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除了肌膚需要保濕,對於經常燙染的髮絲乾枯粗糙失去水分,保養的功夫也馬虎不得啊!這次拿到這款多芬輕盈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無矽靈成分,且能喚回爆水輕盈空氣感的秀髮,恢復豐盈水潤的質地,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呢!
瓶身顏色為淡藍漸層白,整個色系讓人看起來舒服又清爽

產品特色:
全新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不只透過
Micellar
微米淨化技術快速將頭髮髒汙洗淨外,還全新添加氨基酸能快速滲透髮絲,補水保濕重現爆水級的輕盈秀髮,一次解決稻草髮絲的問題。
1. 配合micellar微米技術,深層潔淨頭皮
2. 氨基酸深入受損髮芯幫助補水保濕
3. 無矽靈添加,質地輕盈無負擔,完全不黏膩
4. 搭配微米豐盈潤髮乳一同使用,其營養成分搭配微米理念能深入受損髮芯,修護髮絲纖維,使秀髮更加水潤順滑!

yol_01.jpg

配合micellar微米豐盈技術,更能深層潔淨頭皮,有沒有看到上面標示乾燥扁塌髮質適用,簡直是為我量身設計的產品啊,實在很不想每次都洩漏我的缺點,但還是要再講一次><,除了扁頭之外還細髮軟絲髮量少嗚….還能有人更慘的嗎?
yol_02.jpg

背面的成分和說明
yol_02-1.jpg

有效期限3 日期忘了拍了,容量700ml 還滿大一瓶的
yol_02-2.jpg

水藍色的壓頭瓶蓋,要用力的往箭頭方向旋轉才打開喔,轉半圈之後就彈起來啦,在都是蒸氣的浴室裡,看的出來洗髮乳是透明狀質地,味道頗香的,但它的香是微微的飄散,不是一下子就很嗆的刺鼻竄出,很討人喜歡的味道啊
yol_03.jpg

這款洗髮精果然很特別,不得不說泡泡很多很細,洗起來很有膨鬆感,有點讓我嚇到,就算停來拍好幾張相片,泡泡似乎都沒有消泡耶!
yol_04.jpg

一不小心玩起了泡泡啊!!!
yol_05.jpg

頭髮沖乾淨囉!洗完頭部一整個輕盈清爽,還沒吹乾還看不出蓬鬆效果沖洗過程很滑順不糾結,完全沒用護髮產品,髮尾就很好梳了
yol_06.jpg

登登吹乾之後頭髮更蓬鬆輕盈了,而且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頭髮甩一下就飄出香味的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像電視廣告的女豬腳啊))))髮量也突然變多了起來,拯救我的髮量和水潤髮質真的很棒,因為有燙髮的關西,當然頭髮就飄逸不起來了,哈哈 不過真的有豐盈的空氣感,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推推~~
有興趣的可以來這邊逛逛: http://bit.ly/2Bbcy0T
yol_0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