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早餐都會來一杯泡飲,尤其冬天熱熱的喝更是心暖又滿足,之前都是買堅果飲填飽肚子及補充營養,這次要體驗這款療癒又紓壓的好味道~~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 紅茶堅果拿鐵,大家都知道萬歲牌堅果聞名,特別的是添加了療癒紓壓元素~棉花糖呢!實在令人好驚喜!
yol_01.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外袋有個提把方便提取,側邊的缺口方便開封,每袋有10小包
yol_02.jpg

內含棉花糖,可直接冰沖或加鮮奶也很美味,背面有營養標示及使用日期並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食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食品安全有保障!
yol_03.jpg

背面有使用說明,只要加入150cc的開水或熱牛奶的可以囉不過我的習慣都會加到250cc,濃淡都看個人口味喔!
yol_04.jpg

小包裝攜帶方便,不會有大包裝一開封吃不完潮濕的困擾,公司抽屜放幾包,早餐下午茶隨時搞定先補充能量再出發,效率會更好喔!
yol_05.jpg

可以吃到20210211 很佩服他們的視覺設計,光看包裝就令人很想泡來喝了。添加嚴選堅果粉、抹茶拿鐵、棉花糖
yol_06.jpg

紅茶堅果拿鐵
yol_07-.jpg

食用期限為20210214…
yol_08.jpg

先試喝抹茶堅果拿鐵,抹茶的香味很濃郁真的有棉花糖耶,只不過很小就是了,哈哈
yol_09.jpg

先試喝抹茶堅果拿鐵,抹茶的香味很濃郁真的有棉花糖耶,只不過很小就是了,哈哈
yol_10.jpg

漂亮的抹茶顏色,其實不加鮮奶就很好喝了,濃郁香濃的抹茶味很讚,因為他本來就是抹茶拿鐵啊,呵呵然後加了5分之1的鮮奶,因為鮮奶是冰的,所以抹茶堅果拿鐵就變溫的了。結論是還是熱一點比較好喝壓!
yol_11.jpg

棉花糖沒因為熱水膨脹變大,是我想太多了,不過光看浮在抹茶上的棉花糖就夠夢幻舒壓療癒了,棉花糖吃起來微甜,軟綿綿的入口即化,嗯有戀愛的港覺搭配我愛吃的蛋餅,悠閒的假日早餐真是太幸福啦!
yol_12.jpg

再來是紅茶堅果拿鐵,有濃濃的紅茶香味認真地數了一下棉花糖差不多有5
yol_13.jpg

沖了熱水後,一股紅茶堅果香氣撲鼻而來
yol_14.jpg

棉花糖都浮上來了,加了些許鮮奶而已,我發現鮮奶不要加太多,因為我不喜歡太奶的飲料,這杯條配的比例剛好
yol_15.jpg

小傢伙幫我試喝了一下,兩杯比較他說他比較喜歡抹茶堅果拿鐵,哈哈我則比較喜歡紅茶堅果拿鐵呢!飯後甜點來一杯堅果、抹茶/紅茶拿鐵、棉花糖,三種享受一次滿足!或是嘴饞的時候喝個暖胃又暖心的含堅果成分拿鐵,健康美味又可降低罪惡感,是不是很讚呢!
yol_1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