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很懶得保養,但晚上睡覺前,基本的卸妝程序一定會完成,不然殘留在臉上的妝可會加速肌膚老化呢,所以我的卸妝產品總是用的很兇,深怕卸不乾淨,美容覺睡的也不安穩啊~~~
很高興最近收到這瓶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還附了一本產品dm及便條紙,哈~好貼心!
yol_01  

黃色系亮面包裝,很大一瓶喔,看圖片以為小小一瓶而已捏!
yol_2  

添加美白成分:巡白珠精華(薏仁萃取、水解珍珠蛋白
/ 貝殼硬蛋白、甘油:保濕) 烏龍茶萃取精華BG
乾溼都使用,但欲徹底卸除眼部難卸的彩妝,建議以乾燥的手及肌膚使用喔!
容量:170ml
yol_03  

軟塑膠瓶身質感普普..賣像有點差,看起來好像醬油又好像蜂蜜,呵是我太愛吃了嗎?不過瓶蓋設計的還滿別緻的,封條按照箭頭拉下再開啟。
yol_05  

這幾天感冒的很嚴重,鼻子過敏不通,但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宜人花香味,AYURA巡白 清透卸妝露就如名一樣,使用起來非常輕爽透徹,露狀質地,搓洗時很滑順,一點也不卡也不油,我覺得很好洗,滿讚的,有挖到寶的感覺呦。雖然平時都化淡妝,但有時忘了先用卸妝乳卸妝直接就洗臉,臉上還會殘留油妝,那種感覺超不舒服的,所以用到好用的卸妝產品讓我超High的啦(=ω=)  
yol_06  

把油妝髒污都去掉囉!洗完乾淨的臉,好舒服啊~~ 溫和又不刺激,香味我好愛啊!用完會讓人想回購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