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PayEasy官網活動開心入選體驗船井生醫Ido醫朵系列產品,久違船井生醫的響亮名聲,這次竟然可以體驗到正品,真是太榮幸了!而且是人家最需要的美白淨斑產品呢!
Ido醫朵的代言人還是2位名模呦!
yol_01.jpg  

以下取自船井生醫官網資料!

公司簡介:
船井生醫Ido醫朵,為『船井生醫研發團隊』與『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攜手合作、共同研發『內、外護理』的醫學美容品牌,秉持著專業、堅持的信念,『溫和、安全、持續有效』三大原則,堅持運用科學印證方法,為女性打造完美肌膚,將臨床實驗、實驗文獻,完美的運用在美容保養品與輔助食品上,不只專注於成分的獨特性,同時也實際針對女性肌膚進行反覆測試與調查。 Ido醫朵堅持-只研發確實有效的產品,且符合醫學美容特性之強效、長效、瞬效產品,在這嚴苛的把關下,十多年來致力研發多種獨家專利複合成分,而所有使用的有效成分也均獲得世界專利認證!

 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  Ido AC-11 Whitening Essence
•修復成份添加.AC-11 (Activate Chromosome-11)
能減緩肌膚老化問題,加強肌膚自我防護力。
•美白成份添加. 乙基維他命C 、AA2G、傳明酸
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淡化黑色素並防止黑色素形成,達到美白肌膚功效。
•保濕成份添加. 玻尿酸 .酵母萃取物
為肌膚注入豐沛水分,讓肌膚水嫩透亮,緊實有彈力。
乙基維他命C具高活性可抑制基底黑色素酶,搭配傳明酸、AA2G(維他命C誘導體)發揮三重美白作用,及植物喚膚因子能加強美白滲透吸收,層層分化黑色素團並淡白表面黯疤黃斑。結合AC-11修復元及保濕成分-南洋珊瑚菌多醣與自律平衡水活因子,能恢復肌膚活力,給予肌膚雙重保濕力,打造自然水潤、純淨透白的完美好感肌。
AC-11:是具有生物活性的雨林植物萃取物。 不僅僅可提升肌膚彈性,還能恢復動人的肌膚柔嫩感。 幫助肌膚重拾與生俱來的年輕活力,並減緩老化作用。

美白三重作用
第一重:3-0-Ethyl Ascorbic Acid (乙基維他命C)1.8%,為安定性的維他命C衍生物,可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阻擋黑色素前驅體(DHICA)演化成黑色素。 淡化並還原膚質已黑化的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達到美白肌膚的功效。
第二重:AA2G(Ascorbyl glucoside):是衛生署公告可添加於一般保養產品的美白成分。 從源頭阻斷黑色素合成、還原美白,減少已生成的黑色素。
第三重:Tranexamic Acid(傳明酸):降低具活性黑色素數量、減少黑色素生成。
Lanablue(植物藻酸緊實喚膚因子):可增加皮膚彈性,淡化細紋,降低皮膚老化速度, 達到膚質美化改善的效果。
添加 保濕成份Exo-H hydration (南洋珊瑚菌保濕多醣)、Aqualance(自律平衡水活因子):促進皮膚天然屏障角質層脂質結構完整,幫助角質層鎖住皮膚水分,並全天後自動調理,改善肌膚乾燥,維持活力,給予肌膚雙重保濕力,打造肌膚水感力。
用途:美白肌膚、保濕潤澤。  容量:25ml/1瓶

 紙盒包裝是閃亮亮的藍綠色系…
yol_02.jpg  

製造日期2011.09.28非常新鮮…可以使用到2014年呦!
yol_03.jpg  

有添加修復成份AC-11 (Activate Chromosome-11),能減緩肌膚老化問題,加強肌膚自我防護力。美白成份:維他命C、傳明酸…淡化黑色素並防止黑色素形成,達到美白肌膚功效及保濕成份:玻尿酸、酵母萃取物,為肌膚注入豐沛水分,讓肌膚水嫩透亮,緊實有彈力。
yol_04.jpg  

紙盒包裝設計的缺口,讓使用者很好開,滿貼心的…
yol_05.jpg  

瓶身簡約設計很有質感,搭配精緻霧狀瓶蓋,讓產品看起來更有醫美風,拿起來有點重量,可能是材質的關西…容量為25ml,壓頭設計,好控制使用量!
yol_06.jpg  

壓出來的精華液顏色還真是特別,別於一般精華液的透明,是膚色的喔~味道非常濃郁,但很好聞,質地濃稠滑溜好推,肌膚很好吸收…
yol_07.jpg  

擦拭在臉上,很快就流下來了!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滾動,濃郁的香味讓我很喜歡,更期待他淡斑的效果,不過淡斑也不是一兩天就看出效果的啦~還是要持續努力不懈的耕耘,之前y同學就問過我用哪一款淡斑產品好,等我再用過一陣子再來回答他的問題囉!呵呵呵…
這款
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網路上特價最便宜也要600元,能體驗到這麼高貴的產品,實在值得啊!
yol_08.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