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修片X打光有可能嗎?不過這次要體驗的蘭蔻新品,訴求雙層粉底設計,能提升妝容持久服貼度及完美遮瑕力呢?想到每天匆忙地出門化個妝都像打仗,更別提慢慢的修片遮瑕了,晚上下班回家準備卸妝時,鏡子一照,往往都慘不忍睹~~囧
act_131024_10234288302  

就是它~~蘭蔻2013年9月推出的超夯的雙層「修片粉底」體驗品,平時很少會去專櫃買化粧品,因為價位太高檔了下不了手>< 既然這麼夯就趕快來揭開它的面紗,看看效果有多神!
yol_01   

雖然有泡棉膠保護,但收到時還是有稍許擠壓到,崁在紙板的設計和正品很像呢!這就是所謂了雙層嚕!
上層 修片霜-高效修飾瑕疵,持續淡化斑點(智慧分子「LR 2412 + 維他命CG= 雙倍保養)
下層 打光粉底液-瞬間提亮完美,逐步改善膚質
yol_02  

SPF20 下層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塗抹全臉,搭配下層修飾霜,於粉底液前後加強修飾肌膚瑕疵處。字很小讓我這個熟女看的很吃力!
yol_03  

取下紙板後,上下層中間有一條摺線,把它對摺拆開,看了老半天煞是傷腦筋,到底下層的粉底液怎麼擠出,哈!最後冰雪聰明的我發現最底下有一個提示點,也是把摺線折一下,出口就在那邊,輕輕一壓下層粉底液就流出來囉!
yol_04  

流出來的粉底液非常水,不像以前用的那麼濃稠,按照步驟多次擠出輕點按壓全臉…
yol_05  

雖然粉底液看起來很單薄,但多次按壓後發現很吃粉服貼,一點粉粒都沒有,也沒有塗抹不均的問題,發現用按壓的方式很好用,我本身肌膚較乾,妝前若沒好好做保濕,上妝會很失敗,這款粉底液很濕潤,真的很好上,根本不怕保濕做的不夠。
yol_06  

效果果然讓人驚豔,就像臉上打了光修了修片,肌膚光澤平滑感大增,妝感看起來很輕透,一點也不厚重,像不像韓劇的女豬腳ㄚ~~還是有點小遺憾拉,左右鼻翼的毛孔洞洞肌沒撫平><
yol_07  

別擔心!接下來有上層的修片霜可以幫我修飾瑕疵,沿著邊緣撕開,修片霜為質地為霜狀。
yol_08  

自認其他地方不用遮瑕,只修了左右鼻翼,沾了修片霜按壓數次,瞧~~毛孔凹洞不見了耶!真的是太神奇啦!也可將上層修片霜與下層打光粉底液,混合在一起使用,完美妝容更快速。
yol_09  

完妝後,讓我覺得下層打亮肌膚,下層修飾毛孔,加乘效果真的很讚,之前就耳聞它的效果,還以為大家誇大了,今日親自體驗後,發現愛上它了!拿到的體驗品容量才5ml,真擔心用完後該怎麼辦呢,還好用量還滿省的!等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再去搶看看~不過是新品我看很難有下殺的折扣><喜歡的話再怎麼心疼還是得忍痛下手囉!
yol_10  

有興趣的水水可去逛逛嚕~~
參加完妝拍照上傳活動,還可以抽拍立得相機喔! https://apps.facebook.com/lancome-event/
Nancy
http://ksnancy.pixnet.net/blog/post/229080674-lancome_teintvisionnaire
崔咪: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230983706
花猴:http://benshee1005.pixnet.net/blog/post/162670535
阿筍:http://selena991.pixnet.net/blog/post/26431913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