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體驗活動是親自到関西美克藥妝網站購買商品,BloggerAds 會提供500元購物金+$405元運費,以實際消費金額給予,若超過台幣 $905元,超出部分須自行負擔!
「関西美克薬粧」是45年日本 MIK連鎖薬粧店專門為台灣消費者成立的購物平台,雖然是日本企業經營的網購平台,但全站繁體中文介面,,也有中文客服人員,讓完全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輕鬆購物,更不用再飛到日本了,真的是好方便!
先進入 関西美克薬粧網站
https://tw.mikjapan.jp/ 購買商品的第一步當然就是申請會員囉!只要輸入簡單的個人資料就可以囉!
yol_01.jpg

就是這麼簡單,就申辦好會員了!
yol_02.jpg

要開始購物了,介面非常簡單明瞭,白底黑字紅標頭,沒有很花俏的編排設計和廣告,看起來很舒服!最上面一排是分類,保健食品、醫藥品、食品、臉部保養、彩妝、美髮、美體、男性保養、居家用品、嬰幼兒專區….等,真的是應有盡有啊!
yol_03.jpg

這都是日本直送的日本內銷版正貨,所以很多商品根本沒看過,商品很多樣,日本藥妝品、保健食品、藥妝品都有中文說明!說明非常清楚一點也不含糊,也不怕買錯嚕!
因為蜜粉剛好沒有了,所以想補1盒,挑來挑去每個商品看起來都好喜歡啊,真難抉擇><怎麼辦才好啊!很多商品台灣還沒進口,看起來也很陌生,我挑一個粉嫩系蜜粉!
yol_04.jpg

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選了552元的蜜粉,哈哈!剛好超支了一點點!
yol_05.jpg

又到處瞎逛了一圈,發現平台上的商品,幾乎比台灣進口的便宜耶!既然有支援運費我就又買1罐洗面乳,這瓶洗面乳在台灣美妝賣200元以上呢!
yol_06.jpg

商品722加上運費405合計1127元,另外消費金額2000元以內也可以選擇超商取貨喔!
yol_06-1.jpg

檢查一下個資和配送地址
yol_07.jpg

結帳時要注意一下喔,竟然有新會員獎勵10000點紅利點數呢,我沒截到圖,但我有把他用掉!呵呵有支援ATM付款,但我選擇線上信用卡付款
yol_08.jpg

說明一下,因為線上刷卡的時候有經歷一些波折,導致於我下了好幾張訂單,這一張我還不知道可以扣紅利點數,所以金額還是1127
yol_08-1.jpg

經過幾番波折終於付款成功了,這次有把10000點的紅利點數扣掉,100點折1元,共折了100元,最後只要付1027
yol_09.jpg

因為線上信用卡付款失敗,以至造成多筆訂單>< 也找不到刪除的地方,一度讓我好崩潰,後來在最下方的「取消訂單與退換貨須知」裡,發現訂單成立後無法自行取消,需聯繫客服人員代為取消,我趕緊聯繫客服人員,他們很快就回信了,說明未付款成功的訂單即表示交易失敗,無須再另外做取消的動作,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yol_10.jpg

另外我在「FAQ 如何付款」發現付款失敗了,重新付款的方式,原來只要按下右邊的「再訂購」,就可以重新付款了!
yol_10-1.jpg

66日下單後,就馬上收到関西美克藥妝的訂購確認信,兩天後68日又收到了訂單出貨通知!讓訂購者可以隨時掌控平台出貨進度,不會讓我們空等待!大約一周後我就收到我的包裹了呢!內容物保護得很好,裡面還一封明細表。
yol_11.jpg

我買的2件商品都寄來囉!發泡膠保護得很好,拆開後完美無缺
yol_12.jpg

這就是我選購的蜜粉,整個包裝的會不會太可愛了啊))))一看就整個少女心噴發~~而且長的比較扁,和我平時用的蜜粉不太一樣啊!
yol_13.jpg

再次粉紅少女心噴發,味道好香啊,是自然的花香,聞起來好香氛,粉撲的手把是一對可愛蝴蝶結呢,且粉撲質感好細緻啊,重點來了喔,蜜粉竟然長這樣,狀似一片壓縮後的粉餅,而且顏色是純白色的,頓時讓我疑惑擦了會不會太死白呢!
yol_14.jpg

發現我的疑慮都是多餘的,上妝後妝感夠自然不死白,也沒有傳統蜜粉粉末到處飛的問題,殘妝和掉削也不再是問題,讓人好喜歡,壓到寶了呢!
我覺得関西美克薬粧滿好逛的,分類清楚、商品多樣、無廣告讓我會想再逛的平台,所以買日本點心、美妝不用再專門飛到日本了,只要在家動動小指頭,就能享受購買日本美妝的樂趣囉!
yol_15.jpg

有興趣可以去逛一逛囉!
関西美克薬粧
https://tw.mikjapan.jp/
関西美克薬粧粉絲團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TW.mik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