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喜歡用絲瓜水當化妝水了,沒想到絲瓜潔面凝露這種產品呢!天然的最好~~
來自陽農園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制區內,在這裏我們使用國家公園管制區內,最純淨不受汙染的水源,種植純天然的絲瓜。並將這些絲瓜,經由藤莖中萃取出最頂級之精華絲瓜純露,並無其他任何添加物,而製成最天然無汙染的絲瓜水 。

yol_02  

包裝滿陽春的,很簡單,但看起來清清爽爽的,顏色很透明…
yol_03  

種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挺酷的…
yol_04  

取適量於手心按摩臉部,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還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使用呢,效果會更舒爽,我想我可能沒那麼勤勞拉,洗個臉還要去冰箱拿><
yol_05  

保存期限3年,容量120ml
yol_06  

上面印著一條絲瓜,挺可愛的…
yol_07  

適用一般肌膚…瓶口不大
yol_08  

擠出來的味道還不錯,滿香的,凝膠狀但不會太濃稠,所以我沒沾水直接按摩臉頰就可以了,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洗完雙頰不緊繃,很舒服,一點泡泡也沒有,所以超好沖洗的,又是天然製成無人工添加,使用起來很放心,洗的挺乾淨的呢。
yol_09  

洗完臉很舒服,感覺很溫和又環保的一款洗臉產品,偶而讓肌膚放個假,解放一下,用簡單無負擔的天然洗劑,我覺得很棒喔!而且價位很親民呢,不到100元,會讓人想回購的產品!這款絲瓜潔面凝露,我推~~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