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恩喔!又可以體驗到到美學院的試用活動了~~這次是體驗 DUMA紐西蘭中醫漢方_超淨白亮膚保濕水正品試用喔!而且是中醫漢方成分呢!趕快來看看他的品牌故事~
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的DUMA【本草度母】係由紐西蘭中醫師將中國5000年的優良傳統草本智慧,發揚光大至肌膚保養上。首創世界獨一無二用「中藥慢火熬製」的保養品。
每一瓶保養品都經過「12小時慢火熬煉」→「72小時浸泡出植物活性」→「24道製程工序」。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全植物,無化學添加劑」的有效保養DUMA【本草度母】,一個處處為您肌膚設想的保養品牌,細心呵護您的每寸肌膚。
133706891993  

這次體驗的商品有這三種→ DUMA超淨白亮膚保濕精華、DUMA超保濕淡皺眼露、DUMA超淨白亮膚保濕水,隨機寄送,我拿到的是DUMA超淨白亮膚保濕水,因為兩頰比較乾,所以我消化化妝水的速度挺快的!很高興這次能拿到我想要的保濕化妝水,小天使真是太了解我了呢!
產品介紹:
超淨白亮膚保濕水
■強力推薦:黯沉、乾燥、細紋、敏感、脆弱肌膚困擾者。
■想讓肌膚更透白明亮? 更保濕不乾燥嗎?
■經過「12小時慢火熬煉」「72小時浸泡出植物活性」的100%植物原液。
■神奇的植物保濕力,讓肌膚更滋潤。
■加強改善《乾燥、暗沉、細紋》。
■採噴霧方式,讓植物原液不浪費,更均勻吸收。
■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
133706891884  

收到商品時用泡棉膠包裹的樣子…
yol_01  

貼心小紙條和dm+超淨白亮膚保濕水x1瓶
yol_02  

這瓶保濕水,除了可以抗黯沉、乾燥、細紋…還可以改善敏感、脆弱肌膚困擾~天啊!這些不正都是我的問題嗎?>< 採噴霧式設計,讓植物原液不浪費,更均勻吸收,也是啦~ 最近用一瓶他牌按壓式保濕水,有個小缺點就是快用完的時候,保濕液是用爆噴的,不僅浪費而且還把桌面搞的一團糟。
耶~~ 突然發現這瓶還是紐西蘭原裝進口呢!
yol_03  

清爽雅致的包裝設計,紙盒圖案上的小花真好奇是什麼花呢?呵呵…
yol_04  

絕不添加酒精、化學色素、合成香料…絕不使用A酸、果酸、鞠酸、傳明酸、水楊酸、杜鵑花酸、維他素C等化學合成美白成分。
全成分:100%純植物萃取原液(洋甘菊、地榆、馬勒、大豆、蓮子、皂角…)
完全都是漢方草本植物配方,也無添加果酸類較刺激的成分,敏感、脆弱肌膚很適合!
yol_05  

哈..很久沒有使用噴霧式保濕化妝水了,採用噴霧式保濕水,不僅方便也省了買化粧棉的費用了。噴頭上還有一個透明瓶蓋,和外盒一樣是淡藍色系設計,整體設計非常柔和典雅。
yol_06  

還附了一張保證書呦!保證使用者安心啦~~
yol_07  

這瓶的量有60ml 按壓的時候需要用一點力,噴出來的水珠很細緻,有觀察到剛開始是水珠,後來保濕水會漸漸融合在一起,有淡淡的中藥味,非常淡但還是聞得出來,因為無香精添加,所以說實在的真的不是很好聞,哈哈~~ 話說如果老是擦一些添加物或香精在臉上,也不是很好啦~ 所以讓肌膚喘口氣,減少一點負擔,也是很棒的呦!
yol_08  

噴在臉上清清涼涼的挺舒服低,夏天使用好棒喔!兩頰、額頭和下巴各噴一下,然後輕拍~輕拍~整個都吸收進去囉!噴霧式更省時更便利,既保濕清爽又不刺激,外出攜帶放在包包也很輕巧,隨時幫乾枯的肌膚補充一下水分,涼爽又鎮靜!真的很讚喔~~
yol_09  

以下言論純粹為個人不負責任說法,不要上K我嘿!!!上班族難免有受老闆主管鳥氣,毒火攻心的時候,火旺的時候,來~~噴一下,不僅可以降心火,還有內外降溫鎮靜的作用~~本人大推拉!不過降心火純粹是心理因素,沒有降下來還是得去看醫生比較好啦!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