜子多無趣啊,有時太早啃完沒事做還會覺得失落呢>< 這是什麼鬼情緒啊@@
因為傳統黑瓜子比較硬,現在牙齒變軟啃不動了,只能改啃葵花子,記得洽洽以前都是小小一顆口味帶鹹,沒想到最近產品推陳出新,不僅推出大顆葵花子,連口味也變多了呢!
此次體驗是洽洽焦糖瓜子、洽洽山核桃瓜子兩種隨機寄出,我拿到的是洽洽焦糖瓜子,之前就吃過他牌的焦糖口味,洽洽焦糖瓜子橘色亮眼的包裝,很符合焦糖口味的特色,本身就是瓜子控,看到這包裝更令人垂涎三尺啊!
yol_01.jpg

洽洽焦糖瓜子產品介紹:
精選葵瓜子:精選上等葵瓜子,來自陽光充足、水質無汙染的葵瓜子產地,皮薄粒大、果仁厚實飽滿。
獨特焦糖香:濃郁焦香,久煮入味,風味獨特,清甜而不膩。
酥脆每一嗑:慢火細細烘烤,外殼酥脆,每一嗑都是甜香好滋味。
yol_02.jpg

活動期間上網登陸購買發票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呢!每周抽一萬元現金,還有機會獲得日本九州賞葵之旅~~吃葵花子賞葵,真的好讚,上面的粘標有詳細說明喔!
yol_03.jpg

開口處有個小缺口方便剪開或撕開,一打開就有淡淡的奶香味散發,哇~~如圖片所示真的滿大顆的!
yol_04.jpg

大顆就是王道好拿,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手拙掉滿地了焦糖口味長這樣,還沒吃過山核桃瓜子呢,真好奇山核桃瓜子是什麼樣的產品?可惜這次沒拿到!
yol_05.jpg

每一顆都碩大飽滿,啃瓜子難免會啃到壞子或發霉,不過這一包洽洽焦糖瓜子竟然沒有一顆讓我咬到壞子,真的不誇張!白泡泡胖嘟嘟的躺在搖籃裡,是不是很口愛呢!但我還是忍不住一口吃掉你,太邪惡了!
yol_06.jpg

微甜不膩的口感讓人吃完還想再抓一把,看)))))後面的盤子已經空了,最重要的一定要有夾鏈功能,吃不完要記得密封好,以免進空氣氧化讓瓜子軟掉影響風味!
之前啃鹹的瓜子不知不覺中會吃掉不少的鹽分和熱量,啃太多嘴唇就會開始乾渴,啃到欲罷不能,開始感到乾渴的時候才會罷手><現在改吃焦糖口味,更是獨特風味,酥脆好吃的讓人停不下啊~~~且每一顆都好飽滿,外殼好拿好咬,酥脆不易破裂,更不會像以前的硬黑瓜子容易咬歪缺角失敗,而發生痛苦絕望的狀況(;´Д`) 演太大了!
yol_07.jpg

為了寫文特別了解了一下葵花子的功用,葵花子是堅果種子屬於健康油脂,也是維生素B1和維生素E的良好來源,且鐵的含量是葡萄乾和花生的2倍,對於缺鐵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每天適量的吃一把,確實對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但多少有經過調味的瓜子,還是不能多吃要適度喔喔喔 () 太好吃的洽洽焦糖瓜子 ,過年期間家裡囤幾包這是必須的,最近還有配合抽獎活動,現在不買待何時啊!
【味丹】洽洽焦糖瓜子 MOMO購買連結 https://bit.ly/36dcuLg
好康再加碼  http://case.ideamax.com.tw/case/qiaqia2020_136/4_B/index.html

yol_08.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