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醫美產品 貝昇生化科技提供的【迪莉絲】Delicacy&Decoration 修護晚膜,之前也體驗過他們家的無限水感柔敏先導膜,還不錯用,沒想到還有機會體驗其他產品!
  

1308210360.jpg

貝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簡介:
醫學美容事業的先驅 貝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專精於研發醫學美容產品,並積極與國內外各大型醫療團隊、學界合作的貝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除自行開發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品牌外,更積極強化研發實力,建構以台灣為基礎的國際美容保養平台,創立至今數年來,已深深贏得國內外美容同業菁英的肯定。
貝昇以本身堅強的臨床醫學美容經驗為基礎,並透過無數消費者個案,進一步暸解亞洲與亞熱帶氣候肌膚的特性。此外,新觀念、新成分、新技術、新配方的積極運用,更是貝昇致力於醫學美容,呼應瞬息萬變消費者需求,展現百分百優越競爭力,為醫學美容事業開拓新契機、永續經營的目標。

晶透白皙修護晚膜
容量:50ml   定價:NT$1200  

商品說明:  
1. 夜間睡眠同時密集地給予肌膚補水保濕,舒緩日間肌膚乾燥脫皮現象。
2. 珍貴玻尿酸保濕因子,深入肌膚迅速鎖水,發揮長效強大保濕力、豐潤滋養。
3. 全效溫和配方,添加洋甘菊粹取液,具修護及賦活功效,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4. 保持緊緻、彈性並呈現白皙細緻,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
5. 富含活性滋潤成分,能撫平肌膚皺紋。
6. 含有維他命E成分,能使乾燥肌膚恢復青春明亮。
7. 透氣質地無高嶺土基底,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迪莉絲】Delicacy&Decoration晶透白皙修護晚膜 試用包2包,1包2ml 還附一本精美dm,不過翻閱許久就找不到修護晚膜?還真是納悶哩!yol_01.jpg  

晶透白皙修護晚膜主要成分: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Vit E維他命E、Witch Hazel Extract金縷梅粹取液、Pot Marigold 、Chamomile Extract洋甘菊粹取液、Rose Water玫瑰水、Allantoin尿囊素
yol_02.jpg  

使用方法:夜間保養最後一道程序,睡眠同時保養給予肌膚補水,隔天清晨以溫水清潔肌膚…
製造日期:2011.06.14
yol_03.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水果味,純白色,質地非常細緻,好推滑順…
yol_04.jpg  

因為是晚膜 擦在臉上的量就要多一些,擦完之後感覺臉上覆蓋一層膜,但卻不會黏膩,感覺擦完保濕水再上晚膜,保濕效果就很足夠了…以前沒試過這類的晚膜,很期待隔天的效果呢^^
yol_05.jpg  

這是廠商多贈送的氨基酸雙效潔顏蜜,早上洗臉順便試試它的效果…一樣是2ml 製造日期:2011.04.01
yol_06.jpg  

潔顏蜜成分感覺很天然…
yol_07.jpg  

氨基酸雙效潔顏蜜味道也是水果香,顏色透明水感,搓洗泡泡不多,但洗在臉上有令人超滑感的驚奇效果,清洗後臉上滑不溜滴的,但絕不是沒洗乾淨呦!
yol_08.jpg  

前晚敷了晶透白皙修護晚膜,早上又用了氨基酸雙效潔顏蜜清洗肌膚,同時試了2項產品,感覺很滿意!肌膚補水、保濕度更好,尤其季節轉變之際膚質不穩,鼻子容易脫皮的部位也改善了,因為經過一整晚的修護,肌膚似乎多了一層保護膜,使妝前保養更完善,總共才洗了2次潔顏蜜,敷了2次修護晚膜,就很有感覺了耶~~真是意外的驚喜。
今天上班出門的妝也上的很順利,不再為了一點小脫皮在那邊摳摳摳~~妝感一整個服貼,因為太開心了,顧不得快遲到了,趕快把它拍起來,哈~~
yol_09.jpg  

End~~
後記:真的遲到啦~~全勤飛走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