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得到這次Ivy Maison全系列凍膜試用,共有3款歐!這是美妝附的貼心小字條。
 yol_10  

 他的包裝似曾相似呢,都是用牛皮紙盒裝,且同樣是面膜類的產品,呵呵…每次看到這種包裝,都會覺得很草本且環保的fu~~
yol_01  

裡面的內容物有一張產品dm,3款隨身包面膜,這系列的面膜色系是寶藍色,非常亮眼。好可愛喔!竟然還附了一條紙尺呢!是讓我量腰圍的嗎>< 人家不敢量啦!
yol_02  

每一包都有7ml ,拿在收心感覺就是飽飽的,第一天先來試試這款「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有個仙人掌的圖案,應該是有沙漠植物的成份,可惜沒看到細目只能用猜的。
yol_03  

 「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有修護和保濕的功能,說明建議擠出所有的凍膜,塗抹全臉,約停留10-15分鐘後洗淨,或敷著睡覺也可以歐!夏天可放冰箱冰鎮冰敷,秋冬可放入洗澡水中加熱溫敷,使用方式很多種呢!不過我比較偏愛懶人敷法,敷完直接睡覺那一種,哈!
yol_06  

 全系列凍膜的成份說明及使用方法...
yol_09  

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顏色是淡橘色透明凍狀,味道極淡雅,我先擠一半出來,厚厚的給他敷在臉上,感覺好冰喔!不過一半就很夠了,根本不需要一整包耶,公司可能擔心開封後沒用完會汙染產品,才會希望大家一次要擠完。
yol_11  

我選擇晚上敷凍膜,整體感覺很溫和,不刺激。照片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厚,其實真的塗的滿厚的,敷完後約15分鐘才乾,不過乾的很徹底,不擔心弄髒了被單,摸起來很乾爽,不會有黏膩感,呵呵…隔天洗淨後,兩頰有感覺較保水,但鼻子卻有點小脫皮,不知何原因,難道是我塗的不夠厚><。
yol_12  

第二天體驗「紅石榴亮妍凍膜」包裝有個紅石榴的圖案..
yol_04  

「紅石榴亮妍凍膜」有美白及保濕功能,使用方式都一樣...
yol_07  

顏色比起前者略淡,有點米黃色透明凍狀,看起來頗像沙拉醬的勒,味道滿淡雅的,2者香味雖然有區別,但不細聞分辨不太出來。
yol_13  

 今天有洗頭,所以等待的時候,順便吹頭髮,比較不會無聊。等到全乾的時候,馬上跳上床睡美容覺拉!隔天早上洗淨後感到肌膚更保濕更保水。
 yol_14  

今天要體驗第3款「火山菌煥顏凍膜」..
yol_05  

 「火山菌煥顏凍膜」有煥顏及保濕功效..
yol_08  

 今天利用白天的時間敷,顏色明顯比前面2者還透明,水亮亮的好漂亮!
yol_15  

敷了15分鐘後,臉部明顯有緊繃感,就去洗掉了,洗完後臉上水水嫩嫩的,好舒服,敷完馬上洗掉的效果我比較滿意耶,喜歡洗完臉後的Q彈感,雖然想要敷著睡,但為了美麗,還是要勤勞一點嚕!
yol_16  

連續用了幾天的凍膜,從來沒有這麼勤快過(羞),冬季肌膚缺水脫皮削的現象比較好了,我會持續使用,因為人家還沒用完咩,只擠了一半出來~~不聽話的小孩,飛踢~~ 再次感謝美妝及艾葳堤供的體驗活動歐!
yol_1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