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居家之後,除了料理三餐滿足一家老小肚皮,還要兼顧小少爺的線上功課,加上天氣熱,一天下來整臉「油光煥發」黏踢踢,還不客氣的一路黏到脖子(⊙﹏⊙✿),這時候衝到浴室卸妝洗臉是最幸福的事了()/,以前對洗顏產品不怎麼挑,只要溫和不刺激味道Ok,我都可以接受,但自從開始化妝之後,就開始注重如何洗的更潔淨了,我的T字部位特別會出油,所以鼻頭的黑頭粉刺從沒饒過我,所以第一次洗臉會洗全臉,第二次會著重在鼻翼兩側,這樣才會覺得乾淨跟安心。
菲比女神推出酵素洗顏,能將一般洗面乳無法去除的老廢角質和皮脂一次瓦解,等於是洗臉兼去角質,還添加一般洗面乳含有的界面活性劑,能深層洗淨多於皮脂及黑頭粉刺的「酵素」,深入毛孔徹底解決頑固的髒污問題呢!
yol_01.jpg

透明外盒一目瞭然,一款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的酵素洗顏
yol_02.jpg

排的很整齊,一盒數量似乎不少,但我沒細算
yol_03.jpg

塑膠外盒簡約包裝,無多餘的裝飾
具有界面活性劑(洗淨作用)+酵素(皮脂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等),一次擊退一般洗面乳無法去除的老廢角質和皮脂,一般肌、敏感肌都能天天使用!
yol_04.jpg

背面都是日文
yol_05.jpg

散型的排列,看著很療癒啊~~
yol_06.jpg

倒出來滿桌的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添加三重酵素POWDER WASH搭配植物性去角質成分,木瓜蛋白酶、蛋白酶、脂肪酶等三種酵素以及杏桃去角質成分,能分解堆積在毛孔內的老廢角質與皮脂髒污,輕鬆洗去黑頭粉刺,讓粗糙的顆粒感徹底消失。
yol_07.jpg

單次獨立包裝設計方便好攜帶,2. 98%天然由來的美容成分,預防痘痘及不穩定的膚況,溫和親膚的酵素洗顏,以完美比例添加,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水面紗留住水潤感。 yol_08.jpg

設計一個缺口,方便開封
yol_09.jpg

背面的說明,來自日本
yol_10.jpg

簡約文青包裝,年輕人會很喜歡
yol_11.jpg

未免拍太多張了吧!因為太文青太好拍了,不小心就多拍了好幾張特寫哈哈!拿在手心幾乎無重量感!
yol_12.jpg

輕薄包裝,更好攜帶外出旅行不需再帶整瓶的洗面乳了,節省空間和重量!
yol_13.jpg

超好撕開的,完全不用擔心,和之前住飯店的備品沐浴清潔用品比起來,實在好撕幾百倍,在浴室誰會帶剪刀呢!所以好撕就是大大加分啊,太讚了!
yol_14.jpg

倒出洗顏粉,顏色為白色粉末狀,單包容量不多,有淡淡的香草味,讓我想到益生菌的香味!所以千萬要小心別和食物放在一起,以免被幼童誤食了,誤食時應該會滿口白沫吧_◎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先沾一點水
yol_15.jpg

沾水雙手慢慢搓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看~~是不是起泡了呢?
yol_16.jpg

泡泡愈來越多愈來越細緻其實我一邊起泡一邊拍照,為了拿相機有洗掉一些泡沫,否則泡沫會更多呦!
yol_17.jpg

使用時請先將泡泡塗抹於臉頰、鼻子及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位,再慢慢將泡泡向外推開,延展至全臉,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分,可以在最後多清洗一次,建議沖洗約30秒左右。在搓洗的過程感覺不出什麼特別味道,洗起來溫和不刺激,洗起來就像敷著泡泡面膜呢!
yol_18.jpg

挑選對肌膚最好的成分,如胺基酸洗淨成分及木瓜酵素,選用溫和無負擔的界面活性劑,讓肌膚洗起來更天然潔淨
yol_19.jpg

很好沖洗,不用太費力就可沖洗乾淨,感覺不殘留,洗完全臉舒爽潔淨,洗一次就很乾淨了耶,我以前用的洗面乳,還需要再加強的部位,這款洗顏粉一次就快速搞定囉!
yol_20.jpg

洗完不再油光黏膩,好舒服~~肌膚看起來是不是白拋拋幼綿綿呢?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是一款洗淨力滿強的洗顏粉,但洗完保濕又不會有乾澀感,這才是重點,不然光洗淨力強而傷害幼嫩的肌膚,反而得不償失呢。
yol_21.jpg

實現七大無添加,不使用甘油、矽靈、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等,實屬難得的一款洗顏粉,洗了一次就愛上了。
yol_22.jpg

適時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的代謝週期恢復正常,更能讓肌膚保養容易吸收滲透到基底呦,而菲比女神酵素洗顏不僅能深層洗淨皮脂汙垢,更能溫和去角質,我覺得滿值得推薦的!女鵝這次回來看到我的新歡,也雀躍地想要體驗一下,體驗後覺得喜歡,更是抓了一把走,沒想到女鵝這麼快就被圈粉了~~~她以為當女神有那麼容易嗎?哼哼_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https://bit.ly/3uPeAO1
yol_23.jpg

end~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