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從來沒試過的Bellapeel極淨完美潔顏布,潔顏布對我來說還真是新玩意兒,來看看他的介紹:
165739bnbxtjaz446dn5fd  
產品特性:
德國極細紡織纖維分割技術,榮獲美國專利證明;0.15dtex超細微米纖維比人體髮絲細小約200倍!材料柔細度被允許使用在嬰兒用品!針對敏感性肌膚,無添加香氛成份,只有頭髮直徑的1/200倍的極細微米纖維,可深入肌膚底層,潔淨肌膚毛孔零負擔。
規格:9.5cm * 14.8cm * 30pcs (誤差值為正負1cm以內)
產品特色:
臉部清潔:深層清潔,向毛孔問題說Bye Bye
去角質:清除老廢角質,肌膚深呼吸。
外出臉部髒汙:帶走粉塵、細菌,肌膚好乾淨。
保養前:吸收營養分子效果加倍。
補妝及卸妝:去除餘妝殘留,補妝一次OK
一分鐘美肌養成術:
Step1.
抽出潔顏布,使用清水或卸妝溶液沾濕潔顏布
Step2.
輕輕擦拭臉部,深層清潔
Step3.
以清水沖洗咕溜立現

寄來的時候用泡棉膠層層包裹,讓我想到姥姥的裹腳布哈…
yol_01  

雖然只用便利袋寄,但因保護得非常完善,所以拆開包裝時紙盒毫髮無傷,這次除了收到一盒潔顏布,另外收到一包綠茶精華液,還真是意外的驚喜!
yol_02  

規格:9.5cm * 14.8cm * 30pcs
成分:親膚性超微米纖維布,無添加香氛成分
yol_03  

製造日期:2012.12.30 保存期限:四年
yol_05  

側邊打開是這個樣子,後來才發現我開錯了…冏,潔顏布可是有正確的開法呢!
yol_06  

這邊有個open 按壓下去… 啵~~一聲,半圓形虛線部分很輕易就分開囉!
yol_07  

沿著虛線翻開,再把潔顏布抽出,看到沒有!呵呵…..就是這麼Easy
yol_08  

可以很清楚看到潔顏布的紋理,滿薄透的呢!
yol_09  

滴了幾滴卸妝油把潔顏布浸濕,全臉擦拭,發現要浸的濕透一點才好擦拭,不然潔顏布太乾澀和肌膚不容易貼合,容易左右跑。
yol_10  

前後試了用卸妝油和噴霧水噴上去,覺得用卸妝油擦完,第一時間就是想趕快去用清水沖洗掉,不然臉上油膩膩的很不舒服,但用噴霧水擦完後,臉上冰冰涼涼的滿舒服的,尤其在不方便洗臉的地方,又想把臉上髒污去除的時候倒是滿好用的,不僅可以暫時卸妝又可以把一天的油膩汗漬感去除,擦完感覺好舒爽呢!最重要的還可以深層去角質喔!
yol_11  

經過一天的奔波,妝也幾乎退的差不多了,但深層的清潔可不能少!上面附著的不僅是殘妝,還有一整天沉澱下來的灰塵,還有肉眼看不見細菌呢!好髒!趕緊把它從臉上移除~~~
覺得這款Bellapeel極淨完美潔顏布,在洗完澡之後還外出,回來後卻又累到不想去浴室洗臉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還挺方便的說!哈哈…懶人使用法!
yol_12  

接下來體驗這款ottie綠茶精華液…
yol_13  

容量2ml 保存期:三年,到期日:2015.03
yol_14  

乳白色的精華液,顏色挺漂亮的,但味道偏香,可以再淡一點更好,也沒有有綠茶的味道,質地很滑,倒在手心竟然還會滑動呢!保濕度很不錯,擦起來很滋潤…
yol_15  

雖然只有2ml 但竟然也可以用了一個多禮拜,好省啊~~ 最近每天使用,竟然還沒用完呢!
yol_16  

 

FB粉絲專頁 (搜尋:Bellapeel)
https://www.facebook.com/BellapeelTaiwan

MOMO  (搜尋:Bellapeel)
http://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Engine.jsp?mdiv=403&keyword=bellapeel

Yahoo拍賣小三美日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6793261?u=Y1381001395&actsrch=sr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