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又有機會參加【萬歲牌】元氣堅果飲試喝活動,萬歲牌總是那麼大方,一次來個四大袋,共四種口味,堅果飲系列:腰果、核桃、杏仁、黑芝麻,可以喝個過癮了,這次推出的的堅果飲,全新顆粒版配方且改了新包裝歐!
 yol_01  

先來喝紫色包裝腰果堅果飲,補充鐵質,保存期限為2013.09.10,標示全素配方,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yol_02  

每袋都有10小包(28公克)…可以選擇熱水沖泡、冰水沖泡、熱牛奶/冰鮮奶沖泡 很多樣的選擇!
yol_03  

主要的成分為:活力之果-腰果、青春之源-黑豆、天然養分-糙米
都是非常養生的配方!平時沒在吃糙米,趁這時候可以多吃一點,哈。
yol_04  

一小包的售價是12元,比一杯豆漿還便宜呢…撕開包裝把泡飲倒入馬克杯中
yol_05  

泡飲呈白色粉末狀,沖入熱水,這時味道飄上來,真香耶~~攪拌時隱約還可以看到顆粒,要多攪拌幾下才容易均勻!
yol_06  

攪拌均勻後,泡飲顯得非常濃稠,早餐來一杯,鐵定吃的又飽又營養,喝起來的口感不甜膩,還可以吃的到腰果果粒,多層次的口感,真的讓人很滿足,連挑嘴的弟弟都愛喝,接受度滿大的!
yol_07  

再來試喝粉嫩色的核桃堅果飲…
yol_08  

主要成分為:養身之果-核桃、養顏聖品-薏仁、神奇穀物-燕麥
都是對身體非常有益的美容配方!
yol_09  

這應該是針對女性補充鐵質養顏美容的調飲,保存期限為:2013.08.30
yol_10  

用馬克杯沖泡熱開水,顏色和第一款的腰果堅果飲差不多,果粒看起來似乎更大顆啦~~~
yol_11  

口感喝起來濃稠不會太甜,很符合期待,最後這杯是由愛美的哥哥拿去喝了,其實早餐喝這杯下去麵包就吃不下了,真是太飽足了!
yol_12  

再來要來試喝我最愛的橘色杏仁堅果飲,我還滿常買杏仁粉來泡的,就是喜歡她的杏仁味,杏仁口味對我來說實在有致命的吸引力><,實在太愛了,這款加強補充維生素E,而且杏仁粉還有止咳化痰的功效歐!
yol_14    

主要成分為:春春之果-杏仁、營養調養-山藥、營養補充-黃豆
是極佳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優質維生素E,更是抗氧化的完美配方。
yol_13  

保存期限為2013.09.11
yol_15  

一倒到馬克杯,就聞到非常香的杏仁味了,很明顯就看到杏仁顆粒,這次就來喝冰的吧!直接就加了冰鮮奶沖泡,很快就溶解於鮮奶中,本來以為冰的不好溶解呢,不要忘了還要加冰塊,哈哈~~加了鮮奶很搭耶,另有一番風味!
yol_16  

冰的這杯杏仁堅果飲,被女兒挑走了,香醇不甜膩,大小朋友都喝得好滿足啊~~女兒有時夜讀到半夜肚子餓,正好可以泡來喝!
yol_17  

最後一款灰色包裝芝麻堅果飲,我覺得家裡有個人最需要來喝,就留給他了!
yol_18  

主要成分為:滋養聖品-黑芝麻、養生之果-核桃、生命源泉-小麥胚芽
沒想到核桃同時間出現了2次,高鈣黑芝麻+核桃+小麥胚芽調配,補充鈣質來源,維持骨骼健康。
yol_19  

保存期限為:2013.09.10
yol_20  

濃濃的芝麻香,顏色和前3款比起來深的多,擔心會太濃稠,所以先沖了些熱開水,再加了冰塊和鮮奶,還是一樣香濃好喝,且不會太甜。
yol_21  

其實這杯要留給每天辛苦賺錢,為家裡付出最多的老公,那麼操勞白頭髮越來越多了,真需要好好保養一下了,多吃黑芝麻能保持頭髮烏黑亮麗,哈哈~~那麼貼心的老婆哪裡找呢!
yol_22  

四種口味喝過之後,覺得都不錯喝,甜度都很適中,特別喜歡腰果口味和杏仁口味。忙碌的上班族通常沒時間吃早餐,還好在抽屜放幾包元氣堅果沖泡飲,一周四款交替著喝,也不怕喝膩,冷颼颼的冬天來一杯熱呼呼的熱飲,可以填飽肚子,而且美味營養多麼幸福啊!下午茶時間肚子餓了,不用擔心,馬上沖馬上喝,真是太方便啦~~吃堅果不僅可降低心血管疾病,也對新陳代謝有好處,每天來一杯元氣滿分、健康加倍囉~~
yol_23  

萬歲牌品牌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viva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