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已經夠苦悶了,所以也需要一點小確幸來補充能量啊啊))))其實平時在辦公室不常喝茶,本人對咖啡因較敏感,所以只有放假日前(週五)或週六會喝,所以每到週五就是我最期待的日子了,喂!應該大家都很期待吧 .+(´^ω^`)+.
這次拿到這款茶品是台灣茶人的辦公室正能量-長韻烏龍,包裝設計看起來很動感年輕呢!感覺就是高質感的享受啊!包裝是輕薄型的立體袋,站立起來是沒問題的,前端開口設計拉鍊袋,收納超方便!
yol_01.jpg

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天然奶香花果香,甘甜鮮爽
齒頰留香的高山甘韻
嚴選在烘焙過程中留下的芽葉碎片,溫潤飽滿,高山氣鮮明濃厚,放冷後冷香果味更迷人
烏龍喉韻強勁,入喉的醇厚韻味,強勁的回甘滋味。
喝完一杯頭等獎樟樹湖烏龍,立刻晉升品茶達人

辦公室正能量-長韻烏龍
yol_02.jpg

背面長這樣,有一張黏標說明
yol_03.jpg

一袋有8小包入喔,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yol_03-1.jpg

拉鍊袋的設計很用心,根本不需要剪刀就可以輕易拉開封口囉!這真是太貼心的設計啦~~
yol_04.jpg

這樣就打開囉!裡面有8小包,茶包採無線式的四角棉質素材,茶包長得很樸素啊!根本是裸包啊,哈哈!不過無線的好處是不怕突然跳水噴的到處都是啊!茶包散發自然的清香,味道不會很強烈,淡淡的而已!
yol_05.jpg

放到馬克杯,先沖一點熱水燙一下,記得把第一泡先倒掉喔,不僅衛生還可以把多餘的殘質濾掉,這樣喝起來更安心!
yol_06.jpg

待茶包浸泡數分鐘,很明顯的看出顏色慢慢轉深囉!把茶杯拿起來聞才聞得出香味,有此一說,放了香精的食物,就算放得很遠你還是聞的出它的香味,所以這款茶包滿天然的!
yol_07.jpg

今日的早餐就來享用黑糖筍包+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早上喝溫熱的食物真的好舒服,不僅健康對腸胃也好,瞧~~茶包已經吸的胖嘟嘟了,為防止泡的過久變苦,先把茶包取出來,不過也至少泡了10分鐘了,茶水顏色就一直保持這顏色,這和我印象中的烏龍茶顏色有點不一樣呢,顏色淡了點!不過我反而喜歡較淡的茶,喝太重怕會影響睡眠,呵呵
茶包拿起來後發現杯底無任何茶渣好乾淨啊。喝起來好順喉,泡了10分鐘了竟然一點也不苦澀且還有點甘甜,最怕喝到苦澀酸味的茶了,而且不加糖的時候最能喝出茶香味!雖然對茶葉沒什麼研究只會用顏色判斷!和超市買的茶包口感差好多啊,小小一包就能喝出幸福感,還可多次回沖真是高CP值一大享受啊!

yol_08.jpg


台灣茶人官網產品好多樣啊!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