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開心又有口福囉!這次好幸運能入選【萬歲牌】可可榛果新品上市試吃活動,試吃體驗產品:萬歲可可榛果共三包(市價$450) 從以前就超愛吃花生、豆豆、堅果類產品,實在沒辦法抵擋他們的誘惑拉>< 所以有時候沒控制量,一吃吃太多不小心就會上火冒痘痘…但還是停不了><
Tmpproduct13  

哇~~一次試吃三包,有夠過癮,光看包裝圖片就讓人垂延三尺,其實已經忍好幾天了,因為還沒拍照所以不敢偷吃,呵呵…而且要先藏好,不然被小傢伙捷足先登就慘了!
yol_01  

以前還滿常吃他們家的杏仁果的,這次出的新口味還真是特別…
yol_02  

原粒榛果加上香濃可可很對味喔!以前總愛喝榛果奶茶,但碎粒榛果口感還是有差…
yol_03  

萬歲牌嚴選整粒榛果,獨家製程焙出榛果獨特香氣,外層完美包覆細緻香濃的可可粉,榛果清脆的口感搭配香醇濃郁的可可味!
yol_04  

吃堅果有健康概念,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所以我們應該天天吃囉!
yol_05  

熱量頗高的,還是要適量食用囉!
yol_06  

Oligo寡糖添加更健康…美味又無負擔
yol_08  

一打開就聞到香醇濃郁的可可味,粒粒飽滿,每一顆都好大喔!,能夠大口大口啃著榛果,實在很過癮呢!不過裡面有乾燥劑,不要吃得太開心錯拿乾燥劑塞到嘴巴捏!所以食用的時候要小心呢!
yol_09  

碩大飽滿的臻果外皮裹著一層香甜的可可粉,真是絕妙組合阿~~一口咬下,香脆新鮮的口感,搭配微甜的可可粉,多層次的口感,好令人滿足!可可粉非常薄,並不會搶了榛果本身的香氣,而且不會很甜,搭起來剛剛好,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甜膩,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這時候再來一杯熱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yol_10  

連小傢伙也吃得不亦樂乎,還不停問媽媽!吃完了還有嗎?他不知道媽媽已經偷吃了一包啦>< 有點心虛說!這次【萬歲牌】可可榛果新品上市試活動,成功擄獲我們家大人小孩的心,這招實在太成功啦~~我們家的小零嘴又多了一項選擇嚕!感謝【萬歲牌】提供這次新品試吃,讓我們全家吃的好滿足啊~~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